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活體器官移植 結果共6筆

  • 不只柬埔寨!日本也有「活體器官移植」仲介 回國被下封口令

    近日頻傳台灣民眾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受到非人對待,還有被強摘器官的,然而這種事件不僅發生在柬埔寨,在日本也有非政府組織媒合患者到海外進行活體器官移植,換一顆腎的價位約2000萬日幣(約台幣490萬元),並要求患者回國後不准透露資訊。
    2022/08/14 15:25
  • 感動!兒「脂肪肝」不能捐肝 3月狂瘦30公斤順利救父

    1名男子才55歲就因為喝酒過度罹患肝衰竭,被醫生判定只能進行換肝手術保命;他的兒子為了捐肝救父,在3個月內狂瘦30公斤,改善了脂肪肝,成功救了爸爸一命,相當感人。
    2019/10/20 11:10
  • 4年前發文力挺柯P 他酸賴清德:為什麼噤口

    《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來台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活體器官移植爭議,引發醫界正反意見討論。但其實這件事情4年前就已出現,當時就曾引發熱議,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PO出行政院長賴清德4年前力挺柯P的臉書貼文,質問「賴院長為什麼噤口不言」?
    2018/10/05 11:15
  • 柯文哲捲仲介器官風暴 心臟科醫師:我相信葛特曼

    《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日前來台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活體器官移植爭議,更直接指稱柯是「騙子」,讓柯不滿將在今(4日)早委任律師按鈴控告。對此爭議,博仁綜合醫院心臟外科主任蘇上豪則是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選擇相信葛特曼。
    2018/10/04 10:54
  • 干涉選情?《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再炒柯器捐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柯文哲到大陸器捐爭議,他矛頭指向就是因為柯文哲教葉克膜,因此間接助長大陸活體器官移植,但2014年就曾爆過的爭議,4年後在選舉時刻,為何又拿出來炒作,葛特曼對這件事都避重就輕回答。
    2018/10/02 21:41
  • 子女肝腎齊捐病父 全球成功首例

    全球第一個多重活體器官移植成功的案例,出現在台灣了,一名55歲的邱姓男子,4個月前,他的肝臟和腎臟同時出毛病,結果兒子和女兒一聽到爸爸有生命危險,毫不猶豫躺上手術台,進行移植手術,兒子捐出部分肝臟,女兒捐出一顆腎臟,總算將爸爸搶救回來。
    2007/01/0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