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活豬 結果共24筆

  • 告五人女主唱脫了辣露細肩帶洋裝 一頭「活豬」衝上台萬人萌翻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 今(8)日晚間在小巨蛋登場,他們把台北小巨蛋變成銀河系、披星戴月帶著萬名歌迷飛向「宇宙九大行星」瞬移星球舞台,隨著巨大行星冉冉升起,現場氣氛越是興奮,告五人一登場直呼「小巨蛋!」瞬間引爆歌迷沸騰尖叫聲,他們帶來洗腦神曲〈你要不要吃哈密瓜〉打頭陣開場,緊接著飆唱千萬點擊夯歌〈愛人錯過〉、〈醜人多作怪〉、〈WEWE〉等歌,而女主唱犬青原本穿上桃紅色的西裝外套,下一首歌直接脫了,變成桃色細肩帶緊身短洋裝,罕見展現火辣S曲線。
    2023/04/08 21:43
  • 超狂嫁妝!288頭活豬霸氣陪嫁 鄉民看傻:真大戶

    結婚期間準備嫁妝、聘禮是古老習俗,現代社會陪嫁物品則多是家電、寢具或金飾等。近來有一戶人家嫁女兒時,竟擺出超豪華288頭活豬陪嫁,每隻身上還被貼了雙喜字樣,頭上更繫著大紅花。震撼畫面公開就有鄉民直言,這是真的大戶人家,估計嫁妝就要花費200多萬元。
    2021/11/03 17:50
  • 港媒指台進口豬肉含瘦肉精 新東陽擬採法律行動

    香港文匯報報導質疑台灣品牌肉製品瘦肉精超標。農委會表示,近3年檢驗活豬隻2萬多件,未曾驗出瘦肉精;新東陽與黑橋牌已表明可能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商譽。
    2021/06/04 12:37
  • 真人真事啟發 「人背」當畫布 皮囊刺青飆高價

    奧斯卡金像獎台北時間本周一(4月25日)落幕,最佳國際影片由丹麥電影《醉好的時光》奪得,不過,入圍名單上還有一部電影,題材更聳動,挑動政治正確的敏感神經。故事描述一名敘利亞年輕人山姆為逃離戰亂,他試圖從黎巴嫩前往歐洲,於是接受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家的邀請,提供背部當畫布,讓藝術家在上面刺青創作,成為藝術品便能環遊世界。電影用聳動的話題探討藝術、人權與自由,也讓突尼西亞獲得有史以來第一次的奧斯卡獎提名。
    2021/04/29 19:50
  • 父母加菜 陸男探親車箱被塞150公斤活豬

    為了控制疫情,大陸官方呼籲民眾就地過年,也讓家事外包服務增加了20%,但為了確保安全,工作人員被要求7天就得做一次核酸檢測。另外在山東一名男子,為了避開春運,提早回老家探親,他要回城前,他的父竟把一頭150公斤活豬塞進後車廂,說是要幫兒子過年加菜。
    2021/01/30 12:53
  • 活豬坐後座 陸「炒豬人」出奇招跨省運輸

    大陸各地因為豬瘟疫情導致豬價暴漲,唯獨雲南省的豬肉價格控制得比較好,吸引很多外地商人到雲南採購活豬運到外地賺取暴利,為了躲避當地防疫單位查緝,他們還發揮創意,不敢用一般運豬車,而是用休旅車或是轎車,甚至讓豬跟人一起坐在後座。
    2019/12/22 12:48
  • 非洲豬瘟防疫見成效 陸官方:全疫區解除封鎖

    中國大陸日前非洲豬瘟嚴重,自去年8月爆發至今已撲殺116萬頭活豬,但官方今(4日)宣布防治工作已獲得成效,宣布25省非洲豬瘟疫區全部解除封鎖。
    2019/07/04 15:48
  • 快訊/運豬車未裝GPS 勸導未改善8月起重罰15萬

    去年非洲豬瘟在亞洲延燒,散播途徑之一就是運輸車,為了防止非洲豬瘟侵台,農委會修法強制裝載活豬,或內臟的運輸車,必須裝載即時追蹤系統,未來發生疫情可以「以車追場」,或「以場追車」掌握流向,8月起若有運輸車沒有裝GPS或未正常開機將會嚴格執法,最重罰十五萬元。
    2019/07/03 09:14
  • 非洲豬瘟來襲殺六千豬 香港又有麻疹肆虐

    香港一間屠宰場,傳出有豬隻感染非洲豬瘟,港府立刻派人撲殺6千多隻活豬。另外香港麻疹疫情也相當嚴重,今年已經有74起病例,其中還有病患就醫後還跑去五月天演唱會,鬧的人心惶惶。
    2019/05/15 23:34
  • 香港驗出首例非洲豬瘟 業者同意撲殺6千隻豬

    香港新界上水屠房日前被驗出首例非洲豬瘟後,港府決定撲殺屠房6000隻活豬,但遭業者反對並堵門抗爭。不過雙方昨天二度協商,豬商態度軟化,同意今天起全面撲殺,預計7天內完成。
    2019/05/13 10:22
  • 香港出現首宗非洲豬瘟 銷毀6千隻活豬

    香港10號出現首宗非洲豬瘟疫情,相關單位第一時間就下令屠宰6000隻活豬。不過,其實早在這個月2號,就已經驗出豬瘟病毒,但是為何拖了1周,才對外公布,遭外界質疑對外封鎖消息,而香港食環署也表示,因為當初疑似有問題的豬隻,在檢檢疫時,並無發現任何症狀,是屠宰之後才有問題
    2019/05/11 13:31
  • 快訊/非洲豬瘟香港也淪陷 6000隻活豬將撲殺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持續蔓延,香港也淪陷,10日晚間,官方宣布出現首宗非洲豬瘟,位在上水的屠宰場,有廣東進口的豬內臓樣本,驗出非洲豬瘟病毒,將銷毀6000隻活豬,屠宰場進行為期6天的消毒作業,預計市場的豬肉供應量,將受到影響。
    2019/05/11 10:03
  • 運豬車全裝GPS防非洲豬瘟 4月招標

