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流血 結果共2,293筆

  • 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大6歲的髮型師男友Tommy,日前兩人在紅燈要起步時,遭到後方車追撞,未料Tommy突遭對方持球棒毆打。李明珊今(11)日開直播報平安,表示原本發生追撞後下車要等警察來處理,未料對方突對他們噴辣椒水,Tommy還被打傷,不過線上網友卻是關心她和男友是否有「愛的結晶」?眼見直播話題歪樓,李明珊解釋所謂的「愛的結晶」是男友幫她剪的新髮型,氣炸捶肚子、掀衣服露出小腹,但大家還是繼續追問,她只好熱舞證明自己沒有懷孕,「我真的氣到吐血!」
    2024/03/11 21:35
  • 吃1款感冒藥「全身皮肉分離」!台中男噴血 醫嚇:皮剝落壞死

    原本小感冒吃藥,竟全身皮肉分離!台中一名50歲男子因喉嚨痛,從診所拿了感冒藥,結果皮膚糜爛,剝落,還多處起水泡,甚至腔黏膜破損流血、視力模糊,竟是吃下「這顆感冒藥」所致。
    2024/03/11 15:23
  • 日1歲11個月娃跑出家門闖國道遭卡車撞死 父見屍心碎哭癱

    日本埼玉縣東松山市國道8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1歲11個月大的越南籍男童,疑似趁清晨父母離家時跑出門,在國道遭到一輛卡車猛撞,頭部流血倒地亡。他的父母返家後發現孩子不在,心急如焚地外出尋找後才得知噩耗,當場哭癱在地。撞上男童的卡車駕駛疑似沒有察覺撞到人,9日遭警方依過失致死與肇事逃逸罪名逮捕。
    2024/03/10 13:02
  • ​​​​​​​酒店圍事兼暴力討債! 嫌犯擁槍自重警丟震撼彈強力逮人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施姓主嫌在內的兩名男子,除了起出罕見的瑞士APC9衝鋒槍,還有三把短槍,由於擔心對方反抗,警方利用嫌犯開車時,將人攔下,並投擲震撼彈,才避免發生流血衝突。
    2024/03/08 12:15
  • 流血搶糧!加薩暴亂112死 以色列遭控「掃射人群」

    加薩衝突罹難人數突破3萬,現在又發生悲劇。週四有數百名飢餓的加薩難民,爭搶救命物資卡車,失控演變成暴力混亂,導致112人死亡,超過700人受傷。以色列辯解說,現場發生踩踏與輾死意外,以軍為了維持秩序才對空鳴槍。但巴勒斯坦當局說,許多死者頭部中彈,根本是以軍蓄意殺害,雙方說法兜不攏。
    2024/03/01 11:06
  • 產能過剩威脅全球!大陸鋼鐵、電車恐發動傾銷 美國高度戒備

    中國大陸這幾年經濟不佳,導致工業產能過剩的狀況日益嚴重,美國擔心,大陸可能在電動車、鋰電池、鋼鐵以及太陽能電池模組等領域,透過國際市場發動傾銷、開啟殺價流血戰,包括一旦面臨大陸競爭,各國相關產業恐怕將變成「慘業」。
    2024/02/28 18:51
  • 恐怖老公連丈母娘都怕!妻在家穿得清涼 他竟下「死亡通牒」

    2年多前,住在桃園、剛假釋出獄的徐姓男子,因懷疑妻子不忠,竟稱老婆吸毒失神之際,持木關刀、銅錢塞入她口中,並將她勒斃殺害。死者母親表示,案發前2天,徐曾去刺青、入珠,後來下體流血,死者及其姊姊曾出門幫他買藥,徐心情不佳,一度哭著跟死者說他想去死。曾母告訴警方,徐的疑心病重,控制欲很強,死者就曾提醒,如果姊姊的男友或其他男人到家裡,一定要告訴她,她要換衣服,因為她在家穿得比較清涼,如果被別的男人看到,徐會殺了她!
    2024/02/26 09:27
  • 鹿耳門高空焰火餘彈驚爆! 遊客炸傷流血痛得發抖

