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活動量 結果共63筆

  • 兒童成長不可輕忽「這幾個部位」出現疼痛 醫:速就醫檢查

    經常有家長發現孩童常說手痛腳痛,會懷疑這是不是生長痛,事實上生長痛成因,不是那麼明確,也不是那麼常出現,骨科醫師指出大概有兩成的小朋友會有這問題,大部分發生在幼稚園剛升小學左右的學童,因為活動量比較大,可能因為骨頭的生長,跟肌肉拉扯的因素不平衡造成的疼痛。
    2024/03/11 23:09
  • 到底多久該換內褲?專家點2大關鍵:男性有時不用每天換

    內褲是每個人日常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究竟該不該每天更換始終是人們爭論的話題,近期就有專家表示「男性可以每2天換1次內褲」,不過也有皮膚科醫生認為更換內褲的頻率應取決於當下的活動量,否則仍會引發諸多皮膚疾病。
    2024/02/10 15:00
  • N年前「舊作」搬進彌陀漁港 高市當行銷哏

    高雄彌陀漁港推廣行銷,海洋局特別和日本藝術家合作,打造「旅途之海」,將5件觀光意象的作品展出,但民眾眼尖發現,這些作品都是舊有作品,幾年前在別的縣市,由藝術家為了活動量身打造,符合當下主題概念,而高雄這次將舊作品搬進漁港,遊客認為少了新鮮感,也有人覺得沒差,海洋局表示後續還有一系列海線漁鄉活動,藝術展出只是一小部分。
    2023/10/19 18:17
  •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身心失調暴瘦」 停工3個月亮相親吐原因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過去因拍攝成人電影、大尺度寫真爆紅,2019年閃婚漫畫家清野通後,活躍在綜藝節目,但近一年活動量減少,還被發現火辣身材消風,整個人瘦成皮包骨,還因此傳出婚變傳聞,更因此暫退演藝圈休養,日前她停工3個月後復出,上節目時談及自己身心失調,是丈夫幫助她走出來,感性說:「家人、丈夫幫助了我,工作人員也關心我,問我身體還好嗎?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2023/07/18 08:47
  • 黃子佼嘆丟臉!爆性騷「好事抵不過瞎事」 長年暖心私下面曝光

    黃子佼今(19)日向受到性騷擾的受害者道歉,不過他選擇玉石俱焚,爆料小S、吳宗憲、胡瓜和曾國城等人,更表示過去做了很多不好的是,但也做了很多好事,但怎麼做好事,都抵不過那些瞎事,他將鏡頭朝下拍並沒有露臉,他大嘆:「我就不露臉了,還丟臉。」而黃子佼提到的那些「好事」,從他出席的公益活動量即可看出。
    2023/06/19 16:58
  • 排便「最順時間」曝光!1因素釀卡卡 這姿勢爽拉不用擠

    便秘是現代人的文明病,不少人常有排便不順的困擾,甚至會購買軟便劑、緩瀉劑等自行解決。不過中醫指出,改善便秘的關鍵其實在於水量和膳食纖維量的攝取、排便時間、以及活動量。
    2023/02/05 23:04
  • 日曬、運動不足 冬季易陷入「成長冬眠期」

    受到疫情衝擊,待在家時間變長,孩子們的活動量更是銳減,加上冬季天氣冷,更常窩在家不出門,營養師提醒,運動量跟日曬減少,可能會影響小孩的成長發育,陷入成長冬眠期,建議這時更要重視營養攝取。
    2022/12/08 21:45
  • 更年期好痛苦?營養師曝「8保養妙招」 綠葉蔬菜助減緩出汗

    隨著年齡老化、荷爾蒙分泌減少,多數人在45~55歲時會迎來人生的重要階段——「更年期」,可能伴隨心悸、疲勞、情緒波動大等多項症狀,因此更年期間的保養至關重要。營養師李婉萍表示,若在飲食和生活習慣上做調整,可有效減緩身體不適,幫助大家度過更年期。
    2022/10/21 05:30
  • 鴻海進軍電動車市場!不做品牌主打技術供應商 未來動向曝

    連續兩年都以全新電動車作為創辦人郭台銘生日禮物,短短兩年,鴻海集團就藉由鴻海科技日活動發表5款電動原型車、1款電動量產車,快速推出新車的節奏讓「鴻海電動車」成為期待國造電動車已久的民眾精神寄託,更是民眾對於國產電動車的希望。只不過,鴻海集團對於電動車市場的戰略很可能與部分民眾的期待不太一樣,究竟在鴻海的設定中,這個以電子代工聞名全球的巨人會以是以何種角色切入電動車市場?
    2022/10/20 14:34
  • 新冠.流感.hMPV 南韓憂冬季「多重大流行」