    中興大學獸醫學院院長張照勤今天說,不是非洲豬瘟疫區的台日韓,防疫重點應包含運豬車全面監控。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載活豬、屠體運豬車都要裝GPS,4月辦招標案。
    2019/03/08 15:47
  • 防非洲豬瘟 農委會擬將載運活豬車裝GPS

    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今天(8日)在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專家會議中指示防檢局,載死豬去化製的集運車已是裝GPS的專用車,可再評估運活豬的車也裝GPS,以防有疫情時發生擴散。
    2019/01/08 16:45
  • 因應日本豬瘟 防檢局:已停止相關產品輸入

    日本也有豬瘟疫情,防檢局今天表示,研判日本豬瘟發生第二例時,有擴散之虞,已公告11月16日起暫停日本活豬及豬肉產品輸入,台灣豬隻有打豬瘟疫苗,96年起至今沒案例發生。
    2018/12/26 14:42
  • 廣東爆發非洲豬瘟 暫停向港供應豬隻

    中國大陸廣東省爆發非洲豬瘟疫情後,境內有6個供應香港活豬的養豬場因為鄰近疫區,必須暫停向香港供應。
    2018/12/25 17:38
  • 中國非洲豬瘟疫區 超過65萬活豬慘遭屠殺

    中國大陸自8月3日爆發非洲豬瘟疫情至今,已有超過65萬頭活豬遭就地坑殺掩埋,以免疫情擴散。影片顯示,活豬遭電擊、注毒而死已屬幸運,還有被棒打推入坑內點火燒死,慘不忍睹。
    2018/12/25 11:48
  • 影/火烤撲殺非洲豬瘟 病豬被活活燒死叫聲淒厲

    非洲豬瘟自8月起在中國大陸傳出疫情,持續蔓延已經擴及23個省,包含鄰近台灣的福建省也淪陷。日前有大陸網友拍下福建尤溪縣上萬豬隻吐血身亡,滿坑的豬屍堆疊在大坑裡,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近日微博上再度流傳,疫情淪陷的地區,當地政府把染病的活豬隻全部丟到挖好的深坑,在丟下火種,點火將豬隻火火烤死,烈火邊燒還聽得到豬隻的慘叫聲,殘忍撲殺病豬的行徑慘不忍睹。
    2018/12/25 08:10
  • 日本豬瘟疫情爆第6例 農委會暫停進口所有日本豬肉

    非洲豬瘟在大陸嚴重爆發,現在日本也陸續爆出豬瘟案例,愛知縣更出現第6起豬瘟病情,也是該縣38年來首例。儘管該地的豬瘟疫情和非洲豬瘟不同,但同樣的是只要豬隻一感染就會立刻死亡。對此農委會發出公告,台灣將暫停進口日本活豬、豬肉和豬肉相關產品。
    2018/12/24 21:31
  • 日岐阜再傳第2例豬瘟!台灣即起禁日豬肉品進口

    日本岐阜縣繼今年9月首次爆發豬瘟疫情後,再傳有豬瘟疫情,岐阜縣政府將盡速撲殺養豬設施內的23頭豬,防止疫情擴散。而農委會防檢局16日公告,即起停止進口日本活豬、豬肉產品。
    2018/11/17 07:46
  • 100%致死非洲豬瘟蔓延亞洲 南韓恐慌

    來自非洲的豬瘟蔓延全球,引發各國恐慌,亞洲在中國淪陷後,現在鄰國南韓也緊張防堵,最大養豬基地封鎖養殖場,禁止外部人員進入;雖然暫時沒發現對人體有害,但由於目前沒有疫苗,加上豬被感染後,死亡率是百分百;更令人擔憂的是,病毒還不只透過活體豬傳播,還能透過加工食物擴散到各地,在火腿中可以存活長達一年,因此現在無論是亞洲,還有歐洲,都緊急擬定對策。
    2018/09/26 19:50
  • 口蹄疫風暴後 豬肉外銷盛況一去不返

    民國86年口蹄疫事件重創台灣養豬業,農委會畜牧處今天說,十多年來有外銷活豬及豬肉,但是純種豬外銷需經農委會同意,迄今有少數,至於冷凍豬肉外銷只有短暫時間,盛況不再。
    2018/01/30 11:59
  • ​活埋車禍傷者 陸冷血駕駛:以為撞死人了!

    大陸發生離奇車禍,小貨車和機車轉彎擦撞,肇事貨車駕駛見到機車騎士昏迷,以為撞死了人,擔心巨額賠償,乾脆跑到路邊挖個洞,把人活埋,錯失了搶救的第一時間,斷送一條性命,而在貴州高速公路上,活豬在路上亂竄,造成連環車禍
    2014/12/17 11:41
  • 王貞治罹癌摘胃 掀起內視鏡風

    旅日名將王貞治這個禮拜順利出院,他以內視鏡成功摘胃的方式,也在日本造成一股新話題。傷口小復原快的內視鏡手術,在日本現在也非常的進步,像是改從鼻腔進入、縮小一半的胃鏡管,或者是提供心臟病患新選擇的核磁造影檢查技術,甚至還以活豬當作開刀的練習對象,讓內視鏡手術蔚為新風潮。
    2006/08/05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