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洪耀福 結果共195筆

  • 民進黨出手了!爆請出「英系大將」返台 助賴蕭配斬藍白

    2024總統大選下週將開始登記,民進黨將推出「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本刊掌握,民進黨中央黨部自11月起,啟動8樓智庫執行長辦公室對面的802會議室整修;這個突然啟動的裝修工程,據悉就是為即將出爐的副手人選做準備,要整理出專屬辦公空間,供蕭美琴返台投入選舉使用。
    2023/11/14 08:51
  • 拍板定案?「賴蕭配」呼之欲出 傳蔡英文出手喚回蕭美琴

    2024總統大選登記日在即,除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天(7日)預告,將在近期公布副手人選,賴競辦昨(8)日證實,副手名單內確實有駐美代表蕭美琴,以及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等。今(9)日有媒體掌握,民進黨已在本週拍板,確定由傳即將返台的蕭美琴,組成「賴蕭配」出戰2024。
    2023/11/09 21:50
  • 侯友宜陪同掃街 林明溱回嗆綠營:拿政治獻金坐領高薪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上午前往南投縣竹山鎮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明溱站台,兩人一同到竹山鎮的早市徒步掃街拜票。對於民進黨陣營指控,林明溱用政治獻金為兒子林儒彬買豪宅,林明溱則反嗆,林錫耀、洪耀福也在蔡英文競選總統期間,以政治獻金領取薪水,這些高薪長官讓底下做事的人做抹黑、做苦工的事,自己卻可以爽領高薪,請問這樣對嗎?
    2023/02/26 12:07
  • 迎戰2024!民進黨智庫改組 賴清德邀童子賢任副董事長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農曆年前上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也完成改組,今公布新任董事名單,前副董事長洪耀福離任,關注公共事務的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則在賴清德邀請下擔任副董事長,另有兩位副董事長,包含前黨秘書長林錫耀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與賴清德親近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名列基金會董事。
    2023/01/31 18:56
  • 民進黨互打找戰犯!劉耀仁揭內幕轟何志偉:閉上你的鳥嘴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綠委何志偉就在節目爆出黑料,稱陳時中陣營內有黑道進入決策圈,自己還曾被逼迫當眾道歉。對此,同黨籍北市議員劉耀仁也參戰回嗆,直指何志偉才是最難相處的人,「閉上你的鳥嘴」。 
    2022/11/28 09:49
  • 陳時中敗選誰是戰犯?何志偉揭:黑道入核心 洪耀福反批:敗類

    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寶座失敗,競選團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節目爆料,是因為「有黑道在核心當中」,沒否認說的就是前國策顧問黃承國,更點名決策團隊有洪耀福和洪耀南有責任。但洪耀南卻罕見發文痛批何志偉是民進黨的敗類,讓綠營抓戰犯的橋段浮上檯面!
    2022/11/27 19:12
  • 揪戰犯!傳綠高層點名 洪耀福、林智堅在列

    九合一地方選舉,民進黨大敗,黨內瀰漫檢討聲浪,像是抗中保台牌失效,提名策略有誤等都被列舉,另外還傳出有高層點名五大戰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秘書長林錫耀及前秘書長洪耀福等人,都在名單上!
    2022/11/27 13:42
  • 槓上!遭洪耀福嗆「民進黨的敗類」 何志偉反擊了

