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結果共6筆

  • 吳卓源扛廣播金鐘開場「碰撞擔當」 DJ闖出電台秀幕後才華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14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 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邵大倫今(2023)年再度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搭檔吳奕蓉也以《我願意》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主持又入圍,可謂金上加金。
    2023/10/03 17:40
  • 驚!金鐘男星出外景狂吃下場超慘 「深夜高燒上吐下瀉」急送醫 

    42歲的邵大倫曾2度入圍金曲台語男歌手獎,另獲頒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及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和獎項相當有緣。今(2)日他帶著新專輯《出一支喙》和媒體暢聊,積極耕耘主持界的他,曾隨行腳美食節目《呷飽未》吃遍台灣美食,不過也因為吃太多,一度引發急性腸胃炎送急診。
    2023/03/02 16:46
  • 吞口水爆痛!金鐘主持人確診 不滿「居隔流程混亂」開砲

    藝人徐哲緯以台語二重唱團體「同班同學」踏入演藝圈,之後活躍於廣播界,曾榮獲第42屆廣播金鐘獎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日前他公開自己確診的消息,取消所有的工作行程,待在家中養病,只是對於現在居隔流程頗有微詞,直言:「也太混亂了」。
    2022/05/19 10:42
  • 廣播金鐘獎教育電台最風光 馬世芳奪主持人獎

    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9日)晚舉行,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共奪下5獎,成為典禮風光贏家;流行音樂節目獎由「娛樂e世代」奪下,壓軸受矚的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則由馬世芳抱回。
    2018/09/29 23:33
  • 姊妹雙雙入圍金鐘 詹怡宜:其實妹妹比我更適合做電視

    第53屆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在日前公佈,TVBS《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主持人詹怡宜,立刻告訴詹媽媽這個好消息,因為妹妹詹怡嘉,主持由台北勞工教育電台基金會製作的廣播節目《愛的故事》,今年也同步入圍廣播金鐘獎的「流行音樂節目獎」,「我們都曾分別入圍過金鐘獎,但今年是第一次姊妹同時入圍。」詹怡宜開心地說。
    2018/09/25 10:58
  • 金鐘獎/ 得獎感言長笛伴奏 眭澔平說唱拿捏得當

    第47屆廣播金鐘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不少得獎者都因為感言講太長,被大會用音樂提醒,其中拿下最佳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的眭澔平,發表得獎感言的方式很特別,不僅帶了一位長笛手伴奏,還乾脆唱起歌來,特別的是他時間掌握的很好,只超過幾秒,但該講該表演的都做了,很有效果。
    2012/10/21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