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浮報加班 結果共18筆

  • 涉浮報時數詐數千元加班費 北市中山分局前副所長遭約談

    現任桃園市警察局保安大隊李姓巡官,在時任「天下第一分局」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副所長期間,涉嫌多次浮報加班時數,藉此詐領數千元的加班費,台北地檢署今(14)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李男辦公室並將其約談到案,預計稍後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移送北檢複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09/14 16:02
  • 榜首調查官涉詐加班費 遭檢舉看房健身

    台北市調處一名楊姓調查官,借調法務部期間,被檢舉浮報加班費,多次申報加班時間都有私人行程,像是去看房子或上健身房,檢調目前已介入調查。不過這名楊姓調查官也被起底,當年以第一名成績考上調查局,還曾說過操守是公務人員的第一要務。
    2023/06/20 16:14
  • 陳建仁怒了!藍委爆運安會主祕濫報加班費 還鬧國際笑話

    繼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運安會)前主委楊宏智被踢爆翹班泡湯的離譜事件後,如今又爆運安會主秘涂靜妮浮報加班費一事,平均每年報請10萬加班費。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今(31)日在立法院會指出,涂靜妮在今年1月9日早退翹班後,又馬上報請3個小時加班的案例,而且幾乎每天都有類似情事,還有運安會好不容易爭取到與PATH(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先進運輸技術中心)合作,並簽署MOU,但計畫卻因莫名其妙的失誤而取消,簡直鬧了國際大笑話。運安會種種離譜行徑,讓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臉色鐵青表示,「相當震怒」,並說若屬實完全不可以原諒,會去做查處。
    2023/03/31 18:06
  • 關鍵證據還沒查扣! 高虹安私人桌機「送修」

    高虹安涉嫌以男友當人頭,來詐領助理費,還讓助理浮報加班費、當作公積金,涉嫌貪汙被搜索,但疑似存有高虹安辦公室帳目的私人桌機,早一步被送修,檢方來不及查扣,可能只能先追查下落、再請票查扣,不過高虹安沒有被聲押,也遭法界質疑是差別待遇!
    2022/12/16 13:20
  • 已婚檢察官上班帶女子赴摩鐵 懲戒法院判罰俸4月

    前北檢檢察官劉彥君在職期間涉未請假帶女子赴摩鐵並於車上親吻,又浮報加班費。檢評會認定劉彥君違失情節重大且行為不檢移送懲戒。職務法庭今天判決劉彥君罰俸4月。可上訴。
    2022/04/29 11:12
  • 檢察官上班帶女赴摩鐵 檢評會認行為不檢須懲戒

    4月間辭職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彥君涉未請假帶女子赴摩鐵並於車上親吻,又浮報加班遭北檢移送評鑑。檢評會認定,違失情節重大且行為不檢,有懲戒必要,移送職務法庭審理。
    2021/12/01 11:09
  • 隨扈遭爆公款兩頭報、操守不佳 柯文哲怒調職

    台北市長柯文哲向來很自豪團隊清廉,現在卻爆出在跟了他六年多的貼身隨扈,被檢舉操守不佳、多領搭乘高鐵費用、浮報加班費等,讓柯文哲一怒之下,把他調走。
    2021/11/09 13:41
  • 過太爽?公務員上班165天出差150天 彰縣長下令查

    公務員打混摸魚太誇張?彰化縣政府人事處日前清查各局處室的出勤情況,今年1至8月實際上班日共165天,結果有17名員工,申請出差的天數多達150天,等於是有9成的時間並未在辦公室。彰化縣長王美惠得知後非常震驚,下令要求主管加強控管,若是浮報加班或出差將會追究行政責任。
    2020/11/23 10:44
  • 董座特助浮報加班費? 桃捷:查打卡記錄

    受到疫情影響,桃園捷運運客量大減,喊出開源節流,但桃園立委跟議員卻發現,桃捷董事長特助沒有交通背景,不但免考試就能月領八萬,這名特助還發公文要求上下班免打卡,卻又申報加班領取加班費,桃園捷運回應,人事任用符合規定,如果出勤有違規,將調查懲處。
    2020/05/19 19:09
  • 與人妻吃飯爽報加班!還性騷擾女下屬 惡法官遭免職 

