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活路 結果共132筆

  • 南韓國會選舉今天開跑 在野黨聲勢領先、結果明晨出爐

    韓國今(10)日舉行國會選舉,截至當地時間上午9點,投票率達6.9%,是1996年以來同時段最低。韓媒指出,在野黨與執政黨獲得的席位,將讓政局出現莫大變化。投票結果可能讓尹錫悅政權失勢,也可能為施政打開一條活路。席位數量也會影響修憲與各種法案和預算案。
    2024/04/10 10:10
  • 觀點/開放式初選非洪水猛獸 走出「抗中保台」仇恨動員的活路

    「藍白合」因為要採取民調或「民主初選」而陷入僵局,藍白兩黨為了開放式初選的可行性爭執不休,甚至連民進黨也來插花。但其實目前各方的討論,都搞混了「民主初選」或「開放式初選」的目的和方法,開放式並不是洪水猛獸,或許還是未來台灣必須思考的模式。
    2023/10/19 17:23
  • 黃子佼「暫退演藝圈」!1個月噴400萬 她警告:復出剩一條路

    男星黃子佼核彈級毀滅,扯出大S、小S吸毒等,「自走砲」將13名藝人全得罪,多部節目主持全被拔。黃子佼未來是否有機會復出?許聖梅坦言,還有一條活路可走。
    2023/06/21 11:06
  • 排黑條款不給他活路 陳致中獄中發聲嘆:欲哭也無淚

    立法院會26日三讀通過俗稱「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案、《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修正案;其中,曾犯洗錢防制法經有罪判決確定,終生不得參選等規定,而前議員陳致中因《洗錢防制法》遭判刑定讞,被稱「陳致中條款」。對此,陳致中今(30日)發聲明表示,一覺醒來後,自己成為黑道的代表、重大的惡徒,著實難以接受,排黑目標當然正確,但方法不能違憲,違憲無法回應社會期待,「有謂判致中政治死刑則有利於大局,如果是這樣,那我還能夠說什麼?無語問青天、欲哭也無淚」。
    2023/05/30 16:39
  • 排黑條款若不給陳致中活路 陳水扁揚言:競選期掛抗議布條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下午召集朝野協商,討論攸關「黑金槍毒」終身不得參選限制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修正草案,由於朝野無共識,將交付院會表決。據了解,高度關注此修法的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傳簡訊給民進黨立委,揚言修法若通過,不給陳致中活路,讓他終身不得參選,將在競選期間將號召支持者高掛抗議布條。
    2023/05/25 21:37
  • 史無前例!陸青年失業率破20% 找工作太難

    大陸最新公布的四月份青年失業率突破20%,再創新高,不少人覺得,這年頭,年輕人太難了!偏偏就在這時,大陸不少城市出現「穿青蛙裝」沿街兜售小物的「流動攤商」,多數都是年輕人裝扮,只為了引起路過民眾注意,購買他們批來的商品,結果全被當地城管驅趕,不少民眾認為,執法太嚴,簡直不給年輕人活路。
    2023/05/16 21:02
  • 訪美20天行程曝光 層級不夠高?柯文哲:該見到的人都會見

    接續在總統蔡英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以及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於4月8月出訪美國3周,為參選2024總統準備。民眾黨今(7)日舉行行前記者會,柯文哲表示,他此趟將拜訪美國政府機關、國會議員、智庫,以及台僑等,要把台灣興起的第三勢力「台灣民眾黨」介紹給美國,讓世界認識台灣民眾黨。他認為,民眾黨要走出一條活路,所以他提出「台灣自主,兩岸和平」的目標,希望建立跟各方對話的平台,盼讓共榮、和平台灣可以實現。
    2023/04/07 17:17
  • 大學招生面臨挑戰 文大董事長:主動出擊才有活路

    受少子女化影響,大學招生面臨挑戰,文化大學董事長陳泰然今天在校內新春團拜說:「獅子搏兔,尚用全力,文化大學豈能守株待兔,妄想不勞而獲。」認為私校主動出擊才有活路。
    2023/02/02 16:37
  • 求職煉獄4/完全不給活路...「豬仔」遭矇眼上銬、毛巾塞嘴、扣手機

    警方去年偵破「台版柬埔寨」事件,有多達61名被害人上門應徵工作或是販賣存摺、網銀等個資,卻落入詐團設下的陷阱,慘遭軟禁凌虐,其中3人枉死,事後還被棄屍荒野。原本僅是想賺錢,卻宛如走進另個監獄,更有被害人因此被關押超過30天,難道連一點求救的機會都沒有?承辦警員就透露:「詐團手法冷血狠心,受騙民眾真的很難脫逃!」
    2023/01/02 17:35
  • 2023科技業生存戰? 盤點「適應局勢」優勢

