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浩角翔起 結果共641筆

  • 謝忻罕見提「羊羽」發文竟被檢舉下架! 背後原因曝

    女星謝忻近期熱衷在Threads抒發心情,現沒有經紀人綁手綁腳,發文更是自我放飛,昨(18)日罕見PO文提到「羊羽」,不過一句「讓他死一死」疑似觸及暴力被檢舉下架,嚇得謝忻趕緊道歉!
    2024/02/19 12:27
  • 金曲歌王助陣!浩子為故鄉發聲嘆「太痛苦」 糾結內幕公開了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默默耕耘音樂路的他,近期發行台語新歌〈說彰化〉,並找來黃金搭檔、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共同製作,浩子包辦詞曲創作外,這次參與更多音樂製作細節,乱彈阿翔聽完歌曲Demo後,大讚:「浩子是真的熱愛音樂,熱愛土地,最可貴的是他的真誠唱腔,與之前相比又更濃厚。」
    2024/01/05 13:54
  • 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主持人浩角翔起、莎莎主持的《2024高雄跨年晚會》於高雄夢時代引爆話題,跨年演唱卡司總共19組居全台之冠,晚會播出於民視無線台創下超高收視,22點40分至24點09分收視來到1.37,晚會平均收視1.33,總收看人數為1,044,000人。民視綜藝娛樂YouTube、民視娛樂、四季線上、民視新聞、四季線上等網路總收看人數更是突破200萬人收看。
    2024/01/02 13:25
  • 主持一半傳出「有人拿刀」意外! 浩子、阿翔目睹現場全說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一度傳出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在大象體操登台時,主唱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立即出場維持秩序,避免更多人受傷,最後確認對方是拿原子筆,大象體操也回到舞台繼續演出。浩子和阿翔也透過主辦單位民視回應心情。
    2024/01/01 15:38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阿翔國文只考30分!照樣教小孩功課 浩子、Grace超傻眼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和老婆Grace育有2子1女,他日前透露自己最近都在教孩子功課,不過卻遭一旁的浩子吐槽「你可以不要再教小孩了嗎?」,這才發現阿翔連國中考卷都考得很差,連及格邊緣都沒有,讓重視育兒的Grace超傻眼,還不如親自上陣。
    2023/12/08 12:12
  • 超大咖天后降臨高雄跨年 他認證五月天「絕對都是真唱」

    2024高雄跨年晚會今(7)日舉辦記者會,公開「女神、王子」頂級的獨家卡司,「百變女神」姐姐謝金燕睽違六年,強勢回歸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擔任壓軸!擁有王子般帥氣外貌,演出泰國夯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的混血新星「Jeff Satur羅杰夫」,把海外跨年首秀獨家獻給高雄,還有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將與好兄弟「鼓鼓呂思緯」組成驚喜限定團體GX,記者會上除了邀請蕭秉治和跨年主持群「浩角翔起」、「莎莎」到場。
    2023/12/07 15:22
  • 浩子目睹男子尋短!海邊「直接滅頂」嚇瘋 1暖舉救回失意男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近日與「金曲歌王」謝銘祐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共同分享出道時的點滴。浩子特別提到幾年前帶老婆和小孩到國外旅行11個月,途中在美國海灘遇到一名中年男子企圖輕生,浩子上前問候:「Are you OK?」令該男子相當感動,成功讓對方脫離絕望谷底,才未釀成憾事。
    2023/12/06 19:34
  • 阿翔辣妻「遭禁穿短褲」! 遇搭訕只能回9字:媽媽最難的一刻

    藝人「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與愛妻Grace結婚11年,生下2女1子,一家人經常出遊,感情和睦融洽。有趣的是,8歲大的兒子「布朗尼」已會監督媽媽Grace平時在外的穿搭,要求她「不准穿短褲」出門,讓她感慨苦笑:「媽媽出門最難的是踏出門的那刻!」
    2023/10/17 14:54
  • 浩角翔起遭爆「被欠薪3年多」!《鬧著玩》製作人發聲 真相曝光

    由浩角翔起、顏永烈等人主持的網路節目《鬧著玩》播出第四年,YouTube擁有35萬多的訂閱人次,人氣頗高。近日就有消息指出,節目開播第一年,因疫情影響,浩子、阿翔、顏永烈的主持費被積欠許久,至今都沒還清,對此,製作人也發聲了。
    2023/09/29 11:47
  • 浩子外商主持「只講2單字」整場靠她撐! 吳姍儒到場才知搭檔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工作上的「救火」事蹟。來賓Lala分享,朋友曾找她幫忙主持活動,她心想可靠以往在宮廟炒熱氣氛的功力hold住,沒想太多就接下,到場才知道是外商的活動,自認英文奇爛無比,只好用注音標記主管的名字,一連唸錯,讓她趕緊跳舞賠罪。吳姍儒聽完也分享主持外商活動的經驗,當時的搭檔是「浩角翔起」浩子。
    2023/09/25 16:31
  • Grace泰國旅遊爆意外「水中消失」 阿翔嚇壞:準備跳水救她

    男星阿翔(陳秉立)日前帶著老婆Grace與3個小孩前往泰國五天四夜旅遊,出國前阿翔特別交代小孩要牽緊他們的手,並在小孩的後背包都放零用錢300元,以防在走失時可以使用。阿翔透露,旅程中Grace因趴在大象的身上一度消失,他差點要跳水救援,還好有驚無險。
    2023/08/22 18:38
  • 女郎長相太嚇人! 浩子當場激動乾嘔:不想看清楚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HiHi導覽先生》,兩人在開場時扮演到海邊度假的情侶,浩子難掩興奮地說:「大部分海島都是草裙舞,會穿貝殼、草裙。」此時現場出現一位妖嬌美麗、婀娜多姿的女郎「翔妹」,當對方轉身揭曉真面目,浩子一看到是阿翔,大喊:「原來是你喔!我好不想看清楚,好恐怖。」語氣中難掩失落。
    2023/08/03 18:18
  • 浩子和大霈組新團狂NG! 老搭檔「阿翔吃醋」嗆聲反掉漆

