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活烤 結果共16筆

  • 哈瑪斯用烤箱「活活烤死嬰兒」 以色列醫護見腫脹屍體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從各路對平民展開血腥的屠殺,至今仍陸續有多起人倫悲劇被披露,近日又有以色列的醫護人員爆料自己所見,他抵達被哈瑪斯攻擊過的集體農莊後見到超過100人被殺死,甚至有嬰兒被「放進烤箱烤死」,種種恐怖景象也讓這名醫護人員呼籲「這些野蠻人的所作所為必須被世界看到!」。
    2023/11/03 12:46
  • 腦癱女孩遭反鎖車內!烈陽下曝曬近6小時 狠心母看她被「烤死」

    13歲腦癱女活活被烤死!炎炎夏日,美國一名狠心母親麗塔(Rita Pangalangan)故意將自己女兒克里斯蒂娜(Cristina Pangalangan)反鎖車中,長達近6小時的時間,眼睜睜看著女兒受烈陽曝曬死去,冷血無情令人髮指。
    2023/09/08 16:07
  • 英國工人被「活活烤死」!絕望求助敲打牆 皮膚遍布巨型烤箱內

    英格蘭西北部柴郡(Cheshire)2011年曾發生過悽慘命案,當地一處橡皮艇工廠,在有人進入廠內巨型烤箱時,不小心啟動開關,造成該名工人艾倫(Alan Catterall)活活在內部被高溫燒死,與他同在現場的其他同事,因為廠房太吵雜,竟無人聽見艾倫絕望尖叫求助聲。《鏡報》報導,從現場事後鑑識報告顯示,烤箱內高溫不只害死艾倫,甚至讓他手中用來發出噪音的鐵棍,整根融化損毀,而內部牆壁上還能看見,他為了求救敲打留下的皮膚痕跡。
    2023/09/05 14:30
  • 兄弟被忘在校車…高溫活烤140分鐘!5歲弟腦死父淚崩

    大陸江蘇連雲港一對5歲和6歲的兄弟日前搭校車上幼兒園,沒想糊塗的園方人員卻將他們遺忘在車內,導致這對兄弟遭高溫活烤2個多小時,雖然哥哥經過搶救後已轉危為安,但弟弟卻昏迷不醒,被醫師診斷為腦死。
    2020/09/18 12:14
  • 人妻警到長官家偷情! 3歲女丟車上4小時「活活烤死」

    太離譜!美國1名29歲的女警芭克(Cassie Barker),日前為了與男性長官偷情,竟把年僅3歲的女兒關在車內,時間還長達4小時,等到她再次開車門,幼女早已活活被烤死。芭克因此被控二級謀殺罪,她週一(18日)當庭認罪,最高恐面臨20年有期徒刑。
    2019/03/20 16:13
  • 烤麵包機冒煙傳滋滋響!她一看「小蟒蛇痛苦扭動」

    一輩子的陰影!澳洲一名女子黛薇絲(Salleena Davis)近日碰到一起恐怖的事件,她原本只是想要像往常一樣烤鬆餅,然而烤到一半的時候,麵包機突然發出「滋滋響」,她往裡面一看,沒想到竟是一條活的小蟒蛇,正在被麵包機活活烤熟。
    2019/01/25 14:45
  • 可愛汪汪被「活烤」!印尼每年吃掉100萬隻狗

    狗狗雖被認為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仍有許多國家仍合法吃狗肉,像是印尼有許多地區仍盛行吃狗肉,每年約100萬隻狗被屠宰送上餐桌!
    2018/03/05 12:43
  • 女娃遭放烤箱燒死!4幼童獨留家中釀悲劇

    無論多忙碌,都不該把幼童單獨留在家中!美國休士頓發生一起令人心痛的命案,一名19個月大的幼童被發現陳屍在烤箱附近,身上有多處嚴重燒燙傷,疑似遭活活烤死。
    2015/11/20 09:57
  • 園長忘了!陸女童遭關車內九小時 活活烤死

