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洪流 結果共105筆

  • 楊貴媚一生忙不停 自曝曾想「出走」卻放不下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真實呈現「高家一家人」的台味生活,自然又生動的日常彷彿發生在觀眾自家或周遭的熟悉感,引發諸多共鳴。尤其囊括國內外影后頭銜的楊貴媚,精湛又細膩的表現觸動觀眾內心,第九集中她長達190秒不發一語,透過眼神、肢體的細微動作,將所有的委屈、難過等各種情緒凝結在空氣中,如同慢火淬鍊出角色的心境,無聲勝有聲、充滿底蘊的演技,讓觀眾跟著釋放洪流。 
    2023/10/14 15:50
  • 暴雨釀冰川湖決堤!印度村莊遇洪流「14死逾百人失蹤」

    印度東北部近日遭逢連日大雨,造成喜馬拉雅山脈(Himalayas)的冰川湖決堤,猛烈的洪水挾帶大量泥沙直接衝進附近村莊,目前已傳出至少14人死亡、102人失蹤,救援行動更因橋樑被沖毀和水流湍急而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5 16:26
  • 影音/許茹芸〈淚海〉淹球場! 「芸氏唱腔」陷回憶洪流

     
    2023/08/23 09:37
  • 卡車當沙包擋水護路 杜蘇芮致陸東北洪災

    杜蘇芮颱風颱風帶來的豪雨,這兩天一陸衝擊到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由於洪水太過湍急,在黑龍江省會哈爾濱,為了避免道路被沖垮,當地施工人員還不惜把大卡車開進水裡,用車體抵擋洪流,來保護路基。
    2023/08/04 20:36
  • 六四事件34周年 賴清德:台灣未曾忘記「5月35日」

    今(4)日為發生於1989年的「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各國紛紛發起悼念活動,不過香港仍傳出拘捕行動,引發國際社會關注。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上午透過臉書談到「莫忘六四,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民主」,為了不讓六四的記憶消逝在歷史的洪流中,世界要持續討論六四、紀念六四;他也表示,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堅持台灣的自由民主可以並行,未來要確保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的生活方式。
    2023/06/04 09:47
  • 乾旱逾半年 西班牙一下雨就淹水 洪流淹沒街道沖走汽車

    從去年10月乾旱到現在的西班牙,終於迎來大雨。只是這場雨,卻在半天內下了超過120毫米的雨量,造成部分地區淹水。在穆爾西亞地區,甚至有司機想在逆流中冒險開車,沒想到還是被急流沖走,整個過程還都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2023/05/27 14:45
  • 時代的眼淚?10歲女孩「不會開CD盒」網淚:覺得自己老了

    在科技產物不斷推陳出新的情況下,許多「時代的眼淚」也漸漸被埋沒在時間的洪流當中;近期抖音(TikTok)上一段影片造成瘋傳,原因是一名媽媽驚訝的發現,自己10歲的女兒竟然不知道怎麼打開CD盒,不僅是讓她、也讓大批網友錯愕到不行,驚覺「原來自己真的老了」,更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22 05:25
  • 驚!61歲張學友拍MV爆摔車意外 嘆年紀大「應該安份點」

    61歲「歌神」張學友2023年以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為大批歌迷注入力量,最近他拍攝MV,飾演古董店老闆的他,詮釋面對時代洪流的衝擊下而陷入收攤的低潮狀態,但看到大家仍舊在崗位上努力,才明白最該放下的是「放棄」的念頭,以正能量和歌迷共勉,但拍攝期間他竟摔車,讓劇組嚇了好大一跳。
    2023/02/10 15:39
  • 資深男星爆離世!享壽87歲 恬娃心痛哀悼:已當天使了

    資深演員洪流縱橫演藝圈逾60年,影視雙棲的他,曾出演《星星知我心》、《翻滾吧!阿信》等影視作品,演技備受觀眾喜愛,不過,昨(13)日藝人恬娃卻透露,他已於去(2021)年辭世,享壽87歲。
    2022/11/14 15:15
  • 梨泰院踩踏!醫:「手環胸」自保、留拳頭空間

