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浙江廣廈隊 結果共8筆

  • 海報「觸底線」 陸職籃廣廈隊吃百萬罰單

    大陸職籃CBA中的浙江廣廈隊,這兩天可以說是捅了大簍子,問題不在球場上,而是他們的一張賽前海報,被認為是把以故大陸領導人毛澤東的臉,換成了隊徽的獅子,觸碰政治底線的結果,是吃上合台幣430萬的空前天價罰單。
    2019/12/14 19:18
  • 被打還要被罵?大陸球評嗆林志傑「收斂點」

    台灣球星「野獸」林志傑,目前效力於中國職籃(CBA)的浙江廣廈隊,13日對戰北京首鋼隊時,跟對方球員翟曉川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翟曉川甚至還對林志傑揮拳。事發5天後,懲處報告也出爐,翟曉川將被禁賽3場、林志傑則是收到一記「嚴重警告」。但對於這項判決,大陸知名籃球評論員竟在微博上直指林志傑「很老辣、江湖深遠」,還放話要他「收斂點」!
    2017/01/18 16:19
  • 好氣度!林志傑球場被揮拳 主動言和陸媒欽佩

    台灣球星「野獸」林志傑目前效力於中國職籃(CBA)浙江廣廈隊,但在昨天(13日)晚間對戰北京首鋼隊時,林志傑卻被北京隊的翟曉川揮拳,但林志傑不僅沒有暴氣,還保持冷靜沒還手,還主動走到北京隊板凳區找翟曉川擊掌言和,讓大陸媒體感佩林志傑的「大氣度」。但大陸球評霍楠卻在微博批評林志傑:「太老道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2017/01/14 17:40
  • CBA廣廈VS.美國颶風 熱身賽變大亂鬥

    野獸林志傑效力的中國CBA浙江廣廈隊,25日晚間,與美國發展聯盟「紐澳良颶風隊」打熱身賽,兩隊卻因為比賽過程中,小動作不斷,肢體碰撞演變成球員大亂鬥,最後比賽被迫提前結束。
    2012/05/27 13:27
  • SBL/一季不能打兩隊! 林志傑SBL上場無望

    闖蕩大陸籃壇的中華隊明星球員林志傑,上週打完在浙江廣廈隊本季的賽程,今天中午回到台灣,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他到底能不能代表原來所屬的台啤隊,在月底SBL的季後賽出場?雖然包括台啤在內的大多數球團,都希望能夠讓林志傑上場,刺激SBL這兩季下滑的票房,不過籃協卻在這時擋駕,搬出SBL開打前領隊會議的決定,球員不能同時替兩個球隊打球,而且也不在本季登錄名單內,所以即使林志傑拿到了大陸方面發給的離隊證明書,月底的SBL季後賽,還是只能在場邊當觀眾。
    2010/04/12 19:27
  • 〈獨家〉台語喊「大家好」 野獸CBA技術賽奪冠

    闖蕩大陸CBA籃壇的中華隊當家射手「野獸」林志傑,在前天舉行的全明星賽當中的技術挑戰賽,以38.1秒時間完成運球上籃、3分遠投等技術挑戰,擊敗大陸第一後衛劉煒,拿下冠軍,這是台灣籃球員第一次,在大陸籃壇的首度輝煌紀錄!林志傑今年加盟浙江廣廈隊,就繳出12分,3.9個籃板、2.1次抄截的全能演出,讓大陸69位體育記者在年度MVP的票選中,投下16票給他,拿下票選第二名的成績,也讓球隊以26勝6敗,聯盟排名第三的戰績,晉級季後賽。當他在技術挑戰賽登場,跟球迷問好的時候,他說的是台語的「大家好」,讓球迷誇他是台灣人的光榮!
    2010/03/23 20:58
  • SBL/拚高薪、拚戰場 陳信安轉戰大陸CBA

    國內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爆發球員出走潮,繼台啤隊球星林志傑轉戰浙江廣廈隊之後,裕隆隊的籃球飛人陳信安,也已經準備要加盟廣東的東莞新世紀隊,年薪據傳有1100萬,足足是他現在在裕隆隊144萬的7.6倍!上午陳信安已經到裕隆總公司,辦理轉隊的相關手續,同時他也接受TVBS的電話採訪,談到他決定轉戰大陸CBA的原因。
    2009/11/05 10:52
  • SBL/「月薪50萬起跳」 台啤野獸登陸測試

    台灣籃球迷可能在下一季的SBL超級籃球聯賽,看不到台啤隊球星「野獸」林志傑打球的畫面了!因為林志傑已經遠赴大陸上海大鯊魚隊,以及浙江廣廈隊參加球隊測試,表現深獲肯定,2隊都開出至少50萬台幣的月薪,光是薪水至少是他現在月薪12萬元的4倍以上,廣廈隊甚至還提供花園別墅作為宿舍,而上海隊的大老闆姚明也下令要全力爭取,台啤也拍下當家王牌林志傑到大陸測試的畫面,TVBS搶先曝光。
    2009/09/25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