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洪荒少女 結果共14筆

  • 「洪荒少女」傅園慧旅遊被勒索發求救文 陸全網救援!

    在里約奧運說出「洪荒之力」而爆紅的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今天(2/17)在微博發文求救,說自己在長白山被駕駛半路勒索,對方撂狠話不加錢就不開車,文章一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在幾乎全民緊盯下,吉林官方緊急發文表示將嚴懲駕駛,全面展開調查。
    2024/02/17 19:08
  • 洪荒少女變美了!傅園慧「進廠維修」網驚嘆:變成劉詩詩

    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2016年在里約奧運比賽時,憑著一句「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瞬間爆紅,誇張生動的反應,被做成表情包不斷轉傳,也讓她有了「洪荒少女」的封號。近日傅園慧以嶄新的面貌亮相,顏值激升令網友驚豔,覺得有點撞臉女神劉詩詩,傅園慧也大方招認變美的秘訣,就是動了矯正牙齒的手術。
    2021/12/29 22:42
  • 「洪荒少女」傅園慧自虐式紓壓 雙臂布滿怵目血痕

    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在2016年里約奧運一百公尺仰式奪下銅牌,受訪時一句「洪荒之力」讓她瞬間爆紅。近日她參加在大陸杭州舉行的短池游泳世錦賽50公尺決賽拿下第4名,但令人驚訝的是,她兩條手臂上佈滿著血紅色的抓痕,而這些抓痕,都是她自己抓出來的。
    2018/12/22 22:15
  • 泳賽爆冷未晉級 洪荒少女傅園慧考慮退休

    中國泳將「洪荒少女」傅園慧今天在中國大陸一場重要游泳賽事的預賽因為肩傷表現失常,爆冷門未晉級決賽。她賽後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傷治不好,可能要在這次比賽後退休。
    2018/04/13 18:42
  • 世泳賽只差0.01秒 洪荒少女傅園慧哭了

    中國大陸泳將「洪荒少女」傅園慧今天在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50公尺仰式決賽以0.01秒之差飲恨摘銀,賽後忍不住失望落淚。
    2017/07/28 13:04
  • 「洪荒少女」傅園慧再爆金句 急得頭都禿了

    大陸奧運銅牌泳將「洪荒少女」傅園慧確定無緣2017年世界游泳錦標賽100公尺仰式賽事。面對25日比賽「失常」,她自嘲想搧自己耳光,「我怎麼會那麼慢啊,急得頭都禿了!」
    2017/07/25 13:29
  • 吃蛇肉、越急溪!「洪荒少女」傅園慧野外求生大冒險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邀請到奧運泳將傅園慧上節目,和主持人貝爾吉羅斯一起體驗野外求生。傅園慧在這一次的冒險中,同樣使出了洪荒之力,渡過湍急河水和攀爬陡峭岩壁,用語總是略帶浮誇的她,更形容這是一趟脫胎換骨的全新體驗。
    2017/06/30 22:06
  • 陸7.12億網民 貼圖「表情包」興萌商機

    熊大兔兔在台灣是大家常用的手機貼圖,而在大陸這個擁有7.12億網路使用者的全球第一大網路市場,社交軟體用的「表情包」,有些下載量甚至達到8億次,現在這些爆紅的表情包,也開始形成產業鏈,跟金飾業者、護膚產品等合作,推出實體商品,「手機虛擬人物」走進真實生活,興起萌商機。
    2016/09/24 18:47
  • 「洪荒少女表情包」畫家 賺粉絲量、沒賺到錢

    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因為一句「洪荒之力」而爆紅之後,現在有大陸媒體估計,光是她個人特色帶來的品牌價值,就飆破台幣5億,就連用她當時誇張表情跟經典話語製作成的社交軟體貼圖,都被粉絲瘋狂轉載,在大陸媒體看來,這反映出大陸現在正夯的「網紅經濟」,甚至還還腦筋動得快的人,已經開始經營所謂網紅培訓班。
    2016/08/29 17:30
  • 「洪荒之力」爆紅 傅園慧返京陸媒圍堵

    以一句「洪荒之力」暴紅的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挾著奪下女子100公尺仰式銅牌的好成績,今天清晨返抵北京機場,被大批粉絲媒體包圍。
    2016/08/16 17:04
  • 另類商機! 陸電視主持人搶註「洪荒之力」商標

    在里約奧運一炮而紅的「洪荒少女」傅園慧,登上了BBC、CNN各大國際媒體版面,比許多奪金選手還要搶眼,現在還有人從中看到商機。淘寶網上已經出現了洪荒之力手機殼,河北則有一名電視台的主持人,搶先在大陸,將「洪荒之力」4個字註冊成商標。
    2016/08/12 12:46
  • 陸電視主持人 搶註「洪荒之力」商標

    在里約奧運一炮而紅的「洪荒少女」傅園慧,登上了BBC、CNN各大國際媒體版面,比許多奪金選手還要搶眼,而且還有大陸民眾看好商機,搶先將「洪荒之力」註冊商標。
    2016/08/12 10:27
  • 「洪荒少女」傅園慧因哮喘學游泳 率真爆紅

    在里約奧運會上,用盡「洪荒之力」的大陸泳將傅園慧,因為率真不做作,瞬間成了「網紅」,今年20歲的她,五歲時接觸游泳,當初是因為哮喘身體不好,家人希望她運動增加體力,一路走來,其實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當然拚出好成績,2011年,傅園慧在世界青年游泳錦標賽,拿下一百公尺仰泳銀牌,一戰成名。
    2016/08/11 12:58
  • 奪牌泳將封「洪荒少女」 陸網路掀模仿潮

    拿下奧運女子100公尺仰式銅牌的大陸選手傅園慧爆紅,靠著表情豐富的賽後訪問說她使出了「洪荒之力」比賽,成為大陸網路紅人,經過1天已經掀起了模仿潮。
    2016/08/10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