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洪耀南 結果共33筆

  • 南市議長遭起訴 藍營提當選無效綠護航:跟李全教不同

    台南市正副議長等人被起訴後,現在國民黨不但喊出要他們辭職,還提起當選無效的告訴,但議長邱莉莉,第一時間,就在臉書貼文強調自己清白,並獲得英系的洪耀南,留言打氣,而同為親近賴清德的民代,也炮口一致,拉國民黨下水,來力挺邱莉莉。
    2023/03/03 19:09
  • 被控操縱網軍 黃重諺:只是被拉進一個群組

    有媒體報導,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網軍群組對話紀錄、成員名單中,赫見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與前民進黨主席特助洪耀南等人。對此,黃重諺今(15日)在立法院表示,網軍有明確定義,有收受利益在做這些事,但自己只是被拉入一個群組,就像有很多群組中的其中一個。
    2022/12/15 15:25
  • 陳時中敗選誰是戰犯?何志偉揭:黑道入核心 洪耀福反批:敗類

    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寶座失敗,競選團隊到底哪裡出了問題?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上節目爆料,是因為「有黑道在核心當中」,沒否認說的就是前國策顧問黃承國,更點名決策團隊有洪耀福和洪耀南有責任。但洪耀南卻罕見發文痛批何志偉是民進黨的敗類,讓綠營抓戰犯的橋段浮上檯面!
    2022/11/27 19:12
  • 槓上!遭洪耀福嗆「民進黨的敗類」 何志偉反擊了

    此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昨(26日)晚得知結果後崩潰大哭,他還爆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不是輸給蔣萬安,而是輸給了小圈圈,稱有黑道直接進入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決策圈,直接點名英系要角洪耀福、洪耀南、黃承國等人。對此,洪耀福今(27)日早也發文正面回應,「你才是民進黨的敗類!」何再回嗆,「公道自在人心,內行人不要講外行話!誰有權力安排陳時中行程?」
    2022/11/27 11:37
  • 民進黨大選慘輸!內部揪5戰犯 轟英系讓大家敢怒不敢言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在縣市長席次上,台灣本島僅守下北港溪以南僅的4席,外加拿下澎湖縣,執政8年的基隆、桃園、新竹市則全滅,總統蔡英文也在昨(26)日晚間宣布請辭黨主席。據民進黨內高層提出5大戰犯,包含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一人打亂了民進黨在新竹及桃園的佈局、操盤手秘書長林錫耀及副秘書長林鶴明放任網軍,還有英系洪耀福、洪耀南兄弟主導提名規則。
    2022/11/27 10:08
  • 陳柏惟結婚了! 美國教堂放閃 8年前就曾求婚

    日前退出台灣基進的前立委陳柏惟,傳出喜訊!他在美國跟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蔡靜娟結婚,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辦公室特助洪耀南,臉書PO出陳柏惟跟女友在教堂的結婚照,不少親友留言獻上祝福。
    2022/07/28 00:04
  • 愛情長跑多年!陳柏惟美國完婚 太太身份曝光

    前立委陳柏惟於上月底退出台灣基進,目前正受邀到美國進行巡迴演講,不過現在傳出,人正在美國的陳柏惟,也在當地與愛情場跑多年的未婚妻蔡靜娟完成登記結婚,消息一出讓不少支持者直喊恭喜、道賀。
    2022/07/27 18:01
  • 稱殘劑「詠春疫苗」惹議 洪耀南澄清:不浪費

    蔡總統特助洪耀南日前po文,說花蓮搶殘劑應該正名「詠春疫苗」,引來外界撻伐,他又回應說,是長輩常告誡的「不浪費精神」,反酸不是養尊處優的國民黨所理解。
    2021/07/09 23:22
  • 稱殘劑是「詠春疫苗」挨轟傲慢 蔡英文特助回應了

    國內各縣市陸續展開疫苗施打作業,為避免浪費,政府開放疫苗殘劑讓民眾預約接種,不過在花蓮卻出現賽跑、推擠等狀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就在臉書發文調侃,稱殘劑應正名為「詠春疫苗」,意即台語中「用剩」的意思,引發各界批評。對此,洪耀南今(9)日回應,每劑疫苗得之不易,大家要深深感謝、珍惜使用,或許這不是養尊處優的國民黨人能理解的。
    2021/07/09 21:07
  • 民進黨沒養網軍? 柯文哲諷:去請教「受害人」賴清德

    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也衝擊到民進黨的黨政支持度,近日傳出立委劉世芳7日在中常會發言時,一度將網路攻防講成網軍作戰,黨秘書長林錫耀緊急更正其說法,強調「民進黨沒有養網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在記者會直言,林錫耀秘書長應當去請教副總統賴清德,他會以「受害人」的身份跟你詳細說明。
    2021/07/09 16:41
  • 總統特助調侃「詠春疫苗」 高金素梅轟:台灣最醜陋的人

    5日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在臉書上發文調侃花蓮縣民為搶打疫苗殘劑互相推擠、跌倒一事,建議將「殘劑」正名為「詠春疫苗」,甚至在文末特別備註「詠春」就是台語用剩的意思,引發花蓮縣府不滿,怒轟洪根本是「傷口上灑鹽」;對此,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以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9)日都跳出來痛批,直指「洪耀南是台灣最醜陋的人」、「這政府有夠廢!」
    2021/07/09 12:56
  • 花蓮搶殘劑!總統特助虧「詠春=用剩」疫苗