    浩子與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 導覽先生》,大霈表示接下主持棒前就把浩子視為男神,稱讚他幽默風趣又可愛,浩子也打趣地說:「我也是都從別人嘴巴才知道,原來我這麼有魅力。」近期兩人主持又有新火花。
    2023/07/20 17:28
  • 阿翔揪女兒去髮廊 與「小泡芙」罕拍同框照遭妻嘲:雙胞胎

    藝人「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Grace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不過,Grace近日在社群分享阿翔和女兒去髮廊的照片,不僅是網友直呼父女「真的很像」,就連Grace自己都戲稱是兩人是「雙胞胎」。
    2023/07/20 17:13
  • 浩子揪「阿翔」出國燒30萬開房間 背著老婆泡男男鴛鴦浴

    由浩角翔起、顏永烈投資的網路頻道《鬧著玩》已邁入3年半,目前用有33萬訂閱人數,還獲得YouTube頒發的白銀級創作者獎牌。頻道的「大叔旅遊」主題很受歡迎,主題特色是只限男生參與,沒有企劃、助理、編導跟隨,全程只有攝影師,顏永烈說:「當初只是想看看一堆男生如何照顧自己,會怎麼玩樂,想不到影片推出,意外受到好評。」
    2023/05/27 07:07
  • 男星無預警喊「接受泛性戀」 猛烈告白持修:愛上了他

    創作歌手吳宇凡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個性陰柔的他因聲音細膩,求學時曾遭男同學霸凌,有著一段痛苦過往。在社會價值觀的框架下,過去他並未多思考性向一事,加上目前交往的對象都是異性,隨著觀念開放,他不否認對有音樂才華、長相可愛的男生心動,認為或許也可以嘗試交往看看,也接受「雙性戀」、「泛性戀」稱號。
    2023/05/24 11:58
  • 影音/女兒長大不願意像爸爸! 浩子幽默:我走出來了

    2023/05/21 10:35
  • 浩子爆腰痛請辭!久站「變硬失眠」 520約老婆外宿:使用一下

    「浩角翔起」浩子和阿翔今(2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兩人也分享520的安排。愛妻的浩子自爆今晚要好好跟老婆共度美好的夜晚,「已經訂好房間,等等還有一個音樂會要參加,晚上我們會一起在外面過一晚。」浩子日前請辭節目,他透露是因為腰傷才做出不得已決定,目前腰的狀況已恢復得差不多,今晚的表現絕對沒問題,「今天晚上是要使用一下!」
    2023/05/20 18:16
  • 阿翔6歲女兒被嫌「長得醜」訴苦 父女談心暖安慰:妳是最棒寶貝

    阿翔的老婆Grace日前發文,透露6歲小女兒蕾蕾回家訴說被同學說「醜」,女兒的反應也讓她備感欣慰。「浩角翔起」浩子和阿翔今(20)日出席公益記者會,阿翔透露女兒原本先找他談心,他當下安慰女兒:「妳是我們最棒的寶貝。」後來經過Grace的一番談話後,蕾蕾心情也好許多。
    2023/05/20 17:49
  • 阿翔愛女被嫌「長得醜」!內心真實想法曝 一席話媽超欣慰

    浩角翔起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老婆Grace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17日她透露與6歲小女兒蕾蕾的談話,得知女兒被同學的姊姊嫌棄「長得醜」,不過她當下沒有立即回應,慢慢引導女兒說出自己的感受,同時她發現女兒有將她平時教導的價值觀記在心中,讓她備感欣慰「媽媽覺得妳可愛到爆炸」!
    2023/05/19 18:09
  • 影音/澎湖遇《食尚》學長鞠躬 李易看到後一舉動嚇眾人

     
    2023/05/12 11:54
  • 浩角翔起昔發不出薪水、頻道遭駭! 投資3年「年收破千萬」

    由「浩角翔起」投資的網路頻道「鬧著玩」已邁入3年,該頻道開始沒多久就因碰上疫情,打亂計畫,日前網站還慘遭駭客駭入,幸好在3天內救回,讓所有股東大呼:「好加在!」團隊從沒有辦公室、發不出薪水,到現在有了小辦公室,還成了年收破千萬的小公司,日前他們舉辦首次員工旅遊,前往香港。
    2023/04/10 10:36
  • 阿翔大戰浩子!凶狠推擠站不穩 決鬥過程遭虧史上最廢

    浩子、阿翔、籃籃、廖苡喬和金淵珍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中西區出外景。第一站到百年古廟拜月老,在籃籃解說如何求取紅線與緣粉後,廖苡喬和金淵珍紛紛向月老訴說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是否條件都設定的太高,兩人都無獲得聖筊,讓廖苡喬失落到低頭跪拜,大家安慰她要先不要急,並祝福她早日找到好姻緣。
    2023/03/30 16:22
  • 阿翔哭了!浩角翔起31萬頻道泡湯 遭駭客入侵「帳號生死未卜」

    由浩子、阿翔組成的團體「浩角翔起」在2019年與顏永烈一起創立《鬧著玩娛樂》頻道,目前已有31萬訂閱數。意外地是,阿翔今(24)日凌晨就在社群網站PO文,崩潰直呼:「莫名其妙……幹嘛來盜我們啦?!」
    2023/03/24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