    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前法官陳梅欽,日前遭控下班後與有夫之婦等友人聚餐,卻浮報加班時數,涉嫌詐領加班費及補休,更言語騷擾女性部屬。對此,司法院召開人審會將他送交監察院議處,經監察院通過彈劾後,職務法庭今(6日)判他免除法官職務,可轉任法官以外其他職務。
    2019/06/06 14:18
  • 下班應酬報「加班」 法官涉貪瀆移送監察

    士林地方法院有法官浮報加班費,遭移送監察院彈劾。士院法官陳梅欽被政風人員查出,從去年12到今年1月,下班後聚餐卻申請加班補休和加班費6千多元,司法院人審會開會後決定懲處,不過早在懲處之前,陳梅欽主動辦理離職,預計在8月11日生效,原本估計有6百多萬元的退休金,現在也因為自行離職而拿不到。
    2018/08/08 15:21
  • 下班聚餐報加班!法官爽領6千加補休 傳曾逼死書記官

    士林地院法官陳梅欽曾被檢舉和女網友有不當關係,如今又因涉嫌不實申報22小時加班時數等違失,遭司法院人事審議委員會移送監察院議處。有週刊爆料,陳梅欽爭議眾多,還曾疑似言語霸凌1名方姓女書記官,又為了自身方便密集開庭,導致對方不堪工作重負離職,後來又因回任不順利而走上絕路。
    2018/08/08 00:18
  • 法官陳梅欽涉浮報加班時數 遭送監察院議處

    士林地方法院法官陳梅欽遭檢舉涉不實申報22小時加班時數等違失;司法院人事審議委員會今天決議,將陳梅欽送監察院議處。
    2018/08/07 14:03
  • 法官陳梅欽遭檢舉浮報加班費 司院開人審會討論

    士林地方法院法官陳梅欽遭檢舉涉有浮報加班費等違失,司法院今天上午召開人事審議委員會討論如何議處。士院表示,法官若犯錯應自行負責,尊重司法院決定。
    2018/08/07 11:27
  • 環保局廉潔楷模 疑浮報22萬加班費

    新竹環保局一名林姓約聘人員,去年拒絕收受廠商賄賂,獲選市府「廉潔楷模」,但現在卻被市議員踢報,說他涉嫌浮報加班費22萬多元,而林姓約聘人員目前已經辭職,是否偽造文書及貪汙,政風處要徹查。
    2014/06/19 12:49
  • 公家就是我家 民代爆偷燈A錢近七萬

    把公家當成自己家,被踢爆的建設局技工蕭主忠,有13年資歷,擁有電工專業,一年多前調到路燈管理科,很快就發現有利可圖,民代估算,前後總共竊取價值快七萬元的公物,另外還有一名技工,曾經幫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開車,兩人交情不錯,被踢爆疑似浮報加班費,對此,台中市長胡志強義正嚴詞的說,一定追究到底。
    2014/05/29 14:14
  • 16公僕蹺班、涉浮報加班費 A市民血汗錢

    蹺班風氣,是會傳染嗎,台中市建設局路燈管理科被踢爆,公務員蹺班回家顧檳榔攤、上班時間兼差賺外快;而且除了簽到不實、浮報加班費,還有1名正式技工被拍到疑似偷竊公物。目前已經有16名外勤人員,被廉政署、政風處約談調查。雖然涉案員工照常上班,但面對鏡頭,也有話說。
    2014/05/29 10:15
  • 沉迷電玩! 清潔隊員詐2千萬加班費

    台北市一名張姓清潔隊員,因為沉迷線上遊戲跟網拍,竟然偽造加班紀錄,把全隊300多人當人頭,浮報加班費近2千萬元,環保局發現,這隊員一開始只有浮報幾百元,但後來曾經浮報一個人7萬元加班費,比月薪4萬多很多,提報政風室,發現他已經犯案6年,而且錢都花在買遊戲點數,一天就花了2萬元,檢方依貪汙等罪起訴。
    2014/05/1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