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洪榮宏 結果共138筆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飄耶誕味!「馬祖是我家」 藝人歡唱送暖

    周末東北季風襲台,刮著強風的外島馬祖,首次吸引上百人參與「感恩祝福馬祖是我家」音樂晚會。由洪榮宏、唐玲等藝人,為馬祖提前捎來耶誕的祝福與關懷。
    2023/12/02 13:55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 嘉義出殯!65歲國寶男星「器官衰竭」猝死 歌王忍痛送最後一程

    「台灣國寶」資深男星蔡一州創作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包括〈東石港的戀歌〉、〈風塵淚〉等,還替歌王洪榮宏、余天、歌后龍千玉、阿吉仔創作歌曲,在歌壇相當有地位;怎料,他因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身亡,享壽65歲,於昨(16)日出殯,演藝圈好友都前來送行。
    2023/09/17 14:51
  • 本土男星遭醫宣判「四肢將萎縮」 淚憶亡父吐自卑心聲

    「生命鬥士」蔡義德日前在台中舉辦「孝道傳承 華特之星88節」愛心演唱餐會,同門歌手洪榮宏、蔡佳麟、張瀞云、方千玉、蔡以真、蔡伃涵、陳祈信、麗蓉、朱德寶與陳子賢等共同攜手為公益奉獻愛心熱唱。想到逝世九年的父親,蔡義德表示父親始終是他最強的推手,總是鼓勵「雖然行動不便,不要灰心,一定要找出自己可行之路,勇敢的在人生道路上努力奮鬥」。
    2023/08/07 14:01
  • 白冰冰為搶洪榮宏「爭風吃醋」 小11歲嫩妻竟直擊現場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邀來重量級嘉賓,「金曲歌王」洪榮宏是許多歌手的偶像,難得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眾歌手紛紛央求想跟他合唱,就連主持人白冰冰、陽帆也忍不住說:「如果他們要唱,我們也要唱。」為了洪榮宏爭風吃醋。
    2023/06/08 12:50
  • 影音/洪榮宏健檢2數值超標險洗腎! 愛妻「肝見3公分異物」檢查結果出爐

     
    2023/05/19 12:31
  • 洪榮宏愛妻「肝有3公分不明物體」 健檢結果曝:心情洗三溫暖

    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50週年,推出新輯《你愛聽的彼首歌》,今(18)日他帶著愛妻張瀞云現身發片記者會,不過張瀞云前陣子肝出現有不明物體,且長達3公分,今他表示是良性的肝腫瘤,但夫妻倆健檢報告出爐後,卻都出現血脂、血糖超標的窘況,讓2人直呼心情像洗三溫暖。  
    2023/05/18 16:23
  • 恭喜!洪榮宏嫩妻甜曝有喜了 狂生「六胞胎」畫面曝光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結婚,兩人雖然年紀有些差距,但卻靠著信仰維持感情,老婆也都愛相隨洪榮宏,形影不離令人稱羨。而他們先前受訪時,表示沒有要生小孩,但在家裡打造「開心農場」,養了許多不同品種的雞相伴,日前迎來好消息,母雞孵蛋了,而且連續兩天共6隻,令人又驚又喜。
    2023/04/25 07:07
  • 豁出去!陳美鳳裸鑽貼滿身超辣 意外「露點」尺度大開

    秀場天后陳美鳳今(22)日在「黃金歲月演唱會」,以壓軸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她用花蝴蝶造型驚艷登場,陳美鳳身著有二十年歷史的黃金戰袍,LED燈裝飾的閃亮翅膀,化身飛舞的蝴蝶,載歌載舞的熱唱〈愛神〉、〈巧合〉、〈熱線你和我〉,展現招牌的瞬間變裝,連換三套造型,黑亮片禮服、裸色鑲金流蘇裙等,讓粉絲目不暇給。
    2023/04/22 22:48
  • 八點檔女神不藏了!黑色薄紗透到裡面 上下失守春光外洩

    由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王彩樺、洪都拉斯擔任主持人,有笑氣製造機封號的兩人風趣對談讓全場笑翻天,洪都拉斯還現場模仿姜育恆跟黃品源,王彩樺還帶出長輩,跪在地上大放福利。
    2023/04/22 20:47
  • 洪榮宏嫩妻驚爆「肝藏3公分不明物體」 嘆: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結婚,兩人雖然年紀有些差距,但卻靠著信仰維持感情,老婆也都愛相隨洪榮宏,形影不離令人稱羨。怎料,張瀞云近來卻檢查出肝有3公分不明物體,令她焦慮不安,還做好要簽手術同意書的決定。
    2023/04/08 11:22
  • 64歲蔡小虎病倒家中消失1個月 親自發聲揭身體現況