    總統蔡英文周三在黨內的常會上,再度對疫情談話,只是她兼任黨主席的特助洪耀南,也就是「總統愛將」前黨秘書長洪耀福的弟弟,在臉書開玩笑說花蓮搶殘劑,是「詠春疫苗」,也就是台語「用剩」的意思,引發批評,花蓮人也說不好笑!
    2021/07/07 19:22
  • 總統特助稱殘劑正名「詠春疫苗」 花縣:在傷口撒鹽

    國內疫苗仍舊無法普及施打,為了避免浪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疫苗殘劑供部分民眾登記施打,花蓮就有民眾為了施打殘劑,爭先恐後地推擠,過程中甚至有人因此跌倒。怎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日前在臉書發文調侃,說「殘劑」應該正名為「詠春」(用剩)疫苗,引發外界譁然,花蓮縣政府今(7)日在記者會上怒轟洪耀南,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應該向全台灣打不到疫苗病故的民眾道歉。
    2021/07/07 18:57
  • 【觀點】韓國瑜的示弱戰法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繼民調蓋牌,以掩耳盜鈴的態度迴避民調落後的事實後;居然在一面呼籲全國支持者1221到高雄挺韓的同時,一面喝斥外縣市人民不准到高雄參加罷韓遊行,再次心虛示弱,預告自己的敗亡末路。
    2019/12/12 17:00
  • 【觀點】港警的釜底抽薪

    習近平會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定表達以暴制暴,恢復秩序,成為最緊迫的任務,支持香港政府與支持港警的執法。林鄭月娥返港之後,香港警察就接連攻入中文大學跟理大,引爆一波的校園衝突。
    2019/11/18 15:00
  • 【觀點】吳敦義的黨紀哪一條線

    之前郭台銘與柯文哲的曖昧互動,似乎有意登記連署參選,國民黨內部吵成一團,是要立刻開鍘?還是等登記連署?或撐到最後登記再處理?雖然最後郭台銘沒有登記卻選擇退黨。
    2019/10/26 13:00
  • 【觀點】中共代理人拆下北京統戰的面具

    香港歌手何韻詩9月29日在台北參加「撐港反極權、929台港大遊行」時,慘遭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胡志偉潑紅漆攻擊。跟二年前黃之鋒應邀來訪,險遭四海幫海巨堂堂主陳子俊率眾及愛國同心會成員的毆打,如出一徹。
    2019/09/30 14:00
  • 抹紅+質疑並非元配!李佳芬提告主播、記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因為爆出農舍違建爭議,才對名嘴鄭佩芬、洪耀南等人提告!而她準備再度提告,這次的對象是年代主播張雅琴、蘋果日報總編輯,以及製作不當報導的記者。
    2019/09/23 10:45
  • 控三人加重毀謗 李佳芬委任律師遞狀

    李佳芬的委任律師,今天到雲林地檢署提告加重毀謗,控告名嘴鄭佩芬、洪耀南、和擬參選高雄市立委的吳佩容,三個人加重毀謗。
    2019/09/17 15:58
  • 【觀點】郭柯王聯盟的柯文哲發言人

    六月端午之後民進黨初選,七月國民黨初選,韓國瑜擊敗郭台銘,八月柯文哲的初選(選或不選),炒熱郭柯王聯盟議題,也成功讓郭台銘從敗部復活。但郭柯王是否聯盟?郭台銘是否參選?王金平的參選動態?柯王哲的角色為何?已經攻占一個多月的版面,逐漸疲乏極少了新鮮度。
    2019/09/11 15:07
  • 【觀點】郭柯王大聯盟 誰才是最後贏家?

    郭柯王合體之後,籌組大聯盟逐漸成形,一個有龐大的財力,一個有超高聲量,一個從政資歷深有深厚的組織。但王金平的資產在併購大王郭台銘或靠網路聲量起家的柯文哲眼中是不值錢的。
    2019/09/05 11:00
  • 【觀點】郭台銘這家政治公司如何上市?

    郭台銘在輸掉國民黨初選之後,出國沈寂一段時間,但在柯文哲的政治操作下,郭台銘已經是敗部復活,而郭台銘也樂於被柯文哲『把玩』,讓郭增加在國民黨內部的籌碼。
    2019/08/25 13:00
  • 【觀點】侯友宜會帶動諸侯跳船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愈來愈激起黨內的不安感。新北市長侯友宜拒出席全代會、拒接競選總部主委起了帶頭作用,包括台中市長盧秀燕、宜蘭縣長林姿妙也起而效尤。去年因韓流而起的國民黨新任地方首長,紛紛掀起跳船潮。
    2019/08/20 13:25
  • 【觀點】洪秀柱的項莊舞劍 意在何處?

    洪秀柱在2015年被換柱之後,而隔年取洪秀柱而代之的朱立倫,競選總統失利之後也辭黨主席。洪秀柱立刻投入黨主席補選也勝出,但尋求連任卻被吳敦義所擊敗,黨主席的任期只有一年多,之後幾乎消失在台灣政壇。
    2019/08/10 14:00
  • 【觀點】國民黨初選民調創下的多項紀錄

    2020年總統國民黨初選,除了是王金平口中是一場『奇奇怪怪』初選,但同時也創下多項紀錄,如民調長達七天,史上第一次,其實多項紀錄背後都有一定的政治考量,扒梳奇怪的背後,不用初選也知道誰會勝出。
    2019/07/1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