    南韓梨泰院發生的踩踏事故,有醫師提醒自保方式,如果陷入人群洪流中,記得把雙手交叉「放胸前」預留拳頭大小,讓胸廓有空間呼吸,跌倒的話記得抱頭弓身,減輕踩踏衝力,最重要保護「黃金三點」,頭、頸椎和胸椎,結伴同行也可以彼此勾手圍成弧形。
    2022/10/31 12:56
  • 日不落帝國蒙塵!北愛、蘇格蘭欲「脫英」 大英國協也掀共和浪潮

    英國除了要煩惱經濟的問題外,政治上也落入棘手困境。由於英國執意脫歐,同屬英國範圍內的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多數民意卻是想留在歐盟,導致同床異夢,「脫英」呼聲再起,一旦明年蘇格蘭舉辦脫離英國的公投過關,恐怕將掀起北愛和威爾斯跟進的骨牌效應。此外,大英國協這個組織同樣遭逢難題,由於多數成員國都是英國曾經統治過的殖民地,現在部分成員國希望落實共和制、不再奉英國女王為君主,今昔不同往日,英國王室也只能被時代洪流推著走。
    2022/09/09 09:53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波士頓大火 生命的脆弱與短暫

    普立茲新聞獎(The Pulitzer Prize)揀選出80年間最具代表性的攝影作品,從1942年到現在,「一張好的照片,抵過千言萬語」,在這滾滾歷史洪流中,世界大事全透過一張張的照片描繪出輪廓。1975年的得獎作品「波士頓大火」(BOSTON FIRE),《波士頓美國前鋒報》記者史坦利.佛曼(Stanley Forman)接到火災消息,隨著鳴笛不斷的消防車趕往現場,用快門拍下少女和小孩掉落的瞬間......。
    2022/07/04 07:06
  • 沙塵暴襲呼和浩特 鐵皮屋、路樹瞬間掀翻

    大陸華南地區的珠江流域,連日暴雨造成多起令人怵目驚心的場面,在廣東韶關,由於雨勢太大,馬路也變成湍急的洪流,一輛消防車在救援過程泡水失去動力,結果整輛車被洪水沖得不斷往後退。
    2022/06/20 12:19
  • 解密俄系戰車「易開罐」體質! 快速自動裝彈反成致命缺陷?!

    烏軍在頓巴斯地區展開絕地大反攻,不少俄軍戰車遭到擊毀,讓過去俄軍引以為傲的鋼鐵洪流,在這場戰爭中顯得不堪一擊,然而除了歐美軍援的反甲武器,數量太過驚人之外,俄系戰車的設計上,本身也有一大缺陷,讓它的生存性大幅降低,來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2/05/17 22:40
  • 「懷舊東德」經典之作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重映

    歷史洪流對小人物的影響有多巨大?東德一名社會主義者母親,在柏林圍牆倒塌之際陷入昏迷,8個月後醒來人事已非;東西德完成統一、西方資本主義滲透德國,街頭充斥連鎖品牌、年輕人都換上緊身牛仔褲和迷你裙。擔心母親得知真相後會影響病情,少年亞利以甜蜜謊言「改造歷史」,在家中打造「共產烏托邦」。德國電影《再見列寧!》,2003年上映時橫掃歐洲票房,還擊敗影史賣座巨片《鐵達尼號》,掀起一股「懷舊東德」的風潮,這個 3 月,《再見列寧!》將在台灣以數位修復之姿回歸大銀幕,經典重現。
    2022/03/11 19:50
  • 紐約下暴雨!艾達颶風餘威驚人 地鐵遭洪流灌入停擺

    侵襲美國南部的艾達(Ida)颶風等級雖已下修,卻沿路北上為美國東北部帶來驚人豪雨。紐約市2日清晨宣布緊急狀態,洪流湧入導致全市地鐵幾乎停擺,消防局忙於救人。
    2021/09/02 17:39
  • 竟然還有!路過驚見「藍色招牌」飲料店 男秒掉兩行淚