    還記得2021是科技業的風光年,只不過好景不常,到了2022年,受到戰爭、疫情加上嚴峻的通膨,產業也面臨了史無前例的壓力;而根據預測,這樣的下坡,在2023年還會持續,而若能在這樣的大環境中,掌握優勢,殺出一條活路,也是科技業在新的一年,新的展望。
    2022/12/30 22:42
  • 「蔡詩萍跳火坑還被罵」 黃暐瀚喊話:國民黨往中間靠才有活路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邀請作家蔡詩萍加入小內閣擔任文化局長,但過去蔡詩萍曾批評過深藍「拖累」國民黨,因而造成部分人士炸鍋。對此,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上直言,「我的看法跟他一樣」,國民黨想贏就要取得中間選民支持,他也替蔡詩萍抱不平,「跳火坑還被罵」。
    2022/12/19 15:08
  • 離婚2年脫了!35歲女星「剩Bra」破尺度 秀火辣身材

    35歲歌手梁文音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年前驚傳婚變消息,狠心斷開4年婚姻,這幾年靠著運動、旅遊逐漸走出情傷,昨(10)日她PO出對鏡自拍照,只見上半身僅穿一件黑色Bra,配上黑色西裝外套,大尺度解放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太辣了」、「求給點活路」。
    2022/12/11 12:30
  • 台版「囚虐豬仔」畫面曝!遭上銬嘴塞毛巾 網驚:不打算給活路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區、桃園市中壢區搗破2處詐騙機房,清查發現高達61人遭囚禁凌虐,其中有3人不幸死亡,殘忍行徑宛如「台版柬埔寨」。近日有更多影片流出,許多人被關在一個小房間內,手腳遭捆綁或上銬,還有人眼睛被矇住,讓網友看了冒冷汗直呼,「這種綁法,根本是不打算給受害人留活路」。
    2022/11/09 08:54
  • 左右兩車車門「巧拼鋪好鋪滿」+寫字哀求防刮!笑翻全網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大家精選出網友分享「各種好壞鄰居與奇葩停車場畫面大集合」,有的「好鄰居」會盡可能將車輛靠停車位邊緣停,留給彼此開門空間,相對也有「惡鄰」不留任何開門活路、甚至還會跨越到隔壁停車格,讓許多車主也是哭笑不得。日前在臉書社團上,又有一名網友分享了停車場照片,疑似是發生在中國,照片中可以看到「178號停車格」兩側的車輛,竟不約而同將車門懸掛巧拼或護板,似乎透露愛車已經時常被「178號停車格」的車主開車門刮到嫑嫑的……
    2022/09/26 15:39
  • AV女優沒片拍 為求活路竟組「摔角團體」出道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22)日公布兩部入選國片,由夏于喬、GEmma吳映潔與新生代演員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劇情描述時運不濟的AV女優,轉行特訓組成摔角團體「莓人愛」,試圖找回人生熱情,重新追夢。戲中打、摔招式,從擂臺護欄往下跳等特技,演員全都親自拚命上陣,連職業選手也大開眼界,認證可以去日本娛樂摔角發展。
    2022/09/22 18:37
  • 傳承外交精神 對外關係協會與政大攜手設「歐鴻鍊講座」

    前外交部長、對外關係協會創會會長歐鴻鍊2021年底辭世,從事外交近半世紀的他,為台灣首位「拉美通」外交部長,在馬政府時期推行「活路外交」、「外交休兵」等政策,開創台灣的務實外交之路。為紀念、傳承歐鴻鍊外交精神,對外關係協會今(27)日與國立政治大學校本部簽訂合作意向書,同意合作設置「歐鴻鍊講座」,內容主要包括年度之「(國際)研討會暨歐鴻鍊講座」,以及開設政大外交系拉丁美洲事務課程講座,著眼邀請知名專業人士與莘莘學子分享寶貴經驗與專業知識,盼有助於培養我國青年的國際觀與競爭力。
    2022/06/27 15:54
  • 韓宜邦談緋聞女友林萱瑜 護愛怕有變數「各自留活路」

