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活該 結果共187筆

  • 影音/楊繡惠批黃子佼「極盡的變態」 勸孟耿如:別家小孩活該?

     
    2024/04/07 10:46
  • 監視器案拉王世堅救援 柯文哲警告過議員:還敢動真的不要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賄款,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則駁費率是柯任內訂的,藍綠也質疑若覺得有問題,為何柯執政8年都不說。柯今(23)日再回,這案子林世宗、王世堅最清楚,「你們去問王世堅,他很少贊成我的意見,只有這件事他贊成我」,更透露任內最後一份公文就寫財團勾結議會、榨取國家錢財,「都寫這麼明白,你們還敢動這個,真的是不要命了,活該」。
    2024/03/23 14:27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2024/03/18 09:22
  • 周冬雨被LV大戶控耍大牌「活該被討厭」 疑時裝周全程臭臉

    巴黎時裝周進行中,不少品牌邀請明星和VIP客戶前往看秀,但在LV大秀現場,女星周冬雨卻被爆「全程臭臉」耍大牌,備受爭議。
    2024/03/08 13:56
  • 去印度活該被性侵?重機網美拍片怒轟酸民 曝光「嫌犯長相」

    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比森特(Vicente)日前同遊印度時,慘遭7名男子輪流性侵施暴,目前仍有4名嫌犯在逃。他們稍早在社群媒體公開其中1名逃犯照片,號召廣大印度網友一同幫忙追緝,同時也拍片回應檢討受害者的網友。
    2024/03/04 18:11
  • 草爺怒了!轟晚安小雞「被捕活該」 關心換來騙局:台灣國際印象變差

    網紅「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直播,疑似遭毆打斷訊失聯,不過被柬國警方認定影片造假,昨(14)日將他逮捕上銬,柬國警方更召開記者會,公布晚安小雞拍攝假影片所穿的服裝、假槍、冒充鮮血的紅色液體等物品打臉。對此,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受訪時直呼為了流量造假,真的不妥,「當大家都是真心關心你,卻換來是一場騙局,我們心是很痛的,好自為之。」
    2024/02/15 17:37
  • 晚安小雞遭逮!PTT鄉民狂轟「活該死好」:社會亂源

    網紅「晚安小雞」過年期間直播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毆打、搶錢等,引起輿論譁然。事發二日,柬埔寨當局今(14)日表示,「晚安小雞」已遭拘留,警方將依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另經相關單位確認,「晚安小雞」並無被毆或遭搶。消息一出,PTT鄉民對此批評,「台灣網紅真的夠了,一堆惹事的」、「死好!最好被關到哭」。
    2024/02/14 18:11
  • 影音/謝忻遭誤認成陳沂無奈澄清 挨罵「活該嘴秋被打」氣炸

    2024/02/09 13:21
  • 影音/陳沂當街被毆「遭酸活該」 館長力挺喊:兇手不是我

    2024/02/08 11:14
  • 嘴秋活該?陳沂被打挨酸「剛好而已」 律師怒:台灣病入膏肓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嗆辣發言也讓她樹敵無數。5日傳出她走在大街上遭人襲擊,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也引來外界猜測恐是得罪人。對此,「薛曼律師」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用「打人雖然不對,但是…」去合理化嘴秋就該被教訓一事,認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都是「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更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2024/02/07 16:00
  • 陳沂當街被狂毆遭酸活該!謝忻不忍「12字發聲」 女星接力相挺

    網紅陳沂5日下午當街遭陌生男子無故毆打,造成臉部、耳朵擦挫傷,動手的男子事後辯稱酒後認錯人,誤以為是「網婆」,但陳沂認為此事背後有藏鏡人,昨(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談及被打卻遭酸民網爆,一度情緒崩潰與母親抱在一起痛哭,對此,女星謝忻、蔡沐妍看下去,先後發聲力挺。
    2024/02/07 08:26
  • 馮語婷竊喜「活該」遭弄半年反擊! 陳沂挨揍她無情轟:舉國歡騰

    網紅陳沂昨(5)日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痛哭失聲。對此,先前和陳沂互槓的死對頭馮語婷稍早在社群上分享看法,「其實我對陳沂的態度很簡單,她越要弄我,我就越要氣死她。」
    2024/02/06 19:31
  • 領現金年終爽炫耀!不熟友逼借錢「不給不走」 一票不挺:活該

    俗話說「財不露白」,以免招惹禍事。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因為第一次領到現金年終太興奮,一時欠缺考慮拍照PO上網,竟遭一名不是很熟的朋友纏上借錢,甚至直接殺到他工作的地方鬧事「不借就不走」,讓他超傻眼,「沒想到會有人這麼不要臉!是臉皮有多厚啊?」
    2024/02/05 16:59
  • 媽電話情勒「幫哥哥討紅包」 原因曝光她氣炸:有工作就活該嗎

    儘管如今社會風氣較為開放,但仍有不少父母受傳統重男輕女觀念影響。一名女網友便哀號,媽媽從小就比較疼愛大哥,然而近來對方在年前失業,媽媽竟要她「過年紅包多準備一份」,當作幫哥哥的忙。這令她相當不滿,覺得自己連薪水都還沒領到就被討錢,「我也過得很辛苦好嗎,現在是還有工作就活該嗎?」
    2024/01/31 22:34
  • 酸嘴臭被打活該!Toyz反嗆「破X去伺候乾爹」 雪碧怒喊告

    「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以G奶火辣身材打響知名度,IG擁有超過121萬粉絲追蹤,過去也曾現身綜藝節目,大方分享自己動了很多地方,是「人工美女」。然而,雪碧日前卻主動評論Toyz和超哥的毆鬥事件,引來Toyz反嗆後氣憤喊告。
    2024/01/30 09:02
  • 台南「超派炸雞」占人行道民眾超怕鐵拳教訓 網轟:狗都鑽不過

