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浦東機場 結果共112筆

  • 大霧紅色預警!上海地標消失 浦東機場延誤

    上海發布大霧紅色預警,一大早民眾就發現,上海地標消失了,就連東方明珠也變得若隱若現,能見度不足50公尺,上海航班也受到影響。
    2023/12/30 20:29
  • 上海機場超冷清!空蕩蕩畫面瘋傳 台商揭內幕:有錢人都潤了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大部分人再也按奈不住想出門玩的心,出國潮一波接一波,機場再度恢復生機,甚至迎來出境人數巔峰。然而,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日前發現,大陸上海卻是截然不同的場景,機場空蕩蕩、遊客稀少,真相曝光竟是外國人和有錢人都「潤」了! 
    2023/12/18 11:26
  • 信件藏定位器!「私生飯」由愛生恨 大陸鮮肉歌手遭潑水

    大陸演藝圈近年興起一股「私生飯」文化,也就是許多粉絲熱衷於查探、侵犯藝人私生活,引發各種亂象。近期一名大陸男歌手就因為不滿被跟蹤,數度與粉絲爆發口角,最後粉絲由愛生恨,在上海浦東機場潑水,甚至將影片PO上網,最後遭警方逮捕。
    2023/12/12 18:52
  • 大阪飛上海飛機降落男子竟「動手欲開艙門」 乘客嚇壞:要幹啥

    中國大陸吉祥航空(Juneyao Airlines)一架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航班3日準備降落時,竟有一位男乘客擅自操作艙門手柄,準備打開緊急逃生門,其他乘客發現後嚇得大喊:「要幹什麼!」所幸機組人員與乘客合力立刻制止他的行為,飛機平安落地,而該名乘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23/11/06 16:15
  • 踹共!隨馬出訪飛踢警車 教授喊「反攻大陸」

    前總統馬英九這趟出訪大陸吸引各界關注,不過隨團成員之一的政大教授廖元豪卻在臉書PO出一張,在上海浦東機場抬腿作勢飛踢大陸公安警車的照片,還寫說要反攻大陸,現在引發強烈批評。而他也緊急道歉說是一時興起好玩,並沒有想太多。
    2023/04/10 14:33
  • 隨馬訪陸腳踹警車喊「反攻大陸」 教授刪文道歉:屁孩行為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行日前剛落幕,隨行團員、政大法律系教授廖元豪,8日晚間在臉書PO出他在上海浦東機場的一系列照片,只見他對著機場內的一輛警車作出用腳踹踢的姿勢,然後發文註明「對著公安的警車『反攻大陸』,拍照後才發現裡面有人」,該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隨後廖元豪也刪文並重新發文道歉表示,「這是屁孩的行為,的確不適合。」
    2023/04/09 13:14
  • 淡化政治味道?馬英九訪陸接待規格降低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行程,昨(27)日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後,隨即轉往高鐵站赴南京,今(28)日上午第一個行程,就是前往南京中山陵謁陵,並在贈送的花籃上署名「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隨後在參訪完中山陵,於場外發表談話。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就是有高度政治性的,不論他所期待的目的或動機是什麼,畢竟這是兩岸自1949年以來,第一位卸任的國家級總統訪問中國大陸,光馬英九本身的身份就有高度政治性,故在接待馬英九的方式上,如果又再次大張旗鼓的話,意義就會變成非常高度政治性,所以可以從比較正向的,希望兩岸和平的方向來解讀,就能把這次的降低接待規格說是,希望可以透過馬英九的訪問中國大陸來降低政治意涵,同時強調兩岸之間在文化歷史的交流上,還是可以求同存異。」
    2023/03/28 14:48
  • 車隊兩側全淨空 馬英九抵上海高規維安

    前總統馬英九稍早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後,立刻要轉搭高鐵前往南京,在他的車隊行進過程,周邊車道完全淨空,除此之外,這趟出訪到目前為止,從馬英九搭機到媒體拍攝接機過程,也都是高規格維安。
    2023/03/27 20:29
  • 馬接機規格對比連宋 由正國級降至副部級

