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海上警報 結果共565筆

  • 前後差很大!消風減弱 網笑:惡犬變回小犬

    小犬颱風逐漸遠離,氣象署解除海上、陸上警報,有氣象粉專也分享,小犬颱風侵台前後的對比照,整個「消風」變小,網友就笑說「從惡犬變回小犬了」,至於緊接而來的雙十連假,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雙北市區、基隆北海岸、宜蘭會有較大雨勢,出遊要多加注意。
    2023/10/06 12:50
  • 小犬走後下周又2擾動! 連假東北季風帶雨南下

    氣象署周五凌晨解除陸警,預計最快在中午前解除海上警報,小犬颱風在昨天短暫登陸後,結構也受到破壞,持續減弱,預計接下來往香港方向移動。下周菲東海面仍有熱帶擾動發展機會,不過依照歐洲最新模擬路徑顯示,較弱的熱帶低壓往呂宋島前進、逐漸減弱,另一個菲東遠洋的熱帶系統,不排除有發展為颱風的機會,但可能會往日本南方海面移動,暫時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3/10/06 09:34
  • 小犬方唐鏡?登陸鵝鑾鼻「5分鐘出海」擦鼻尖

    中颱小犬侵襲台灣,氣象署說明,目前小犬已經稍微減弱,也解除宜蘭、新竹、苗栗的陸上警報,預估明天(6日)早上本島解除陸上警報,海上警報得等明天深夜到後天清晨,不過小犬在今天早上8:20分掠過登陸鵝鑾鼻,只有5分鐘就出海,也讓網友笑稱,小犬就像方唐鏡,一下進來又出去。
    2023/10/05 19:07
  • 小犬二度開眼90度大甩尾!1關鍵影響「登陸點」 這地區首當其衝

    小犬颱風步步進逼,中央氣象署持續發布海上、陸上警報,台中以南、宜蘭共12縣市皆納入警戒區,其中又以花東、南部衝擊最大,預估暴風圈今(4)日上午會觸到花東沿岸陸地,而小犬昨日深夜90度大轉彎往西移動,南北擺盪程度將影響中心登陸點位置。
    2023/10/04 09:05
  • 15年首現!小犬強勢登陸「全台有感」 2地區迎最猛風雨

    前有惡犬!氣象署持續針對小犬颱風發布海上、陸上警報,天氣粉專表示,在太平洋高壓逐漸增強及導引下,颱風逐漸向北轉偏西進行,中心朝「南花蓮~恆春」接近,走勢大致已經底定,僅剩些微調整,而這也是相隔15年,再有10月颱強勢登陸,且其暴風圈擴大、涵蓋範圍廣,預計全台有感!
    2023/10/04 08:22
  • 小犬越來越近!降雨區擴大「全台警戒」 觸陸時間點曝光

    今(2023)年第14號中颱「小犬」步步逼近台灣,中央氣象署也針對颱風情況陸續發布陸上海上警報,明(4)日起全台各地將迎來明顯雨勢,部分地區求強風也達到颱風假標準。而中颱小犬的觸陸時間點,預估是在週四清晨前後,劇烈風雨也提高颱風假機率。
    2023/10/03 20:07
  • 「小犬」颱風假 南臺灣最多連休7天?民宿業者憂雨勢攪局

    中央氣象局除了在2日深夜,發布中度颱風小犬的海上警報,3日中午前也發布了陸上警報,雖然首當其衝的恆春半島,目前還是出著太陽,但海邊及相關景點都已經預警性封閉,由於接下來還有國慶連連假,是否影響出遊意願,也讓業者相當擔心。
    2023/10/03 19:29
  • 小犬增強暴風圈擴大!預估下午發陸警 有望「颱風假縣市」曝