    台南市鹿耳門昨晚(2/24)舉辦「2024元宵花火迎春牛」活動,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萬發焰火齊發,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共襄盛舉,現場萬頭鑽動,不料深夜10點多發射高空焰火時突然爆炸,炸傷了3名遊客,傷者當場流血,痛到發抖!
    2024/02/25 13:28
  • 女伴NOSHOW! 台中5惡煞持酒瓶砸人「頭破血流」

    台中有KTV爆流血衝突,有酒客女伴沒現身,懷疑是隔壁包廂搶人,闖進去後,抓其中一名男子毆打,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還是未成年,因為沒有攜伴被誤會遭人砸酒瓶。
    2024/02/18 20:19
  • 大年初三滿臉血!花蓮男酒吧爆衝突 遭酒瓶猛砸頭血流不止

    花蓮一名蔡姓男子前(12)日大年初三到一間酒吧喝酒,疑似與人發生衝突而慘遭酒瓶猛打,造成額頭血流不止,趕緊逃離店家後卻發現手機還在店內,不敢自己一個人回酒吧拿手機的蔡男只好前往派出所求救,員警見到滿臉血的蔡男嚇得趕緊通知救護車送醫,隨後前往酒吧將動手的嫌犯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4:04
  • 沖天炮耳邊炸開! 爆炸聲恐致「耳膜破裂」

    這回有民眾被沖天炮炸傷耳朵,當事人覺得聽力受損,醫師認為,可能是因為沖天炮在炸開瞬間,產生高分貝的聲響,加上衝擊壓力導致耳膜破裂,除了會造成耳鳴,還可能伴隨劇痛甚至流血,如果持續一兩天都沒有恢復聽力,建議趕快就醫。
    2024/02/12 19:27
  • 走春意外!碧潭燈飾「鐵架割人」 男童頭流血

    有5歲男童在新北碧潭風景區,騎腳踏車時,撞到燈飾廊道的邊緣尖角,頭部受傷、當場流血。媽媽心疼也提醒其他家長要小心,對此觀光局表示,會趕緊設置軟墊。另外在兒童新樂園,昨天下午則是有女童玩卡丁車,因為安全帽太鬆後滑,造成頸部受傷。
    2024/02/11 18:49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泰國男「口鼻流血」陳屍臥室3天 鄰居聞惡臭急報警

    泰國帕夭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有民眾持續聞到異臭後於3日報警,意外發現住在隔壁的55歲男子陳屍家中,口鼻流血。當地警方到場調查後,判斷男子至少已死亡3天。遺體沒有任何掙扎的痕跡,家中也沒有遭強行闖入的跡象。
    2024/02/04 17:51
  • 花蓮7旬翁騎機車闖紅燈 遭小客車撞飛頭部出血命危

    花蓮市中山路與民治街口今(1)日上午約8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71歲陳姓老翁騎機車闖紅燈,遭到綠燈直行的小客車撞上,造成騎士噴飛倒地,頭部重創大量出血,現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緊急送醫搶救,雖然恢復心跳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01 12:50
  • 雪碧怒告Toyz辱破X! 好友挖她「2黑歷史」吐:椅子不一定輸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狠批網紅超哥日料店的醋飯難吃,遭對方使出超派鐵拳揍到流血,兩人就此結下血海深仇。事件在網上傳開後,掀起兩派論戰,然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多次聲援超哥的舉動,卻激怒Toyz在直播中辱罵,雪碧也憤而提告。對此,前AV導演圤智雨雖發聲力挺雪碧,不過他也理性官司結果,點出雪碧2大弱點,直言:「椅子(指Toyz)不一定會輸。」
    2024/01/31 15:42
  • 婦人頭暈以為貧血!檢查驚見胃藏「超大腫瘤」還狂流血

    65歲的徐女士年輕時就深受貧血的健康問題困擾,雖然有規律服用鐵劑,但近半年她覺得頭暈乏力的症狀越來越嚴重。在家人陪同下,她來到仁愛長庚合作聯盟醫院胃腸肝膽科門診就醫,經過內視鏡檢查,醫師發現她胃部有巨大腫瘤,且腫瘤表面會斷斷續續出血,讓她嚇得目瞪口呆。該院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林彥廷表示,貧血症狀嚴重者,應盡快就醫找出原因,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機。 
    2024/01/30 13:16
  • 工程師下面狂長痘痘 流膿冒血「包尿布上班」