    台南市東區街頭上出現「超派路霸」,有網友錄下在長榮中學附近一間炸雞店占用道路的景象,只看到原本暢通無阻的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隔開,導致行人需要特地繞過店家才能行走。網友原先準備向店家反應,但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便諷刺表示:「你各位還是低調經過就好,不然被超派鐵拳教訓只能說活該。」
    2024/01/25 15:18
  • 別人罵雞排妹「臭雞排」不起訴 金門男譙她「這句」判拘役20日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現改名鄭采勻)前(2022)年10月嫁給日籍醫師Akira升格人妻,一名36歲徐姓男子見相關報導,留言辱罵「臭機歪」等言挨告。徐男應訊時坦承不諱,金門地檢偵結後聲請簡易判決;金門地院審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徐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判決引發PTT討論,就有鄉民認為「嘴臭被告活該」。不過,上次有網友稱鄭家純「臭雞排」;高雄地檢偵訊後認為,網友發言針對報導,屬「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不起訴處分。
    2024/01/24 23:01
  • Toyz、超哥選邊站?呱吉傻眼「爛沒有比較級」:沒人是好人

    實況主Toyz(劉偉健)於20日晚間前往大安區用餐,因爆發口角衝突遭「最有錢YouTuber」超哥(黃伯超)當街痛毆,除了腦震盪之外更有多處濺血傷勢,不少網紅及雙方粉絲也在事發後「站邊互嗆」;超派陣營認為,Toyz跑到別人地盤不知收斂活該被揍,Toyz陣營則認為是超哥主動詢問評價,事後惱羞不說、更別說動手。對此前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給出看法。
    2024/01/23 13:49
  • 曾莞婷有望「回歸八點檔」! 遭設局對人性失望:太可怕了

    人氣女星曾莞婷今(17)出席網卡品牌代言記者會,表示自己有資訊焦慮症,沒有手機跟網路會很緊張,還會滑手機滑到手指肌腱炎,這次錄《綜藝玩很大》到「東南亞馬爾地夫」之稱的娜魯蘇安島,原本以為是吃好睡好的高級享受,沒想到到現場手機被沒收還要「荒島求生」,她無奈表示:「真的是太可怕了,被騙一次是呆,被騙第二次是傻,第三次就是活該,再也不會相信他們了!」不過她也笑說跟《玩很大》建立革命情感,就算再被騙也還是會去。
    2024/01/17 15:24
  • 沒家庭就要被凹加班?他喊「職場歧視」 一票單身狗掀共鳴

    長大長大後明白「戀愛腦」是人生絆腳石,所以不少人寧願選擇單身,也不原輕易的投入感情。對此,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因為自己是單身族群,在職場上,和已婚同事相比之下,容易被凹工作,無奈嘆「難道未婚單身的人就活該被凹?」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6 09:56
  • 罵2殉職警活該網「不起訴」 數學哥發文:本來就不該有悔意!

    台南殺警案兩名員警殉職,事發後一名網紅「師大數學哥」,網路留言「砍死活該」,家屬提告但新北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理由是言論自由範疇,家屬已經請律師提出再議,因為他們指控,數學哥換帳號繼續詆毀員警,至於他所就讀的大學校方,表示吳姓學生損及校譽,已經累計處2小過4申誡。
    2023/12/05 19:57
  • 台南殺警案!數學哥諷「砍死活該」獲不起訴 家屬:傷口灑鹽

    師大四年級一名吳姓男學生,去年台南殺警案發生後,在社群嘲諷「不就是死了2個警察」,引發社會撻伐,雖然警方依公然侮辱、妨害名譽等罪嫌送辦,但新北地檢署最終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於這樣的結果,台南殺警案的被害者家屬相當難過,更在臉書怒控師大數學哥已經改帳號、IP並繼續嘲笑兩位殉職員警,讓他們相當困擾、憤怒。
    2023/12/05 17:37
  • 上工2週離職「被罵沒禮貌」!他嗆:活該缺人 全場不挺

    《勞動基準法》規定,勞工離職需依年資長短提前預告雇主。近日有民眾才剛到工廠上班2週,就接到另一間服飾店通知錄取,於是打電話告知工廠自己要離職,結果被罵說「沒禮貌又沒規矩」,讓他不滿直言「拿老舊思想來干涉別人,活該一直缺人」,掀起兩派爭論。
    2023/12/02 14:08
  • 高雄丼飯店老闆BMW遭破窗、LV被偷 向嫌喊「沒錢吃飯可跟我說」

    日前高雄青年夜市傳出BMW砸窗偷竊案,不只愛車的車窗遭到敲破,連放在裡面的LV包也失竊,據了解損失至少4萬餘元,遭竊的車主是一名丼飯店老闆,他在臉書社團上表示,不是賺得多就活該被偷!每個月都有捐愛心丼飯給弱勢族群,竊賊或許還吃過他捐的丼飯,暖男老闆還向竊賊喊話:「社會還是溫暖的,若尋求幫助就會有人伸手。」
    2023/11/24 14:09
  • 《全明星》女星突認愛人夫! 驚爆愛他持續10年:我很專情

    《全明星運動會》MVP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11)日攜手出席減量推廣記者會,呼籲大家注重環保議題。潘君侖近期演藝大爆發,但感情仍是一片空白,適逢今天是雙11光棍節,經紀人認為兩人外型速配,試著撮合,沒想到潘君侖卻轉頭表示要幫洗菜介紹男友,讓洗菜好氣又好笑說:「活該光棍吧!」
    2023/11/11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