    王樂妍、何蓓蓓、Junior(韓宜邦)、田家達、游詩璟今(17)日出席《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粉絲見面會,被公認廚藝最好的韓怡邦謙虛的表示,自己平常就會下廚,愛做也愛吃,包含歷任女友,自豪表示:「有吃過的都說好吃。」而對於緋聞女友林萱瑜曬曖昧貼頭慶生照,他僅低調說:「大家各自留一點活路,不要把話說死。」間接地確認了彼此關係。
    2022/06/17 18:21
  • 台首位「拉美通」外交部長!歐鴻鍊開創務實外交之路

    前外交部長歐鴻鍊今(1)日驚傳病逝消息,享壽81歲。從事外交近半世紀的他,曾是蔣中正總統的西班牙語翻譯,為台灣首位「拉美通」外交部長,在馬英九總統任內推行「活路外交」、「外交休兵」等政策,強化台灣與非邦交國實質關係。他任內更讓台灣獲得英國與愛爾蘭免簽證待遇,並促成台灣與中美洲簽署的首個貿易協定,開創屬於台灣的務實外交之路。
    2021/11/01 10:49
  • 欠千萬債黑道上門圍堵!馬妞痛哭「要死一起死」近況曝

    除了澎恰恰欠債外,54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也因經營餐廳虧損欠上千萬元,去(2020)年遭爆在遊覽車上叫賣內褲,被客人偷摸屁股也只能隱忍,她直言很多債主帶小弟上門,讓她淚崩放話「假設我活不下來,大家就一起死吧!」並懇求給她一條活路,而她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09/12 13:13
  • 新年式Corolla Cross補齊全速域ACC 再配9吋影音主機不給對手活路

    Toyota首款國產休旅Corolla Cross一上市就佔展現強勢競爭力,迅速登上臺灣汽車市場銷售王座,不過,2020年10月發表當時雖然已經把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以及LTA車道循跡輔助列為標準配備,整體安全配備水準於價格帶競品中已經名列前茅,但是ACC並非全速域版本式相對美中不足所在。好在和泰汽車有聽見各方「敲碗」,藉由推出2022年式新車機會,宣告為Corolla Cross全車系升級全速域ACC,搭配LTA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全面補齊Level 2半自動駕駛能力。同時,建議售價亦有所調整,汽油動力車款有1至2萬元漲幅,油電車型則是全面降價1萬。
    2021/09/10 15:31
  • 疫情趨緩沒鬆綁 八大業者怒:還我工作權

    八大行業配合防疫,持續停業將近4個月沒有收入,台南都有業者表示撐不下去,帶著從業人員到市府前抗議,遞交陳情書,台中也有公會理事長帶頭,舉辦記者會喊話政府,希望中央重視這些弱勢族群,讓他們有活路走。
    2021/09/03 14:41
  • 健身房可泳池不行!業者抗議:再不賺撐不了

    台中有一群泳池業者集結抗議,希望中央能讓泳池業重新開放,不要再停業,因為錯過夏季期間,就會沒收入,但是復業也做好防疫條件,業者特別製作出防水防疫口罩,希望政府審核過,開放營業,讓在游泳界工作的人有活路。
    2021/07/28 14:35
  • 近3月沒收入再不復課 補教業者揚言國賠

    全台有望降級,幼兒園以及安親班即將重新營業,但補教業並沒有在內,多個協會紛紛抗議,甚至發聲明揚言要求國賠,許多業者也都出來表示快撐不下去,希望政府可以給他們一條活路。
    2021/07/22 12:46
  • 台灣「死守邊境是唯一活路」 醫揭決勝Delta關鍵

    國內疫情趨緩,加上近日擴大接種疫苗,民眾認為7月26日有望降級。不過,中山醫大附設醫院兒童急診科主任謝宗學認為,未來疫情的成敗,不在於國內疫情控制,決勝的關鍵在於邊境防守,若在兩劑疫苗覆蓋率提高以前,讓Delta病毒入侵社區,恐怕會對國民健康、社會經濟造成毀滅性打擊。因此,台灣未來的防疫關鍵「死守邊境是唯一活路」!
    2021/07/22 10:00
  • 航空業活路!全日空辦機內婚禮 日航3家廉航拚觀光

    新冠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其中受重創的產業之一就是航空業,日本兩大航空公司都力圖在疫情下,為自己開拓新活路,全日空活用閒置的飛機和空服員,克服機場種種安全問題,在飛機上幫新人辦婚禮,頗獲好評;日本航空則認為後疫情時代,必須擺脫依賴商務客,看準疫後的觀光需求,但預估國際線要到2023年,才會恢復到疫情前的九成,接下來要強化旗下三家廉航,慢慢找回日本國內線、近距離國際線的旅客。
    2021/07/1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