    馬前總統率團訪問大陸,展開祭祖交流之旅,下午班機提早19分鐘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大陸方面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委常委、秘書長張為,國台辦聯絡局局長孫升亮及上海市台辦主任鍾曉敏在現場接機。
    2023/03/27 20:26
  • 分析/連紅毯都沒!馬英九抵對岸歷史一刻接機遭降格?背後默契曝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下午4時21分飛抵上海浦東機場展開訪陸行程,但接機層級並未如外界預期的政治局常委丁薛祥,而是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接機,兩者層級可說天壤之別,甚至連紅地毯都沒有。對此,學者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表示,馬英九此行目的較為單純,並沒有要拉高、或做雙邊政治交流的層級互動,所以雙方大概也有這樣的默契。另外,有學者也認為,馬英九只是「經過上海」,真正開始行程是從南京啟程,抵達南京就會由國台辦主任宋濤接待,「只是行程上的差別,跟層級禮遇無關」。
    2023/03/27 19:47
  • 「元首級」縮水?馬英九、連戰登陸比一比 接機層級差一截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啟程訪問中國大陸,下午4點21分抵達上海浦東機場,原先傳出中共政治局常委丁薛祥將前往接機,但最後只有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蕭東現身,對比2005年時任國民黨主席連戰登陸,由國台辦主任陳雲林接待,馬辦此行與原本傳出的「元首級」規格,仍有些差距。
    2023/03/27 18:25
  • 馬英九今起啟動12天大陸行 外界關注誰接機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今(27)日啟程前往大陸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祭祖、交流之旅,外界都在猜測會是誰前往機場接機,現在傳出最高層級是大陸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丁薛祥。TVBS北京特派 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搭乘的航班表定於下午4點落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據了解在上海已經準備元首級的維安,想要做到當馬英九的車隊在上海街道移動時,點到點之間的時間都可以掌握到分秒不差,故連紅綠燈要停留幾秒都在計算的範圍之內,而馬英九在出發前,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簡短的談話,主要是講他訪問大陸的目的和重點,至於抵達上海之後會不會再二度發表談話,目前掌握的訊息是因為馬英九來到上海以後行程相當緊湊,最有可能的是不會發表二次談話,而是直接透過貴賓通道離開浦東機場,並到虹橋高鐵站搭乘高鐵前往南京。」
    2023/03/27 15:02
  • 馬英九赴陸!對岸「元首級」規格接待 傳這位中共高官親接機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祭祖,今(27)日下午搭機前往對岸,預計下午4時40分抵達上海浦東機場,由於時程緊湊,馬英九不會在機場發表談話,隨後前往上海虹橋高鐵站,搭乘高鐵赴南京。據傳,陸方以高規格貴賓禮遇接待馬辦一行人,除國台辦主任宋濤將前往接機,傳出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之一的丁薛祥也將現身。
    2023/03/27 10:00
  • 上海第三機場11月動工 落腳江蘇南通

    中國大陸研議多時的「上海第三機場」將在今年11月正式動工,落腳江蘇南通,距離上海另外兩座機場有將近100公里,交通規劃成為考驗。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目前上海共有2座機場,分別是浦東機場與虹橋機場,現在第3座機場將在今年11月動工,預算500億人民幣,約合台幣2200億元,預計在2026至2027年完工。這座機場落腳在江蘇南通市,在2019年發布的《長三角一體一體化規劃綱要》中,被定位為『上海國際航空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外界一般稱其為上海第三機場,不過目前機場的正式名稱也還沒有公布。」
    2023/02/17 15:36
  • 入境貨物寫樂高 開箱驚見300隻活體「野蠻收割蟻」

    中國大陸上海浦東機場海關人員日前在審查入境貨物時,發現有一批資料登記為知名積木玩具「樂高」的貨物相當奇怪,沒想到一打開外箱查驗,發現裡面竟然裝了300隻活體「野蠻收割家蟻」(Messor barbarus)。
    2022/08/27 15:14
  • 上海新增4477例創新高 分批封控下浦東冷清

    大陸本土疫情現在最為嚴重的就是上海,28號上海的確診加無症狀感染者達4477例,當地正處於分批封控狀態,浦東率先封鎖四天,做核酸檢測;區域內金融中心陸家嘴因為事先召回員工,因此能繼續辦公,而重要的對外交通浦東機場也沒有關閉,但由於旅客減少,航班大減,比上星期一少了六成。
    2022/03/29 20:00
  • 北京Delta疫情持續擴散 春運返鄉客流減