    中颱小犬步步進逼台灣,中央氣象署昨(2)日深夜11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今(3)日5時中心位置在北緯20.4度,東經125.1度,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轉西北西進行,預計下午發布陸上警報,花蓮、台東、恆春半島將成為首波警戒區,有望颱風假。
    2023/10/03 07:56
  • 小犬開眼了!恐連放6天假 「全台停班停課」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開眼了!強度將來到中颱上限,預計今(2)日將海上警報,明(3)陸警!如果連兩天停班停課,再加上國慶連假,換句話說將爽放6天,颱風放假縣市機率曝光!
    2023/10/02 15:26
  • 小犬將貫穿台灣!明恐停班停課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增肥了,還在變胖中!昨(1)日深夜晉升為「中度颱風」,將來到中颱上限,明(3)日將海上警報、陸上警報齊發,恐直接從登陸「貫穿台灣」。而中秋連假剛結束,可能又要放假了!小犬颱風超強殺來,是否會「停班停課」放颱風假?氣象署向《TVBS新聞網》給答案了!
    2023/10/02 07:59
  • 「小犬」逼近估明轉中颱 最快周二上午海警

    小犬颱風持續朝台灣接近,而且強度增強當中,預計明天變為中度颱風。若以目前路徑來看,氣象署預估可能週二(10/3),就會發布海上警報,也不排除發布陸警的可能,而從周二下半天開始,東半部就會感受到雨勢,山區可能降下豪雨等級,接著周三和周四,帶來的風雨最明顯,但降雨熱區跟強度,還得看這兩天小犬颱風的動向。
    2023/10/01 13:16
  • 「小犬」暴風圈恐襲台!最快週二發海警 2區影響最劇

    今(2023)年第14號輕颱「小犬」生成,中央氣象署指出,目前各國針對「小犬颱風」預測路徑一致,也就是前進巴士海峽的機率偏高,其暴風圈也不排除掃過台灣南部海面,但路徑還是有許多不確定性。而影響台灣最劇烈時間點,預估將落在下週二或週三,猛烈雨勢有機會發佈海上警報。
    2023/09/30 19:56
  • 海葵放慢北台灣小心!「暴風圈恐拖到週一」持續強風雨炸

    海葵颱風直撲台灣,各地繃緊神經,暴風圈已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氣象局持續發布海上、陸上警報,海葵在季風低壓環流圈大環流的帶動下,逐漸增強,並朝台東方向移動,預估下午登陸台東,此外,颱風北側外圍也有較強的偏東風,全台都會明顯感受到海葵影響。
    2023/09/03 11:23
  • 海葵傍晚將登陸!專家點五大關鍵時間點 解除海警拖到這時

    中度颱風海葵增強變胖,暴風圈今(3)日凌晨4時觸陸,氣象局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就點出海葵颱風五大重要時間點,海葵將於下午從台東登陸,明日清晨出海,由於會在台灣海峽滯留,將直到6日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2023/09/03 09:23
  • 海葵清晨觸陸!「宜蘭陸警強風驟雨」沒停班課 網灌爆縣長臉書

    海葵颱風海陸警齊發!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海葵颱風中心目前在台東東方海面,正以每小時19轉7公里速度,向西轉西北西移動,暴風圈於今(3)日清晨5時觸陸,預估下午將登陸台東。海葵直撲台灣,陸警範圍擴大到15縣市,其中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而宜蘭縣昨晚風雨漸強,也列入陸上警戒區,卻正常上班課,縣長林姿妙臉書被網友灌爆,狠酸「以後宜蘭放假,看北北基就可以了」。
    2023/09/03 07:56
  • 海葵硬剛中央山脈!颱風中心「連炸5縣市」 北北基也躲不過

    「穿心颱」海葵直逼,陸上警報、海上警報齊發,將與台灣「護國神山」中央山脈硬碰硬了,來一場直球對決,風雨猛轟全台,北北基也逃不了!氣象專家直言,海葵恐是睽違4年「首個直挑中央山脈的颱風」,全台變天一圖全看懂!
    2023/09/02 14:54
  • 再往南!海葵估明登陸 下周一滯留「南部、東部」雨紫爆