    此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晚得知結果後崩潰大哭,他還爆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稱有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洪耀南、黃承國等人。對此,洪耀福今(27)日早也發文正面回應,「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何再回嗆,「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
    2022/11/27 11:37
  • 何志偉稱阿中敗選是因小圈圈 洪耀福轟何「民進黨的敗類」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大敗,其中台北市長選戰部分,陳時中大輸國民黨蔣萬安超過14萬票,直接引爆民進黨黨內內戰!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在政論節目開轟,稱陳時中是輸給決策小圈圈,並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等人,讓黑道直接進入競選決策圈。洪耀福今天在臉書直接開槓何志偉,在選戰再三扯陳時中後腿,「才是民進黨的敗類!!」
    2022/11/27 11:12
  • 民進黨大選慘輸!內部揪5戰犯 轟英系讓大家敢怒不敢言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縣市長席次上,台灣本島僅守下北港溪以南僅的4席,外加拿下澎湖縣,執政8年的基隆、桃園、新竹市則全滅,總統蔡英文也在昨(26)日晚間宣布請辭黨主席。據民進黨內高層提出5大戰犯,包含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一人打亂了民進黨在新竹及桃園的佈局、操盤手秘書長林錫耀及副秘書長林鶴明放任網軍,還有英系洪耀福、洪耀南兄弟主導提名規則。
    2022/11/27 10:08
  • 洪耀福稱選情立冬後有變 酸黃珊珊「怨婦」

    民進黨前秘書長,也是陳時中的核心幕僚洪耀福,對於台北市長選情,他表示立冬過後,已經出現變化,中間選民越來越像陳時中靠攏,而黃珊珊,原本像是對市政嫻熟的貴婦,但因為高虹安事件開始酸民化,變怨婦,這也讓黃珊珊反嗆,「對性別刻板印象是錯誤示範」!
    2022/11/10 18:19
  • 烏龍!遭徐巧芯影射黑道 徐國勇友人喊冤真實身份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赴內湖康樂隧道勘災時爆出闖紅燈、違停爭議,事後警方一度稱無密錄器、行車記錄器遭到議論,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和民進黨過從甚密。徐巧芯1日深夜在臉書上再秀出當天照片,指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徐巧芯質疑,「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是白道還是黑道?」但照片中的背對鏡頭的男子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明,他是電器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卻被烏龍爆料影射成黑到,他呼籲不要為選舉,把他說成黑道,這樣不公平。
    2022/11/02 12:44
  • 議員質疑與黑道餐敘?徐國勇維基簡介遭竄改「東堂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爆料,內政部長徐國勇、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愉快的夜晚都在談些什麼呢?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訂席的人是什麼背景呢?是白道還是黑道?」巧的是,徐國勇的維基百科剛好在5天前遭竄改為「綽號東堂勇」,直到今(2)日上午以前都未更正。
    2022/11/02 11:01
  • 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前幾天受到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豪雨也讓台北市釀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16日前往康樂隧道勘災,結果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還被發現警方密錄器與行車記錄器都沒有影片可以追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全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認為應公開說明,此外,她更翻出PTT爆料王炳睿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強調應該要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
    2022/10/19 20:03
  • 座車違規公開行車記錄器? 陳時中:有違法都會認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媒體踢爆座車為趕行程闖紅燈,以及違停在公車停靠站,但有網友在PTT發文影射,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與內湖分局長王炳睿關係良好,還曾在「高檔私廚」喜相逢夜會。對此,陳時中今(19日)下午受訪表示,警察執勤有一定程序,大家不用過度誇大,「我們一切都是以守法為重,任何有違法的地方,我們都會認錯」。
    2022/10/19 16:48
  • 洪耀福「關說」鏡電視? 陳耀祥:只是「關心」

