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海上閱兵 結果共25筆

  • 莫斯科商業區遭襲 烏打恫嚇戰 俄海上軍演揚威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週日又遭無人機攻擊,一處商業辦公大樓被爆炸損毀,不過並未造成傷亡。烏克蘭官員默認發動攻擊,總統澤倫斯基嘗試打心理戰,要讓俄國民眾感受到戰爭已經回到俄羅斯境內。俄國總統普欽週日出席在聖彼得堡所舉行的年度海軍閱兵儀式,軍方出動45艘軍艦和核子動力潛水艇,還有3千名軍人參與,普欽在演說中表示,年底前還有30艘新船艦加入海上艦隊。
    2023/07/31 20:00
  • 日本辦海上閱兵!韓海軍向「類旭日旗」敬禮 在野黨怒了

    韓國昨(6)日參加日本主辦的國際觀艦式(海上閱兵),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前往護衛艦「出雲號」視察時,韓國海軍也和他國海軍一樣,向「出雲號」敬禮。由於出雲號懸掛的自衛艦旗,與日本軍旗「旭日旗」極為相似,這樣的舉動讓許多韓國民眾感到不滿。在野黨也怒批「尹錫悅政權到底是哪個國家的政府?」
    2022/11/07 10:04
  • 東亞綜合素質最強海軍!日自衛隊70周年國際大閱兵 TVBS獨家開箱旗艦出雲號

    日本海上自衛隊成立70周年,每三年一度的海上閱兵,今年擴大舉行,不僅廣邀各國盟友軍艦,也開放民眾一起登艦參觀,而面對區域情勢緊張,像是中共北韓與俄羅斯的極權擴張,日本也在積極強化軍備,並且尋求盟友的支援,TVBS也派出採訪團隊,獨家登上日本旗艦出雲號,開箱自衛隊的強大戰力。
    2022/11/03 22:44
  • 施壓美日韓 中共飛彈驅逐艦參加俄海軍節閱兵

    為慶祝海軍節,俄羅斯軍方昨天舉行海上閱兵儀式,中共海軍飛彈驅逐艦「西安號」應邀參加。分析說,中俄兩國持續加強軍事合作,是為向美國、日本和南韓施壓。
    2019/07/29 17:20
  • 陸海軍70周年 台媒首登訓練艦戚繼光號

    大陸海軍成立70周年,在青島舉行盛大的海上閱兵儀式,台灣媒體也難得登上解放軍訓練艦戚繼光號,參與活動,內部設施也跟著曝光,其中水兵快餐相當吸睛,裡頭除了主食麵包、蛋糕外,還附上滷蛋、滷牛肉,很有中華料理的感覺。
    2019/05/05 13:55
  • 法軍艦月初通過臺海 綠委:接下來還有

    路透社引述兩位美國官員談話,報導這個月六號,有一艘法國海軍的護衛艦,通過臺灣海峽。儘管國防部不願證實這項消息,只說全程都有掌控。不過法國費加洛引述路透報導,大陸反應激烈,已經拒絕邀請法國參加青島的海上閱兵。
    2019/04/25 13:17
  • 親登西寧號!習近平中式禮服青島閱兵

    大陸海軍成立70周年舉行海上大閱兵,今天下午兩點左右,在青島港外海的黃海海域舉行。由於天候狀況不佳,海象極差,整場的閱兵儀式都被淹沒在大霧當中。各界特別關注大陸會秀出什麼款的新船艦,國產的第一艘航母,並沒有如預期的出現,仍然由遼寧艦擔綱領軍任務。倒是大陸自主研發生產的「055導彈驅逐艦」,在這次的海上閱兵,首次公開亮相。它已經掛上舷號101,代表著已經正式入列服役。
    2019/04/23 20:01
  • 慶海軍70周年 陸「海上閱兵」12國派17艦受閱