    大陸又傳出孩童被鎖在車內,活活被熱死的意外!山東一名3歲女童,前天上午由幼稚園園長親自接送上學,但下車時被反鎖車內,一直到下午4點半,老師才突然想起來女童不見了,跑到車上查看時,女童已經熱死在車內被關了近9個小時,身上都脫了一層皮。
    2015/07/13 11:19
  • 活活烤死 陸保溫箱溫度過高烤死男嬰

    福建泉州1名出生12天的男嬰兒,疑似因為保溫箱溫度過高,而活活被烤死,事發之後,醫院剛開始跟家屬說,嬰兒出院了,接著又推說嬰兒感冒,到第3天發現紙包不住火,才誠實告知嬰兒已經死亡,接著醫生、護士全都不見人,連監控錄像都被刪除,家屬事後發現,男嬰背部有多處焦黑痕跡,疑似是被溫度過高的保溫箱給烤死,不過院方堅決否認疏失,強調男嬰是病毒感染致死,目前當地衛生主管機關已經介入調查。
    2013/07/19 13:33
  • 野趣!石頭滾燙火鍋食材 現撈魚活烤

    說到「石頭火鍋」,一般人可能會聯想到韓國料理,不過在花蓮阿美族部落裡也有「石頭火鍋」,而且還是以烤熱到1200度的石頭熱度,把火鍋料加熱,獨特的料理方法,讓人嘆為觀止;除此之外,想吃活烤魚,業者當場就從池塘現撈現烤,讓野味十足的原住民風味餐,不只新鮮上桌,還饒富趣味。
    2012/01/27 20:38
  • 保溫箱維持「36度」 過高、過低嗶聲警示

    這名苗栗女嬰是真被保溫箱活活烤死?還是有人為疏失?正常來說,一般醫院保溫箱都能自動恆溫,通常都會把溫度設定36度,讓嬰兒保持人體正常體溫,外界質疑會不會是照射黃疸燈過熱致死,醫師表示,通常新生兒出生不會照黃疸燈,而且燈管是設在保溫箱外,距離40公分以上,根本不會感覺到任何溫度。
    2011/01/06 19:16
  • 只活3小時!保溫箱女嬰 疑遭活活烤死

    苗栗一名女嬰出生後3小時猝死,檢察官發現,她的背部和腳掌多處起水泡脫皮,皮膚顏色又紅又腫,慘不忍睹。由於女嬰體重較輕,死前睡在保溫箱裡,檢察官懷疑,可能是灼傷或燙傷,間接造成女嬰器官衰竭死亡,女嬰到底是不是在保溫箱裡,活活被烤死?檢查官要查真相。
    2011/01/06 11:50
  • 電毯漏電走火 95歲老翁活烤喪命

    台北市忠孝東路上一處民宅,發生一起使用電毯不慎導致走火,活活把95歲的老翁烤死悲劇。死者兒子怕老先生因為天冷睡不好,加上父親腳傷行動不便,把一陣子沒有用的電毯拿出來。只是家人沒注意到電毯週邊已經破損,一時的疏忽釀成這起火警。
    2007/02/04 07:22
  • 狠心少年! 封狗嘴放進烤箱烤死

    美國傳出殘酷的虐狗事件,一對才19歲和17歲的兄弟,竟然把小狗嘴巴用膠布捆起來,然後把狗丟進烤箱裡活活烤死,檢察官為了重現虐狗殘忍的場景,找來一隻流浪狗在法庭模擬虐待手法,讓陪審團和法官看了相當不忍。
    2006/12/13 16:41
  • 狠心媽媽 微波爐烤死3月大女嬰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嬰事件,一名只有3個月大的女嬰被發現燒傷慘死,整個案件經過長達1年的調查,警方赫然發現,原來是嬰兒狠心的媽媽用微波爐把自己的女兒活活烤死。
    2006/11/2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