    台灣的手搖飲店家林立,而且品牌選擇多元,民眾都有自己的喜好。不過隨著時代的演變,不少老牌店家淹沒在時間洪流已逐漸消失。但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屏東洽公,就在停等紅燈時,赫然看見路邊有一間熟悉的飲料店,當下他滿滿回憶湧上心頭,還流了兩行淚;不少資深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我也是!」
    2021/05/04 21:28
  • 「怪獸2號」風暴 橫掃德.英.荷蘭 周日成災

    喜馬拉雅山脈,印度東北部地段的冰川,在當地時間7日一早,發生崩塌,冰川掉入河中激起洪流,不但沖毀水壩、多棟民宅也遭到滅頂,印度當局已派搜救人員前往救難,目前仍有一百多人下落不明。而在歐洲,則是遭逢冰雪風暴襲擊,包括英國、荷蘭等國,紛紛發布天氣預警,德國首府柏林的氣溫,更驟降到零下八度!
    2021/02/08 20:00
  • 印度冰河崩落引發暴洪 至少14人罹難170人失蹤

    喜馬拉雅山冰河昨天崩落,在印度掀起毀滅性洪流,摧毀水壩、橋梁和道路。官員今天表示,已證實有14人罹難、至少170人下落不明。
    2021/02/08 16:26
  • 暴風雨襲法、義 豪雨釀災道路大面積崩塌

    歐洲地中海沿岸最近遭受暴風雨襲擊!法國的阿爾卑斯山脈周邊,一天降下500毫米的超大豪雨,釀成洪災。法國媒體目擊有沿岸房屋被洪流帶走,而且還說裡頭還有兩人沒有逃出來。
    2020/10/05 11:28
  • 湖南暴雨巴士卡洪水中 挖土機救援14人

    中國大陸湖南一處,出現暴雨導致河水暴漲,巴士卡在洪流當中,當地村民開出挖土機避免巴士墜落,救出受困民眾,目前,大陸的雨帶已經北移,南方從淹水變成氣溫逼近40度的炙熱天氣。
    2020/08/03 12:55
  • 雨神同行!下周兩道鋒面接力 全台再迎極端強降雨? 

    由於極端氣候作怪,短時間集中強降雨的天氣型態,已經成為全球常態,台灣自然也不例外。為了落實「海綿城市」概念,全台各縣市都有相關水利工程進行,而且你我生活周遭的馬路、公園綠地、停車場、開放運動空間,或家裡的空中花園,只要能暫時蓄積雨水、分散洪流,其實都是「海綿城市」的一環,學者認為,台灣民眾必須學著與水共存,「海綿城市」觀念仍有待建立。
    2019/05/24 23:12
  • 我們是否活在自己製造的「嗎啡世界」 麻醉了內在的黑暗

    身邊有許多朋友習慣性會給自己安排許多課程,每天在辛苦的下班後還有英語會話、電腦程式設計課程、鋼琴課或繪畫課程。然而,他們學習這些課程並不快樂,甚至背負了許多的壓力,不願意放棄的原因只是他們想要告訴「自己是很努力的」,唯有這樣不斷的鞭策自己才不會輸給別人。而這樣的拼命學習才能讓自己不會被現代社會的洪流給淹沒了,也能讓自己內心有一種社會「菁英」的幻想,可以讓自己在孤獨的生活中有一種成就與存在感,遠離心中孤獨的恐懼。
    2019/05/16 09:00
  • 澳洲東北部下暴雨 河水暴漲 乳牛水上漂

    澳洲東北部地區降下豪雨,24小時降雨量破300毫米,河水暴漲淹上公路,所有街道全變成水路,山壁也成了巨大瀑布,還有不少牛隻被沖出柵欄,漂在水面上,民眾緊急開船營救。
    2019/01/28 12:18
  • 史上第一人!洋基終結者李維拉 全票通過進名人堂

    美國職棒百年洪流裡,洋基傳奇投手李維拉在球迷心中有難以撼動的地位。李維拉今天成為史上第一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星,總教練吉拉迪問他最想重溫的時刻,他說「穿球衣」的時候。
    2019/01/23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