    明天(4/23)是大陸海軍成立70週年,大陸解放軍大陣仗慶祝,自己出動了32艘艦艇,外加39架戰機參與檢閱。除此之外更廣發了邀請帖,有12個國家總共派出17艘船艦,參加閱兵儀式。最受矚目的是日本,高掛著象徵軍國主義的"旭日旗",進入山東青島港。這面旗頗受爭議,去年南韓舉行國際閱艦式時,就曾經要求日本不要懸掛,日本因為無法同意而放棄參加。但這回,中國卻沒有提出任何撤旗的要求,甚至還奏樂迎接。
    2019/04/22 20:03
  • 日自衛隊掛「旭日旗」聯想二戰 日、韓、朝、陸吵成一團

    日本和周邊國家,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引起的矛盾,最近再次燃起。南韓邀請日本海上自衛隊驅逐艦,參加濟州國際海軍觀艦式,卻要求不得懸掛代表舊日本軍的「旭日旗」,引發日本不滿。經過多日協商,雙方都不肯讓步,日本防衛省已經決定,不參加南韓主辦的這場海上閱兵。
    2018/10/06 17:49
  • 掛不掛旭日旗談不攏 日本不參加南韓海上閱兵

    日本與南韓就日本海上自衛隊艦艇是否懸掛自衛艦旗「旭日旗」參加海上閱兵談不攏,日本政府判斷雙方都不可能讓步,決定不參加南韓主辦的海上閱兵儀式。
    2018/10/05 15:48
  • 【新新聞】南海風暴吹向台海 小英秀肌肉不當棋子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12日視導中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海上閱兵,此刻美國羅斯福號航母戰鬥群也正巡弋南海之際,雙方互相叫陣。
    2018/04/18 16:08
  • 中共南海軍演1天草率結束? 外媒:美航母駛入

    中國大陸解放軍12日在南海舉行海上閱兵,這次南海閱兵共有48艘戰艦、76架戰機,以及超過1萬名官兵參與,號稱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大規模的海上閱兵,軍演原定4月11日至13日連續3天舉辦,但卻在12日提前結束,令許多人相當不解,因此引發外界猜測很有可能和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有關聯。
    2018/04/15 14:07
  • 戰艦戰機齊發!習近平南海閱兵 高調秀戰力

    大陸解放軍12日在海南島三亞外海舉行海上閱兵,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校閱,多達48艘各式艦艇和76架軍機輪番上陣,號稱是大陸建軍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海上閱兵。習近平大動作檢閱海軍,除了向國際展現維護南海利益的能力,也再次確立自己在軍事上超越前任領導人的威信。
    2018/04/13 22:54
  • 習近平南海閱兵 百架機艦、逾萬官兵參與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了海南博鰲論壇後,在中美關係上又有新動作,12日他在南海舉行海上閱兵,這次的南海閱兵有48艘戰艦、76架戰機,超過1萬名官兵參與,號稱是中共建政以來規模最大的海上閱兵,其中展示的船艦,一半以上都是大陸過往5年內服役的新裝備,也包含了大陸航母遼寧艦。外界分析,超前規模的南海閱兵是針對美國而來,因為同一時間美國航母羅斯福號也在南海演訓,而大陸結束南海軍演後,下週三4月18日將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演習。
    2018/04/13 21:49
  • 陸「最大海上閱兵」 習近平南海秀戰力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12日)在南海海域高調舉行號稱是1949年以來規模最大的海上閱兵,接受校閱的多達48艘各式艦艇跟76架軍機,香港輿論分析,習近平大動作檢閱海軍,除了向國際間展現中國維護南海利益的能力跟企圖,也是再次確立自己在軍事上超越前任領導人的威信。
    2018/04/13 13:50
  • 中共南海閱兵 陸專家:對美國的綜合回應

    共軍12日上午在南海舉行中共建政以來規模最大的海上閱兵。有中國大陸海軍專家表示,這次閱兵是對美國近來對中國一系列動作的綜合性回應。
    2018/04/13 12:34
  • 48艘戰艦76架戰機 習近平南海大閱兵!