    中度颱風蘇拉,持續朝台灣逼近,7級風暴風半徑150公里,強度不排除會再增強,氣象局已經在昨天晚間(9/1)發布海上警報,預估今天(9/2)中午前後,就會發布陸上警報,以目前路徑分析,明天(9/3)晚間,從台東到恆春半島之間登陸,後天(9/4)清晨出海,出海後,可能會在台灣海峽滯留2到3天。
    2023/09/02 08:45
  • 颱風海葵海警發布 水利署完成水道瓶頸段清淤

    氣象局已發布颱風海葵海上警報,經濟部水利署表示,從前次颱風蘇拉便持續開設緊急應變小組,嚴實監控戒備、掌握各項情資,水利署暨所屬各機關已針對水道瓶頸段進行清淤。
    2023/09/02 06:36
  • 海葵海警!估花東間登陸 暴風圈籠罩全台

    稍早氣象局針對海葵颱風發布海上警報,可能打破過去4年沒有颱風中心登陸紀錄!最新路徑,週日可能從花東間登陸,成為穿心颱,然後在台灣海峽南部滯留三天,影響時間相當長,氣象局也將在明天(週六)上半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1 23:33
  • 不斷更新/海葵撲北台!北北基桃明正常上班課 全台停班停課一覽

    海葵已增強為中颱,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已在今(1)日晚間20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預計明(2)日清晨或上午發布陸上警報。《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停班停課縣市最新動態,所有資訊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各縣市政府公布為準。
    2023/09/01 20:05
  • 海葵恐破4年魔咒!「最快20:30發海警」 颱風假機率增

    海葵已增強為中颱,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將在今(1)日晚間20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明(2)日清晨或上午發布陸上警報。海葵路徑一路南修,很可能成為4年來首個登陸台灣的颱風,暴風圈將壟罩台灣,增加颱風假機率。
    2023/09/01 15:16
  • 颱風假來了?海葵撞北台掀狂風暴雨 北市這時間宣布

    蘇拉颱風才剛走,海葵颱風持續步步逼近台灣,預估最快今(1)日下午會發布海上警報,且會登陸並直接影響北台灣。台北市府上午進行颱風整備會議,副市長李四川指示,因明後兩天是假日,但有民眾仍上班,人事處應邀基北北桃聯繫,明天是否停班停課,在今晚10點前對外公布。
    2023/09/01 11:13
  • 海葵颱風持續增強 氣象局:「這時間」發海上警報勿輕忽!

    現在在西太平洋上同時有三個颱風,蘇拉颱風預計周五就會遠離,另一個目前位於台灣東方海面的海葵颱風,受到東北邊太平壓高壓引導下,未來會逐漸往琉球群島到台灣東北方海面前進,然後可能往北轉向,但也不排除更接近,需要特別注意。另一個位於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發展為輕度颱風,編號第12號鴻雁,預計未來會沿著太平洋高壓邊緣,會逐漸往日本南方海面走。
    2023/08/31 23:01
  • 海葵再南修恐成「西北颱」!苗栗以北侵襲機率大於50%

    蘇拉才解除海警,海葵馬上又要逼近,氣象局預估將在明(1)天白天發布海上警報,同時也可能增強為中颱,最新路徑預測顯示海葵不斷往南修正,苗栗以北暴風圈侵襲機率都超過50%,甚至不排除可能成為"西北颱"。氣象局也預估,海葵帶來的西北風對北部影響會很大,週六更要嚴防局部豪雨發生。
    2023/08/31 19:01
  • 海葵恐海陸警齊發!「北台灣有望颱風假」 週末雨彈狂炸

    蘇拉遠離,海葵接力!蘇拉颱風今(31)日進入台灣海峽南部,明(1)日將接近中國沿海,逐漸遠離台灣,陸續解除警報,而緊接在後的11號颱風海葵,預測路徑持續向南修正,恐在週末直接影響北台灣。
    2023/08/31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