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活力旺 結果共12筆

  • 家長當心!孩子人來瘋難控制 8大過動警訊中4項快就醫

    【健康醫療網】許多小朋友精力旺盛,遇到人多場合更是放飛自我,一發不可收拾,很難將情緒平復下來,讓家長擔憂:究竟只是因為小孩年紀還小、活力充沛,還是真的可能有過動傾向?職能治療師吳孟柔表示,其實這種「人來瘋」的狀態,不見得就是「過動症」,可以從幾個參考指標初步判斷,再尋求專業醫療的評估。
    2021/09/20 11:17
  • 誤闖高雄港小虎鯨活力旺 救援行動暫告終

    滯留高雄港100號碼頭的7隻小虎鯨經海保署集結跨單位救援團隊連日努力,今天嘗試就近鎮定救援,但因牠們活力十足且積極保護同伴,經過數次嘗試終未能成功,傍晚暫時放棄。
    2020/05/18 21:51
  • 日本全國停課 學童悶壞.團膳業憂倒閉

    日本為了有效控管疫情,首相「安倍晉三」宣布3月2號起,全國中小學、高中停課。停課命令實施滿一週,正值活力旺盛的小學生無處可去,家長擔心會把孩子悶壞,但又不敢冒然帶小孩出門,讓父母相當苦惱。而政府也因此鬆綁限令,允許學童前往圖書館借書,以及在經由學校認可的操場活動。不過停課決定也打擊了學校團膳產業鏈,包括菜農、酪農、物流業等等,一夕間幾乎失去所有配合單位,嚴重影響生計。
    2020/03/10 19:55
  • 咬開全是活蟲還「彈跳」!他買好市多這水果大崩潰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時常推出獨賣商品,不少美食還會提供試吃,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但一名網友今(14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說,在好市多買了水果回家,外觀看起來良好,沒想到咬下一口,就發現裡頭滿滿都是蟲,「每隻都活力旺盛,影片最後一秒還會彈跳」網友看了則歪樓留言「彈跳讓我笑了」、「莫名有喜感」。
    2019/01/14 17:00
  • 阿公阿嬤競賽 盼活到老快樂到老

    阿公阿嬤活力旺中區競賽今天在彰化登場,吸引中部6縣市17隊角逐進入全國總決賽機會。長輩們在舞台表演,充分展現青春不老,彰化縣長魏明谷也期盼長輩活到老、快樂到老。
    2018/08/10 14:25
  • 他們本來就有病? 那些因「過勞死」的勞工冤魂

    此次的《勞基法》修法有諸多爭議,而昨日(22)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公聽會上,資方代表、彰化縣活力旺企業協會榮譽理事長蕭明仁一句「台灣哪裡有勞工有過勞死?如果有也是本來就自己生病。」更是引發軒然大波。
    2017/11/23 21:59
  • 台灣沒有過勞死 小英後援會長:勞工本身有病

    一例一休明(23)日將初審,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22)日舉行《勞基法》修法公聽會由,由各黨團邀請學者專家、勞團、勞方代表、資方代表出席。其中由民進黨所邀請曾任彰化縣小英後援榮譽總會長的彰化縣活力旺企業協會榮譽理事長蕭明仁表示,不要把資方妖魔化,台灣哪裡有勞工過勞死?是他本身有病。
    2017/11/22 12:35
  • 幸運!首次見面會 圓仔電力十足

    再過2天,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動物明星,貓熊寶寶圓仔,就要公開亮相和粉絲相會,今晚,圓仔還跟其他巨星一樣,先舉辦「媒體見面會」,圓仔很給面子,一開始就秀出苦練多時的攀爬功,一會又安靜的坐在棲架上,展現小淑女的一面,可靜可動,很有大將之風,而1月6日參觀第一步驟,就是得先在動物園門口,領取參觀券,如果直奔貓熊館,沒有券可是會被擋在門外,加上圓仔一天睡17小時,想看到牠活力旺盛的模樣,早上9點到11點和下午4點、5點,醒著的機率最大。
    2014/01/04 19:08
  • 【一步一腳印】茶園福星 居然是原本以為的害蟲!

    跟著粘阿端,一步步踏進翠綠茶園深處.粘阿端說要秀給我們看栽培出冠軍茶的秘密武器。粘阿端:「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想睡覺,光這個就有好幾隻,有3隻,今天的小綠葉蟬活力旺盛。」
    2011/12/04 22:30
  • 食來運轉/9/14-9/20 金牛座 吃葡萄柚活力旺!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香蕉。可讓你持續保持快樂的心情。 整體運勢:你的運勢旺勁十足,光芒萬丈,你的精力旺盛,有機會推動理想,建立新的計畫。精神方面非常敏銳,人際關係良好,社交八面玲瓏。愛情運:感情豐富,充滿魅力的時刻,但不可到處留情,否則可能會有糾紛。工作運:言談上極富機智且反應很快,不過如果用腦過度會導致精神疲勞。財運:從事一般的營業和銷售行業會有好機運,不妨大膽去行動,有利可圖。旅行運:以暢旺的運勢去旅行,當然會無往不利。
    2006/09/14 14:47
  • 終身學習不嫌晚 健康台灣活力旺

    由教育部和民間團體所策劃的「2005終身學習,健康台灣」活動正式啟動,部長杜正勝帶動全國九部終身學習列車長,一同宣誓將開創非正規教育學習管道,提供民眾更多成長的機會。
    2005/04/26 19:49
  • 陳總統宣示:年底失業率降4.25%

    陳總統今天再度開出支票,他在出席「活力旺」企業協會時,宣示失業率將在年底降到4.25%,而且明年將會降得更低,而在這個會場,陳總統和可能搭配競選的副手人選之一的台北縣長蘇貞昌,兩人互動備受矚目。 蘇貞昌:「我們支持陳總統連任,歡迎陳總統。」 面對1500多位「活力旺」企業協會的成員,陳總統宣示要全力解決失業問題,陳水扁:「經建會說年底11月降到4.25%,明年會更低。」「活力旺」企業協會原本是陳總統的後援會,民進黨執政三年之後,迅速擴展,已經成為全國性的商業團體,陳總統在這個場合,也特地提到「綠化」的議題。 陳水扁:「國營事業十間本來執政之前,十間有六間賠,四間賺,去年人事調整別人說是綠化,但換董事長後去年賺更多。」 陪同陳總統出席的台北縣長蘇貞昌,不斷和總統交換意見,兩人互動熱切,也成為會場的焦點。
    2003/07/19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