    天氣轉涼,南韓江原道雪嶽山降下初雪,首爾周二(11日)也測得7.4度、是入秋以來最低溫,民眾換穿高領毛衣、羽絨外套,減少室外活動、室內活動量大增。儘管新冠疫情已經趨緩,但南韓防疫當局依舊不敢掉以輕心,因為9月份以來,不僅「流感」病例激增,就連「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感染者也增加;三種病毒感染所出現的症狀,都以發燒、呼吸道為主,極其類似,南韓各路醫學專家呼籲民眾施打疫苗、做好防護,擔憂冬天會出現「多重大流行」。
    2022/10/12 19:54
  • 免戒零食!胖妹半年「狠甩18公斤」 自曝全靠2關鍵

    疫情持續肆虐,民眾長期留在家中,使活動量大減,不知不覺便重了好幾公斤。日本女生Noa於IG上分享了自己於6個月減去18公斤的經歷,教導大家從飲食與運動入手,養成易瘦體質。
    2022/10/05 22:51
  • 學生三餐成「老外」! 外送+外食致「肥胖問題」增

    疫情影響下,改變不少國高中生的飲食習慣,除了戶外活動量降低,點外送的頻率也增高,導致學童過重及肥胖盛行率提升,就有學生因此胖了10公斤左右,而天天外食下,有超過3成以上的學生,營養攝取不足,營養師建議,點外送不是不行,盡量選擇能自選菜色的餐點,真想吃炸物,則降低頻率。
    2022/09/25 13:58
  • 不運動更傷關節!治療師曝「3情況恐加劇」保健要趁早

    經常運動更容易磨損關節,造成關節不適?謝迪亞物理治療師受訪表示,這是常見錯誤迷思,相較於有運動習慣的族群,活動量少與不運動族群的關節退化及磨損速度更快。另外,運動量不足及久坐容易造成肥胖,而肥胖也是促使關節退化、磨損的強烈危險因子,「缺乏運動更傷關節」才是正確健康觀念。
    2022/09/06 11:25
  • 後疫時代長期久坐 醫師提醒恐影響腸胃

    根據調查,近5成國人身體活動量沒有達到WHO的建議,每天平均久坐時間高達近六小時,醫師表示,長期久坐可能會影響腸胃健康,建議可以補充好菌,幫助維持腸胃道健康。
    2022/08/14 22:10
  • 中年發福難「瘦」?9大食物增基礎代謝量 體重不再失控

    明明總吃差不多份量的食物,每天活動量差不多,體重卻不斷上升?營養師余朱青解釋,因為新陳代謝會隨年齡增加逐漸變慢,所以她也推薦9大增加基礎代謝食物,讓體重不再難控制。
    2022/08/11 05:45
  • 活動量不足「死亡率恐上升」 簡單1測試秒揭運動強度

    身體活動量不足,是造成死亡的主要危險因素之一。靜態生活除了增加死亡率外,還會使患上慢性疾病、癌症的風險加倍,而台灣歷年十大死因的危險因子,皆與缺乏運動、坐式生活有關。
    2022/07/16 21:31
  • 南韓發「傷病津貼」!染疫無法上班.一天可領合台幣1千

    南韓迎接解封後第一個「暑假」,疫情規模如預期的開始反彈,感染再生指數再度突破了1,加上國門大開,境外移入單日通報病例,已連續11天超過1百例;南韓防疫當局目前將「一站式新冠診所」緊急擴增至1萬家,同時在六個指定地區,試行發放「傷病津貼」,鼓勵民眾「生病多休息」,全面推動「自主防疫」。隨著人流量和社會活動量大增,最近兩個月,南韓小兒及青少年傳染病患者,也比去年同期增加超過三成,腸病毒、腺病毒等不同季節的流行性疾病,罕見「同時」爆發,也讓南韓中央不敢掉以輕心。
    2022/07/04 19:58
  • 罹「這三種疾病」注意「飲食控制」、「多運動」 有機會停藥!

