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派遣女醫X 結果共7筆

  • 春節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本娛樂精選片單一次看

    農曆過年9天連假不無聊!friDay影音日劇、動畫讓大家做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冬季檔獨佔同步跟播日劇《勿說是推理》、《契×約─危險的拍檔─》、《婚活偵探》,不管是鬈毛推理、男男基情,還是大叔尋愛都各有千秋,同時也是重溫《雪崩》、《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最愛》、《TOKYO MER》、《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喜劇開場》、《我家的故事》等2021年經典強作的最佳時機;若要開著當背景音樂,《派遣女醫X》全七季、一天看播一季絕對是最佳選擇!
    2022/02/03 10:33
  • 《派遣女醫X》第七季首播創23%收視! 大門未知子PCR陽性送醫

    擁有超高人氣的日劇《派遣女醫》第七季強勢回歸,以疫情時事帶入,呈現醫院資源不足種種困境,一開播就創下23%高收視率;另外,由凍齡女神林秀晶和鮮肉李到晛,攜手出演的韓劇《憂鬱症》,卻因為禁忌師生戀劇情,引發爭議。
    2021/10/16 13:37
  • 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回歸《假面飯店2》 派遣女醫10月新季登場

    日星大咖回歸,木村拓哉主演的假面飯店,推出第2部,與長澤雅美再度攜手合作。另外睽違兩年,「派遣女醫X」第七季也將播出,米倉涼子受訪時宣告,史上最強外科女醫回來了。
    2021/09/12 12:50
  • 木村拓哉自爆老花 想看報紙模糊不清

    木村拓哉主演最新日劇即將上檔,卻碰上日本職棒首場比賽,還要和一播出就奪下收視第一、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六季,打對台!木村拓哉近來也上節目為戲跑宣傳,沒想到46歲的他卻意外透露,自己有老花眼的困擾。
    2019/10/20 18:15
  • 差點演不成《派遣6》! 米倉涼子突患怪病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主演夯劇《派遣女醫X》,全新第六季睽違2年回歸,這回新戲發表會上,米倉涼子卻透露,拍攝前一個月突然罹患「腦脊髓液滲漏」的怪病,差點拍不成新戲,還好現在已經康復了。
    2019/10/08 14:48
  • 派遣女醫回來了! 米倉涼子6度拿手術刀

    暌違兩年,日本收視率女王米倉涼子,6度拿起手術刀,接演《派遣女醫-X》第六季,台灣觀眾也有福,將在10月和日本同步播出,另外還有55歲的阿部寬,也在相隔13年後,回歸演出《熟男不結婚》續集。
    2019/09/18 12:36
  • 「零失敗紀錄」能否延續?台日醫療劇大PK

    醫療劇一直都是劇迷的最愛!緊張刺激的情節,鮮明的醫生角色扮演,再加上知名演員同場飆戲,讓劇迷們看得大呼過癮!近期國內外電視台各個摩拳擦掌,幾部熱門影集都將推出續集強勢上檔,7月份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主演的《Code Blue3》,推出後首集就開出16.3%的超高收視,因此喜歡醫療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接下來即將上檔的電視劇!
    2017/09/09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