    一名翁姓工程師,年約50歲,但從7、8年前開始,鼠蹊部開始冒痘,3年前症狀加劇,痘痘開始「連成一條線,甚至延伸到整個面」大片痘痘的腫痛、流血和組織液更是多到將衣褲浸濕,只能穿紙尿布上班,直到1年多前自己上網找線索,證實是困擾多年的怪病就是化膿性汗腺炎,轉診教學醫院對症治療,病症才成功有所改善。
    2024/01/29 10:42
  • 四海幫「榮譽堂主」開賓士酒駕 泡沫紅茶店借廁所起衝突被打到流血

    昨(2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上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疑似有喝酒且臉部受傷流血,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男已經駕車開走一小段,趕緊上前將人攔下,果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男子配合酒測,他還一直盧,稱自己沒有酒駕,最終測得酒測值高達1.01mg/L,被警方帶回送辦。經查,酒駕男子四海幫海雲堂前堂主,近年疑似已鮮少參與幫派活動。
    2024/01/29 10:25
  • 超哥喊「台灣人價值在哪」? 鄉民不忍了:不要擅自代表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在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後,因直接批評醋飯不好吃,而遭超哥「超派鐵拳」狠揍,導致頭部受傷流血,此事件引發社會各界關注。事後超哥於臉書「超派人生」多次發表文章,試圖解釋其行為,並引用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台詞回應Toyz。然而,許多網友反彈,認為超哥以「台灣怎樣、台灣人怎樣」的措詞,試圖以自己代表台灣人,不滿喊「可以請他不要一直擅自代表台灣人嗎」?
    2024/01/28 09:00
  • 大街上家暴!男怒抓酒醉女友頭髮回家 用頭破門慘濺血

    昨(24)日晚間高雄市鳳山區一對情侶在酒後發生拉扯,陳姓女友因想多喝幾杯,於是向孫姓男友表示「不想回家」,兩人在過程中發生爭執,孫男伸手抓住陳女頭髮企圖將她直接帶回家,兩人在拉扯期間孫男的頭部也去將玻璃大門撞破,雙雙掛彩流血,事後兩人各自就醫,互不提告,但警方仍將依法逕行家暴通報。
    2024/01/25 10:14
  • 徹夜嗨唱完遭中年婦路撞 長髮女跪地掩面「血流滿地」

    今(24)日清晨高雄一名剛歡唱完的陳姓女子,準備從左營區騎車返家時,與一名準備上班的張姓婦人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陳女的臉部受到撞擊血流不止,當場跪地摀臉,而張姓婦人的雙腳挫傷,後方騎車過來的陳女同事剛好發現,趕緊下車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並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相關責任釐清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4 15:31
  • NBA/向裁判展示流血傷口卻沒判罰 詹姆斯無奈:我放棄

    在前一場與波特蘭拓荒者隊的比賽中受傷流血後,湖人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Instagram上發文,抱怨裁判沒做犯規判決,還回他沒看犯規。詹姆斯在社交平台上公開他的右臂出現三道「血痕」的照片,這些傷痕來自於周日比賽第三節的爭議時刻。當時詹姆斯在快攻突破後,在籃底下與拓荒者隊的新秀亨德森相遇,導致他失去球權並出界,而裁判判定那是詹姆斯的失誤。
    2024/01/23 10:34
  • 「超派鐵拳」打出名堂!超哥餐廳生意曝 他:保釋金值了

    YouTuber超哥日前因不滿網紅Toyz嫌棄自家日本料理店醋飯難吃,氣得他在門口揮出「超派鐵拳」,Toyz被擊落,頭部流血呆坐在原地,而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事後以5萬元交保。曾光顧超哥日料店的美時部落客「食界奇觀」今(22日)經過店門口時發現排隊人潮,讓他直呼「5萬元值得了。」
    2024/01/22 20:55
  • 美食公道伯遭打臉!Toyz愛店被嫌爆 老饕狂噴:嚥不下去

    網紅Toyz昨(20日)前往Youtuber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用餐,不料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卻指出店內醋飯難吃,而與超哥在直播內爆發流血衝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21日)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因Toyz的推薦,前往一間肉圓店朝聖,沒想到結果相當不合胃口,也讓「美食公道伯」稱號再度遭到質疑。
    2024/01/21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