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浪浪別哭 結果共8筆

  • 貓奴必訪!台北十大療癒貓咪咖啡廳 一次帶你吸貓吸好吸滿

    你是愛貓一族嗎?還是家裡沒養貓,卻想體驗被貓包圍的療癒感嗎?貓咪咖啡廳會是你最佳選擇!貓咪咖啡廳有別於動物收容所吵雜、擁擠的環境,提供動物一個開放並能與顧客互動的舒適空間。今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貓咪咖啡廳,除了浪浪別哭、転運棧都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店上榜嗎?
    2024/04/09 11:00
  • 浪浪別哭!比特犬遭棄橋下「骨瘦如柴」 渾身傷還覓不到食

    日前在彰化縣花壇鄉發生一起比特犬棄養事件,有一名民眾在本月11日散步行經岩竹村忠孝橋時,聽見路旁草叢傳出狗叫聲,發現是隻被棄養的比特犬,全身骨瘦如柴,且身上帶傷,立馬通報給知名動物收容園的志工徐文良,志工將這隻比特犬帶回療傷安置。
    2022/05/13 17:08
  • 人神共憤!狠心男疑欺負浪浪 20公分尖銳物刺狗引眾怒  

    日前在屏東縣枋寮鄉,發生一起虐待動物的案件,有民眾在當地知名社群「枋寮在大小事」中發文,發現疑似有人惡意拿尖銳物戳進流浪狗身體的事情,引起警方關注,目前已鎖定一名男子,仍在進一步追查當中。
    2022/04/15 18:12
  • 疫後衝經濟 日本年度預算107.5兆歷史新高

    日本確診數正逐漸減緩,但死亡數卻不斷創新高,進入今年已迅速累積近4千人病逝,遠遠超過第五波;日本政府疾呼加速第三劑接種,而目前全施打率僅15%。染疫重症者爆增,醫療體制窘迫,開始影響到一般急重症病患醫治機會。為加速走出疫情陰霾,日本通過新年度預算,金額超過107.5兆日圓,再打破紀錄。
    2022/02/23 19:52
  • 5年幫8百隻貓狗找到家! 咖啡廳帶來暖心財

    5年前,在廣告業一對夫妻,為了照顧流浪動物,決定離職創業,在台北台中台南三處,打造結合送養流浪貓狗的咖啡廳「浪浪別哭」。他們利用行銷專長,以影像包裝流浪動物,至今送養將近八百隻流浪貓狗。
    2021/02/14 12:27
  • 永和分屍案忠犬找到了 鼻子有刀傷送醫安置

    新北市永和區22日驚傳分屍命案!位於中正橋和堤防邊,一名外籍男子慘遭分屍丟棄,警方深入追查死者身分,他是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全案是Ryan的許姓友人報案,他提到聯繫對方未果,到Ryan家只發現他的愛犬Lulu,而且鼻子還有刀傷。隨後許姓友人帶著Lulu到平常散步的河堤尋找,才在沙洲找到屍體,但Lulu卻受到驚嚇逃走;所幸目前Lulu已經找到,並帶往醫院縫合傷口進行安置。
    2018/08/23 08:05
  • 浪浪別哭!中途咖啡廳讓愛不流浪

    彎進小巷,推開柵欄,踏進「浪浪別哭」,幽暗燈光,心情瞬間沉澱下來,很難想像數公尺外就是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溫馨的手作風和古樸傢俱,顛覆中途之家就是吵雜的刻板印象。
    2017/01/02 09:39
  • 臉書上寫故事!「浪浪別哭」喝咖啡認養貓狗

    近期常發生流浪狗狗被欺負的事件,總是讓人感到心酸與不捨!現在,你不需要特別到冰冷的流浪動物收容所,只要邊喝咖啡就能邊領養到喜歡的流浪動物!
    2016/07/20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