    堅持動態清零的大陸,本土疫情尚未消退,24號上海又有新的疫情發生,一名浦東機場的貨運人員染疫,上海衛健委立即轉向鼓勵大眾留上海過年,並且升級「14+7」隔離限制,原本7天的居家監測是非必要不外出,現在改為強制不外出。另外,北京再添5例本土確診,屬Delta病毒的冷鏈傳播;在疫情下,北京春運人流大幅減少。
    2022/01/25 19:56
  • 飛上海航班多被取消 陸:新防疫措施不影響返台

    針對浦東機場加強機艙消毒,導致北高飛上海航班被大幅取消,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這是機場新的機上消殺防疫措施,但台灣民眾返台過年的航空運輸保障不受影響。
    2021/12/29 12:58
  • 西安單日新增確診再破百 全市居民被迫禁足

    28號大陸新增本土確診182例,其中175例都來自西安,當地再度升級防疫,全部居民禁足,除了核酸檢測外,只能待在家。西安疫情嚴峻,鄰近北京的天津已宣布從元旦起,入天津都須查驗48內核酸檢測證明,其他省市很可能跟進。而近期有多架美國到大陸航班取消,其中一架21號原定從西雅圖飛到上海的達美航班,2度延誤起飛,最後飛到俄羅斯上空又折返;航空公司表示,因為上海浦東機場祭出防疫新規,飛機留在當地時間變長,航班營運難以配合。
    2021/12/28 19:58
  • 達美飛上海班機取消又折返 陸客轟「高空遛狗」

    美國達美航空,上周有一架從西雅圖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班機,多次延誤後又突然取消,後來甚至飛了六小時還突然折返,讓機上的大陸旅客氣炸。達美航空表示,是因為浦東機場跟疫情相關的清潔規定變嚴格,不過大陸大使館不買帳,砲轟是達美航空自身問題。
    2021/12/28 13:12
  • 達美飛上海班機因防疫加嚴折返 陸使館駁斥:與事實不符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上週一架從西雅圖飛往上海的班機兩度取消,其中一次甚至中途折返,引發中國駐舊金山領事館抗議。對此,達美航空昨發聲明表示,折返原因是浦東機場疫情的新規定窒礙難行。然而,中國駐美大使館今(28日)反駁,達美航空說法與事實不符,更指出近期美國航空公司人手緊缺問題嚴重。
    2021/12/28 10:54
  • 台商注意!華航桃園飛浦東去程不載客 返程正常過年不受阻

    受到Omicron變種病毒威脅,上海浦東機場要求只要入境班機有載客,必須由消毒人員逐一消毒座位,長榮航空日前宣布12月26日起至明年2月3日暫停松山-浦東、高雄-浦東載客服務,華航今(27)日宣布松山-浦東每週3班載客,至於桃園起飛航班改為不載客,不過返程航班不受影響。
    2021/12/27 15:57
  • 台商行程受新規大延遲想改6+8? 陳時中:恐怕沒辦法

    受到Omicron疫情的影響,大陸上海從24號執行防疫新規定,所有抵達的航班都要嚴格的清消,因此不少航班大誤點,很多台商要返台過春節也因此行程Delay,連帶影響到防疫旅館入住時間,但早已預訂好的「7+7」專案,有可能因此改成6+8方案嗎?對此陳時中今(26)日出席「新冠肺炎未來趨勢」研討會致詞會後受訪表示,恐怕沒有辦法,而且多出來一天防疫旅館費用民眾還得自行負擔。
    2021/12/26 15:59
  • 浦東防疫新制 長榮航空暫停北高飛上海載客

    台灣航空業者昨天證實,由於上海浦東機場近日實施機艙消毒新措施,導致作業時間拉長,長榮航空將自26日至明年2月3日暫停松山、高雄飛往上海的載客,但返程仍正常載客。
    2021/12/26 05:42
  • 快訊/長榮松山、高雄飛浦東 明起暫停載客40天

    因應上海浦東機場最新防疫規範,航班抵達後需要清潔消毒,因此造成航班長時間延誤。長榮和立榮航空目前規劃,從明天26日到明年2月3日,將暫停從松山和高雄機場飛往浦東機場的載客服務,桃園往返浦東則是維持正常。至於華航,目前還沒有宣布取消航班的規劃。
    2021/12/25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