    總統蔡英文明天將登上紀德艦出海校閱,而中國大陸今天在南海舉行海上軍演,總共48艘艦艇和76架軍機接受教閱,號稱是大陸建軍以來規模最大海上閱兵。而大陸福建海事局今天發布航行警告指出,將在18日在台灣海峽周遭水域範圍內進行實彈射擊軍事演習。
    2018/04/12 21:48
  • 快訊/總統海上閱兵定了! 13日星期五登艦視察

    蔡總統規劃登艦視查我國海軍部隊,時間終於確定,國防部發新聞稿證實,總統將在13日星期五前往海軍蘇澳基地,視導國軍要港防衛跟快速應變測考,未來也會安排相關行程,了解國軍的戰備狀況。
    2018/04/11 13:04
  • 較勁!蔡總統將海上閱兵 與習近平別苗頭

    兩岸領導人將進行海上閱兵互別苗頭!據府方規劃,蔡總統極可能在11日登艦視導我方海軍艦隊,不過這個時間點剛好就在共軍正在南海演習,習近平也將登艦視察的同一時刻,專家分析這是給對岸釋出訊息,表達我方不會因為文攻武嚇而屈服壓力。
    2018/04/09 12:57
  • 不讓美國新一輪制裁得意 普欽報復

    美國參議院以壓到性的票數,通過了對俄羅斯新一輪的制裁案,總統普欽30日展開了報復行動,宣布俄羅斯境內755名美國外交人員,必須停止所有活動,並限期9月1日前全數撤離,屆時俄國境內的美國使節人數,就會和俄羅斯駐美人員相當,普欽此舉不只是回應制裁案,也是報復前朝歐巴馬政府,在去年底驅離了35名俄國大使的屈辱,俄羅斯30日大展海上軍容,在國境的四個角落,同時進行海上閱兵,參與兵力超過5000人,中國大陸的合肥艦運城艦,也參與了聖彼得堡的海上典禮,展現兩國在軍事上的同盟,而就在同一天,包括美英德土耳其和烏克蘭等8國,則是在與俄羅斯接壤的喬治亞共和國,舉行一年一度的聯合軍演,出動2800名兵力,向俄羅斯示威的意圖明顯。
    2017/07/31 19:26
  • 日海上閱兵!陸批玩火 「奪島」回敬

    釣魚台爭端風波未平之際,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舉行海上閱兵儀式,下個月還打算跟美軍聯合舉行奪島軍演,讓大陸媒體直言,這是在敏感時刻「玩火」的舉動,巧的是,就在日本海上閱兵式舉行的同一時間,大陸央視也大篇幅報導了,一場南京軍區舉行的空降奪島演習。
    2012/10/14 18:26
  • 陸海上閱兵 25艘艦艇31戰機受閱

    大陸在今天下午舉行海軍建軍60週年的海上大閱兵,由中共軍委主席胡錦濤親自檢閱,除了在碼頭檢閱儀隊之外,胡錦濤搭乘大陸新型的導彈驅逐艦「石家庄號」,在海上檢閱了25艘大陸軍艦,其中核子動力潛艇的亮相,成為大陸展現實力的重頭戲。
    2009/04/23 22:39
  • 陸最大海上閱兵 胡錦濤主持

    大陸慶祝建軍60週年的海上大閱兵,今天下午將在青島舉行,大陸除了藉此展示海上軍力之外,外界也相當關注,大陸新一代核動力潛艇是否亮相,不過綜合各方消息,參與閱兵的可能還是大陸第一代的092號核潛艇。
    2009/04/23 15:10
  • 北海艦隊揭密 罕見公開潛艦內部

    大陸海軍慶祝建軍60週年,大規模邀請各國海軍,舉行海上閱兵,同時也在這時候,罕見地接受媒體採訪、拍攝大陸海軍新型潛艦內部,以及海軍航空兵各式戰機;不過畢竟是敏感裝備,大陸中央電視台播出的畫面中,絕口不提艦艇型號。
    2009/04/21 22:39
  • 史無前例 陸辦29國海上大閱兵

    大陸建政後,最大規模的海上閱兵,23日將在青島舉行,總計有29國海軍代表出席,其中14個國家共派出21艘軍艦參加;大陸官方媒體稱這場史無前例的國際海上閱兵,旨在宣揚「和諧海洋」,但西方軍事觀察家認為,這無疑是一場海上「軍事奧運會」,大陸會不會藉此宣布建造航空母艦,也是備受關注的焦點之一。
    2009/04/2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