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活菩薩 結果共18筆

  • 詹雅雯腦瘤動刀2次才脫險! 好友目睹虛弱病體落淚:活菩薩

    「音樂才子」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2024/01/23 12:08
  • 華文永續報導獎/復興山區活菩薩 巡迴醫療守故鄉

    2023/10/15 15:14
  • 國中生遭砂石車輾斷右腳 「地方活菩薩」警方幫籌15萬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4歲國中生過馬路時遭砂石車撞上,右腳被輾骨頭碎裂,警方集合轄內善心人士捐助15萬善款,幫助少年家庭度過難關。
    2023/08/27 19:31
  • 基隆男偷竊遭逮!暖法官派人助返家還塞錢 男痛哭:一定改過

    基隆地院日前審理一項案件,一名蔡姓男子去(2022)年因肚子餓,偷竊小吃店家的卡式瓦斯爐,警方獲報後循線逮捕蔡姓男子。近期案件庭訊完畢後,承審法官見他沒有錢可以搭車回家,便熱心的請隔壁派出所員警協助蔡男返家、甚至塞了1000元請員警轉交給他。蔡姓男子當下流淚感動表示「真是活菩薩,我一定要改過自新!」而法官審酌蔡男因沒有前科、庭訊時有悔意,且已得到遭竊店家原諒,最終依竊盜罪判蔡男拘役10天,緩刑2年。  
    2023/08/17 11:30
  • 家門前掛「歡迎停車」告示牌 屋主曝原因暖哭網:活菩薩

    這樣的心胸真是太讓人敬佩了!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回南部老家時,發現父親在自家車庫外,掛了一個「歡迎停車」的牌子,讓他十分意外和不解。事後父親透露原因,網友聽完直呼,「我覺得我爸是個好人」。不少網友大讚原PO父親實在太佛心了,根本就是活菩薩一個,但也擔心有些人會因此得寸進尺,並提供一些自保之道。
    2023/02/20 21:43
  • 影音/浪浪失溫躺大排溝三天!人工呼吸搶救網:活菩薩

            
    2022/12/10 14:19
  • 想申請租屋補助!房東這回答超暖 她曝佛心5事蹟

    不少人因求學或工作要在外租屋,除了希望可以住到舒適的環境,也期盼能遇到1個好房東。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她日前詢問房東是否能申請租金補貼,結果房東竟二話不說立刻答應,讓她相當感動,此外,她還列出房東的5大佛心事蹟,直呼「我的房東根本大善人、活菩薩!」
    2019/09/02 14:17
  • 賣光房為街友煮飯14年 佛心嬤參選失利淚「當人好累」

    九合一大選24日落幕,不少人高票當選,也有些人不幸敗選,屏東有名阿嬤林英美,14年來默默提供免費餐點給街友跟獨居老人,還幫小朋友課後輔導,賣盡家產,而為了有正常收入,她這次出來參選民代,結果落選收場,讓她哭說「當人好累」,卻也堅強地表示「若她一天不做,街友老人吃什麼」,堅持繼續做下去!
    2018/11/27 19:51
  • 習近平有新頭銜 青海省委書記:活菩薩

    除了中國國家主席、中共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以外,習近平越來越多的頭銜又增加一個「活菩薩」,至少在部分藏族人的眼中是如此。
    2018/03/09 10:18
  • 一生為懸壺濟世!醫療奉獻獎表揚眾醫者

    一年一度的醫療奉獻獎又要豋場,要表揚為了行醫,奉獻了大半青春,甚至遠走外地的醫師們。10幾位得獎者,將在週末受獎,接受醫界和世人的讚美。
    2016/09/30 18:13
  • 「活菩薩加油」 陳光標下高鐵民眾打氣

    大陸首善陳光標下午行程轉到中台灣,他搭乘高鐵到台中,打算參觀一間生技公司,但他踏出車站,就有一名男子高喊,「陳光標,活菩薩,你要加油」,陳光標笑笑回應,隨後轉到生技公司,門外也有好幾位民眾守候,等著要紅包,但通通被隔在門外,沒和陳光標碰頭。
    2011/01/28 17:57
  • 不吃不喝70年 印度老翁奉「活菩薩」

    宣稱過去70年來不吃不喝的印度83歲老翁,醫療團隊經過縝密的研究,仍然查不出真正的原因,不過醫生倒是發現,老翁的腦部機能,居然跟25歲的年輕人差不多,目前只能研判,老翁靠瑜珈和打坐,維持基本生理機能,軍醫為他的神奇能力背書,老翁回到家鄉,被奉為「活菩薩」,天天有信眾上門參拜。
    2010/05/25 16:16
  • 高齡志工身體硬朗 一氧化碳奪命

    台北縣一名82歲的彭奶奶和小女兒一起過年,因為把熱水器裝在屋內,通風不良,造成2人一氧化碳中毒,送醫不治這名高齡82歲彭奶奶,平常在醫院擔任志工,院方的人聽到消息後十分震驚,大家也都非常難過,失去了一個慈悲心腸的活菩薩。
    2008/02/08 12:52
  • 23歲美女活菩薩 邊讀大學邊行善

    許多人在23歲的年紀,都還不確定自己將來要作什麼。不過,美國有一位大學生,她大學都還沒有畢業,一個女生隻身飛到印度,邊唸書邊行善,她在印度開了一家孤兒院,專門收容流浪街童,自己也認養了許多孤兒,這名許多人眼中的「活菩薩」,今年只是一個23歲的大學生。
    2007/06/11 22:39
  • 比丘尼診所 既醫病又醫心

    台中市一家中醫診所,從櫃檯、藥劑師到主治大夫都是比丘尼,全都領有專業醫藥證照,大夫看診,不只看身體病痛,甚至用佛法化解病人的心病,民眾就說,給比丘尼看病,好像受到活菩薩加持,特別心安。
    2007/04/09 11:33
  • 一餐20元 8旬阿嬤存60萬全捐作善事

    台南縣下營鄉有1位80歲的姜阿嬤,她每餐只吃20元不到的湯麵伴醬油,平時就穿媳婦女兒給的舊衣服,省吃檢用存了60萬元老本,他全數把錢捐給需要幫助的人!而且還把一筆7百坪的土地,無償借給慈濟作為回收場地!姜阿嬤的行為,地方上的人都稱她現代活菩薩。
    2007/03/11 14:51
  • 石朝儀醫師 守護花蓮健康60年

    61年前,受日本教育的醫師石朝儀,帶著妻子來到花蓮偏遠的瑞穗鄉富源村,開診所行醫,一個甲子過去,老醫師已經84歲,救治過無數病患,他的太太也是當時少數的助產士,接生過的人數將近千人,醫師夫婦倆就像活菩薩,深受當地民眾尊敬。
    2006/03/18 23:59
  • 【醫療奉獻獎】石朝儀醫師 守護花蓮健康60年

    61年前,受日本教育的醫師石朝儀,帶著妻子來到花蓮偏遠的瑞穗鄉富源村,開診所行醫,一個甲子過去,老醫師已經84歲,救治過無數病患,他的太太也是當時少數的助產士,接生過的人數將近千人,醫師夫婦兩就像活菩薩,深受當地民眾尊敬。
    2006/03/18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