    很多人擔心吃藥會上癮,也有人擔心吃一輩子的藥會傷身,可能會傷肝傷腎等,對於有慢性疾病的人,最好要搭配醫師指示服藥,千萬不可自行斷藥,是否停藥,基本上對於糖尿病、高膽固醇、高血壓病友,還是要「規則用藥」,配合均衡飲食,增加活動量,調整生活型態去改善代謝指標!
    2022/06/28 23:11
  • 軟封城引議 柯文哲提五階段戰略、病床不足要降活動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6)日拋出軟性封城議題,引起討論,柯文哲今天做出解釋,柯文哲表示,如果案例持續增多,北市一開始是不公布足跡,再來是縮小疫調範圍,再來是不做疫調,再來是不做確診者追蹤,最後一道防線是專責病房要能應付確診案例,如果醫療體系還能忍受,儘量不去干擾社會運作,但如果超過醫療體系的容忍範圍,還是要提高防疫等級,他所謂軟封城,就是如果上升到一定程度、有一定百分比中重症,超過這人數就要把活動量降低以免超過負荷。
    2022/04/27 14:39
  • 趁年輕存老本!3招訓練股二頭 臀部大腿都能瘦

    鍛鍊身體肌肉,除了身材線條好看,同時也是幫自己存老本,避免因年老,身體快速老化、疾病纏身。而運動量少的年長者,除了容易罹患慢性病,也可能造成肌少症,特別是忽略腿部肌肉的鍛鍊,可能會增加跌倒風險,就算平時有在訓練腿部,也很容易忽略大腿後側的股二頭肌,沒有特別訓練,很容易導致退化,進而造成肌肉僵硬、活動度變差,更使得背部跟骨盆的壓力變大、造成腰痛的症狀。以下分享3招訓練股二頭肌,溫馨提醒,腿後側相當容易拉傷,訓練前請做好暖身、避免受傷。
    2022/04/15 13:30
  • 春節痠痛不求人!名醫3招強化肩頸膝 還能瘦腰臀

    過年期間家人親友團圓,打牌看電視聊天,是常見的年節活動,但久坐、運動量不足難免這裡痠那裡痛,嘉義長庚醫院復健科醫師許宏志,特別提供3項年節期間可以自我居家保健的運動。
    2022/02/04 15:32
  • 有片/小心!長時間久坐沒做「這件事」會傷身 醫警告恐致命!

    您會長時間久坐嗎?如果會的話可要提高警覺,臨床研究發現,久坐其實會傷害身體,甚至造成致死疾病發生率的上升,像是癌症、缺血性心臟病腦中風、腎臟病糖尿病等,其實久坐反應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過度靜態而且缺少活動,會造成骨骼肌肉疼痛。世界衛生組織(WHO),全球約有60到85%缺乏運動或活動量不足,建議成年人應規律進行中等強度的運動,降低久坐導致罹患疾病風險!
    2022/01/12 22:59
  • 美女醫師陳欣湄做公益反減重 與”小胖”跑跳一小時滿頭汗

    出書教減重的美女醫師陳欣湄,日前受邀參與第二屆分享愛無限公益活動,前往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開設的小作所擔任一日體操老師,和10多位小胖威利病友一起上律動課。不少病友一開始很害羞,連看都不敢看陳欣湄一眼,更不要說相互擊掌之類的互動,但身為二寶媽的陳欣湄對孩子很有一套,不但主動拉著他們的手擺動,並且不斷鼓勵他們。陳欣湄和「小胖」們一起又跑又跳、滿頭大汗,體育課上了整整一小時,讓她直呼「運動量真的很大」!
    2022/01/11 14:23
  • 根本沒有易胖體質?醫師揭真相 做對3件事才會瘦

    內分泌失調才會胖?根本沒有所謂「易胖體質」? 「醫師,我是不是內分泌失調,所以才會有易胖體質?」這是許多民眾在減重門診開口的第一句話。內分泌新陳代謝專科蔡明劼醫師表示,從嚴謹醫學角度而言,並沒有所謂「內分泌失調」,只有「內分泌疾病」。比如糖尿病、甲狀腺疾病、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內分泌疾病有明確的檢驗診斷標準,確實可能造成患者肥胖,但並非是多數人體重上升的主因。
    2022/01/08 12:21
  • 天冷好憂鬱!醫揭背後關鍵 5撇步告別「情緒寒流」

    冬天不僅會想睡、愛吃,連心情也跟著受影響,容易變得鬱鬱寡歡,而醫師洛桑加參在臉書指出背後原因,由於天氣冷導致人的活動量減少,自然血清素、褪黑激素、多巴胺分泌也就沒那麼旺盛,對此,他也公開5撇步,告別「情緒寒流」。
    2022/01/02 0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