    鏡電視申請執照,爆出府院施壓NCC疑雲,今天NCC主委陳耀祥到立院專案報告,對於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的角色,陳耀祥坦言洪耀福確實有關心鏡電視的申照,但他認為那不是關說,是關心!
    2022/10/05 13:35
  • 藍委逼問洪耀福是否「關說」鏡電視 陳耀祥:是「關心」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公布一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提到「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語,引起外界關注。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5)日赴立法院進行就「鏡電視公司」設立新聞台一事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問,洪耀福到底有無關說鏡電視案?陳耀祥說,這件事各界都關心,是「關心」鏡電視,但不認為是關說。
    2022/10/05 11:04
  • 蘇揆稱「非戒嚴怎審查人民言論」 蔣辦:數位中介法呢?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公布去年12月17日一錄音檔,《鏡電視》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提到「蘇貞昌找了NCC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上週五在立院備詢時稱「不必去查」,引起討論,今(3)日他再回應,強調現在非戒嚴,不必查人民的言論思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競選辦公室批,難道「數位中介服務法」不是箝制言論?並稱,蘇貞昌是連神明都敢騙的人,騙神後無所不騙,毫無誠信可言。
    2022/10/03 17:22
  • 轟府院伸手護航鏡電視 藍委揭露NCC會議文件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27日公布去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會中提到「蘇貞昌找了NCC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加上近期鏡電視與TVBS新聞台移頻案引起各界注目。國民黨團今(30)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這就是民進黨的黨政軍退出媒體、退出校園?」並公布一份NCC會議文件,指出不只TBC、大豐等系統台業者想幫鏡電視搶下55台,還有凱擘、中嘉及台固集團等33家系統台都有將基本頻道變更涉鏡電視頻道的計畫。
    2022/09/30 12:27
  • 被爆施壓NCC護航鏡電視 蘇貞昌駁斥:我們從不干預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2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公布去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會中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語,引起外界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回應,NCC是獨立機關,依職權獨立運作,「我們從不干預」,並稱,如有任何違法等等事項,主責機關當然都會依法處理。
    2022/09/30 09:38
  • 蔡、蘇遭爆為「鏡電視」施壓NCC 時力抗議

    鏡電視執照審查一案,被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爆料,創台董事長裴偉跟大股東們開會的錄音檔,內容直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英系大將洪耀福,都對NCC主委陳耀祥下指導棋,疑似因為府院施壓,才讓鏡電視執照順利過關。
    2022/09/28 13:27
  • 府院伸手NCC鏡電視案?藍委逼道歉:我們也有關鍵錄音檔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2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公布去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會中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語。國民黨團今(28)日召開「髒手伸入NCC 蔡總統、蘇院長道歉 陳耀祥下台」記者會,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表示,「陳椒華公布的錄音檔,我們也有部分的東西」,並怒批NCC本應該行政獨立,現在卻變成護航打手,要求蘇貞昌、蔡英文道歉,並成立追查小組,追查不法。
    2022/09/28 11:50
  • 轟蔡英文伸手NCC喬鏡電視 國民黨:不提告是心虛

    疑似《鏡電視》創辦人、前董座裴偉談話的錄音檔近日曝光,錄音檔中他多次提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鏡電視申請執照案的「幫助」,還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強調鏡電視通過審查是「總統的旨意,誰來做行政院長,這個案子還是要過的啦」。對此,國民黨今(28)日提出三點要求,呼籲檢調主動立案調查,NCC主委陳耀祥應下台負責,蔡英文、蘇貞昌也應公開向國人說明。
    2022/09/28 11:46
  • 陳椒華爆「鏡電視爭議」錄音檔 邀蘇貞昌對賭:歡迎鑑定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2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公布2021年12月17日鏡電視股東會上的錄音檔,時任董事長裴偉在會中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等語,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時否認,強調府院高層不會干預NCC。對此,陳椒華下午舉行記者會,指歡迎錄音檔由第三方單位鑑定,確認是否為裴偉的聲音,陳椒華強調對自己的言論負責,歡迎鏡電視馬上提告。
    2022/09/27 15:58
  • 內幕/龍侯大戰登場!林佳龍點頭選新北 黨高層諾整合蘇系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近來積極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民進黨中央卻屬意林出馬角逐新北市長,主席蔡英文為此親自出馬勸說林佳龍。據了解,蔡英文中午在官邸3度約詢林佳龍,與會的選對會成員包括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歷經約1小時的懇談,充分交換意見,最終達成共識,林佳龍點頭出馬征戰新北。
    2022/07/0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