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流浪狗 結果共918筆

  • 浪犬逛街「叼人類斷臂」!血肉畫面曝 印醫院:病患手被偷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一條流浪狗引起群眾注意,並不是這隻狗有明顯攻擊性、或是親人受到關注,只是單純被發現其口中「叼著人類手臂」,讓所有人瞬間看傻眼,後來才知道竟是鄰近醫院的病患斷肢。
    20小時前
  • 報復、好玩?男拿槍射狗 連開多發還錄影

    桃園觀音,昨天(5)晚上九點多,有名男子拿著空氣槍,瞄準路邊趴著休息的狗狗,讓牠嚇得跳了起來拔腿狂奔,而且男子手還拿著手機錄影,行為十分惡劣,附近民眾發現騷動,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男子身分。
    2024/03/06 15:03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時代大戲《商魂》首集播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並在Hami Video戲劇館一舉登上點閱冠軍,其中富家千金周曉涵和李國毅、市原隼人有一段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她與市原隼人的情慾戲更讓觀眾們直呼:「太有感了!」而李國毅展現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形象,詮釋陰鬱卻充滿狠勁的富家贅婿,劇迷稱讚「帥的邪惡」,他則表示:「現在看預告時,開心的是我自己好像也有點認不得裡面那個人。」
    2024/02/22 13:39
  • 疑婦亂丟!女童不慎踩塑膠袋摔傷 全身沾髒物

    民眾宋先生一家人過年前到內湖逛街,要回程時,小一的女兒因為不小心踩到裝有穢物的塑膠袋,因而摔傷,全身還沾滿髒東西,宋太太事後回現場,才發現附近居民已經受干擾至少一年,疑似是一名婦人趁著天黑餵流浪狗,但把廚餘參雜穢物,還塗抹在圍籬上,清潔隊表示,會列為巡視重點,屬實的話可罰1200到6千元罰鍰。
    2024/02/20 19:00
  • 日本群馬縣公園濺血 11人遭流浪狗狠咬、多名兒童送醫

    日本群馬縣一座公園,今(7)日下午傳出多名兒童與成人遭狗咬傷的意外。日媒指出,總計有11人接連遭咬傷,6人緊急送醫治療,其中包括5名兒童。
    2024/02/07 17:47
  • 「港片御用老外」河國榮離世!婚姻曾頻遭反對 棄生育只為病妻

    前TVB藝員河國榮昨晚(2日)傳出死訊,終年58歲。河國榮效力TVB期間,最為人熟悉一定是飾演外藉警司,任何劇集需要外國人演出或高級警務人員,河國榮一定是首選,所以他有御用鬼佬之稱。
    2024/02/03 10:44
  • 護妻單挑3浪犬!美男遭暴力撕扯 血染後院「被活活咬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起死亡悲劇引起討論,當地一名85歲老翁威廉(William Mundine)為了保護妻子,獨自單挑3隻闖入自家後院的流浪狗,最終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被活活咬死、全身上下都是恐怖的咬痕,警方則已成功找到其中2隻惡犬。
    2024/02/02 20:32
  • 偶遇浪浪! 「一個眼神」交換生決定帶回德國

    22歲德國女子Lina,去年來到台灣當交換生,就讀台大法律系,上個月帶著父母到新北平溪十分老街旅遊,偶然遇見了浪浪小黑,一看到牠彷彿一見鍾情,決定要認養帶回家鄉,為此還放棄規劃好的泰國之旅,因為歐洲檢疫嚴格,動保處協助辦理相關文件,今天(2/1)晚上10點將搭上飛機,小黑要展開新生活。
    2024/02/01 19:11
  • 從蓮花座、墳場、曬狗場到金龍花燈 圓環變身

    彰化市三角公園圓環,屢次因為造型變成焦點。之前蓮花造型遮擋視線,又老舊剝落,拆除後因為防撞水泥墩,又被批評像墓碑,水泥墩也拆了,中間的人工草皮柔軟,流浪狗成群做日光浴。現在它變成了金龍花燈。
    2024/01/31 12:51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爸媽「獨留4個月嫩嬰在家」!離開後慘遭流浪狗狂咬 濺血身亡

    悲劇!近日,印度發生一起可怕的意外事件,一對父母因要外出工作,不得不在上班時間將4個月大男童獨自留在家裡,怎料1隻流浪狗突然闖入家裡,將男童的額頭和臉嚴重咬傷。父母回家見到躺在血泊中的兒子後,悲痛不已,但也已來不及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3/12/26 15:18
  •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2023/12/21 13:57
  • 大白天慘遭整群「浪浪」追咬受傷 婦人驚嚇:險遭生吞活剝

    台南一位郭女士,11日上午11點多,到佳里區訪友,沒想到離開前,正要走路去取車,途中就遭到近10隻浪浪攻擊,除了衣服被咬破,左腳膝蓋還被咬傷,而當地里長說,光接獲民眾抱怨遭到追逐,最近至少就有三起。
    2023/12/12 19:09
  • 國道驚見「逃家水豚君」擋路 民眾看傻眼:牠跑超快

    誰家的?日前深夜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的一處交流道匝道時,驚見一隻咖啡色的動物,起初以為是土狗,但是靠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水豚君」,讓他當場看傻眼,還自問:「這可以養嗎?」後續民眾將當事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2023/12/09 15:58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帶柴柴出門遭流浪犬攻擊 婦人全身14處縫合

    雲林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慘遭流浪狗攻擊,手腳多達14處縫合,肇事的惡犬脖子有領圈,身上卻沒植入晶片,疑似有人飼養,但目前沒有主人出面!
    2023/11/25 19:19
  • 影音/花蓮海巡「扔石」涉虐狗 浪浪秒驚醒慌張四處逃竄

    2023/11/16 16:13
  • 嚇阻無效?七星潭浪浪多 岸巡竟扔石頭驅趕

    花蓮七星潭是流浪狗熱區,經常有民眾向岸巡人員反應,縣府之前也加裝高音頻驅趕器,不過似乎效果有限,但日前卻有一名岸巡人員,遭直擊直接撿石頭丟狗,浪浪受到驚嚇彈起來,目前當事人已經遭到檢討調職,農業處也提醒遊客,不要隨便靠近流浪狗。
    2023/11/15 12:22
  • 猴群霸佔大坑步道?專家:躲流浪狗群聚避難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大坑4號步道登山,結果卻遇上四五十隻猴子霸佔木搭登山步道,讓他又驚又喜,但也好奇為什麼猴群會突然聚集在一起,當地生態園解說員解釋,猴群應該是為了躲避流浪狗追趕才會聚在一起避難。
    2023/11/09 20:05
  • 日本女偶像來台遭流浪狗攻擊! 驚曝見血照「好怕全身肉被挖咬」

    日本女偶像彩瀨千聖7月的時候宣布要從所屬女團「音律寶石」(Tone Jewel)中畢業,她也趁著離團前夕來台舉辦演出,沒想到來到台灣的第2天就被野狗攻擊,只能緊急送急診,她還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我沒逃跑,我肯定會死!」
    2023/11/08 19:19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夜晚遇黑狗亂竄慘摔! 騎士控:單邊路燈遇樹業遮蔽沒人管

    台南一名王姓騎士,27日晚上九點多,行經歸仁區的和順路一段時,突然遇到一隻黑色的流浪狗竄出,導致他閃避不及自摔,事後他從回現場,除了發現路燈只有一邊,有些還被樹葉遮蔽,影響亮度,才會害他摔車。
    2023/10/29 19:38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