    64歲「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底因為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後來又因為感冒,遭傳病倒家中,導致取消宣傳活動,令粉絲相當擔心,經過一個月的修養,他開始準備為4月22日、23日的「黃金歲月演唱會」做準備,日前他與陳美鳳、洪榮宏、王中平等齊聚春酒,開心分享紅蛋與大啖豬腳麵線,慶賀演唱會票房銷售破七成,提到身體狀況,他開心表示:「身體狀況很好,請大家放心,前陣子還到日本走走。」
    2023/03/13 12:01
  • 陳美鳳挺白家綺被罵翻!首露面淚吐14字 洪榮宏盼用愛包容

    近來小甜甜婚變事件越演越大,原本只是小小的退出宋逸民「藝起發光」事件,沒想到竟轉變成婚變動粗事件,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白家綺更因為勸隱忍動粗,從女神跌落神壇,慘遭砲轟,天后陳美鳳上週出席活動時,替白家綺發聲「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難去了解他們的家務事,雙方都是好意」,沒想到卻也捲入風波,引來網友謾罵,對此,她今(11日)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記者會表示:「尊重,謝謝他們,繼續問我就更難過。」
    2023/01/11 17:33
  • 陳美鳳自爆險被性侵!犯人身分是他 嘆:只能狂跑狂叫

    2023年最豪華的秀,「黃金歲月演唱會」將在4月22.23日兩天登場,由陳美鳳、洪榮宏、龍千玉、蔡小虎、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睽違的秀場風情,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華麗重現,今(11)日特地舉辦發布記者會,陳美鳳表示,當年秀場時期,為了搶時間趕場,常常在車上停紅燈,就開始換衣服、塗口紅,把待會第一套表演的衣服換好,雖然辛苦但為了賺錢,陳美鳳甘之如飴,不過也有遇到相當危險的時刻,差點被性侵成功。
    2023/01/11 16:49
  • 唐玲認了「私生活有狀況」沒奉獻 昔任教會小組長:我會悔改

    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唐玲表示不清楚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的事情,被問及教會奉獻一事,曾擔任小組長她也就個人看法回應,坦言因為罹癌需負擔龐大醫藥費,沒有奉獻,但一樣會參與教會活動,她很期待活動後的「聖餐」,「我去領聖餐,聖餐可以改變我們的DNA,這是無形的信仰,信仰就是力量。」
    2023/01/08 14:22
  • 唐玲罹癌哽咽曝「宋達民教會」教導 慘遭爸動粗9年:被打到小五還尿床

    宋逸民的的教會「藝起發光」近日因小甜甜(張可昀)退出教會後,遭前教友爆出「奉獻」、「假見證」等黑幕,小甜甜更揭露老公宋先生動粗。弟弟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唐玲表示宋達民一如往常分享,「他有說要有愛,希望所有小組長有為人父為人母的心去愛小組員,這是他對我們的教導。」
    2023/01/08 12:07
  • 宋達民教會5週年教友暴怒! 大聲喊:人要有正義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後,引發一連串風波,宋逸民與老婆陳維齡日前哽咽開記者會,讓小甜甜不忍自揭被老公宋先生動粗真相。弟弟宋達民的教會藝之星今(8)日舉辦5週年感恩會,唐玲、洪榮宏等人到場參與,有教友看到媒體到場,怒喊:「人要有正義,你們都不了解。」隨後一旁的工作人員將她拉進場。
    2023/01/08 11:40
  • 比莉隔9年再登《紅白》宣布不脫光! 張信哲預告大驚喜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到比莉、張信哲、彭佳慧、洪榮宏、李翊君等嘉賓演出。比莉睽違9年再度重返《紅白》陪伴觀眾歡度除夕夜,收到邀約的比莉嗨喊:「開心!表示我還很年輕!」
    2022/12/26 18:16
  • 【今日熱搜】C羅/黃西田/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洪榮宏/摩洛哥對葡萄牙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C羅」。2022卡達世界盃8強賽中,摩洛哥以1比0爆冷擊敗葡萄牙,而這場比賽也很可能是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生涯最後一場世足賽。替補上陣的C羅在賽後不禁落下男兒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1 12:56
  • 曾認和大咖男星交往!江蕙引退7年「現身」見舊愛甜送喜訊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2015年告別歌壇後,至今引退近7年鮮少有消息;怎料最近「現身」了,出現在舊愛洪榮宏的演唱會上,近況曝光了!
    2022/12/11 10:25
  • 張瀞云別氣!洪榮宏牽火辣孟慶而對唱 還有「她」來示愛

    金曲歌王洪榮宏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2阿宏的心聲」演唱會,全內人緣極佳的他,收到不少祝賀花籃,其中更有已引退的台語金曲歌后江蕙,過去2人曾有過一段情,這次雖然無法到場,但以花籃獻上祝福,洪榮宏透過經紀人表示,「很謝謝二姐,帶念這份情誼,雖然她沒有來,沒關係,我謝謝她送我的花,我會賣力演出。」
    2022/12/10 23:09
  • 洪榮宏44年來首度唱進小巨蛋! 直擊彩排練舞嬌妻張瀞云也來了

    出道44年的洪榮宏,即將首度站上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洪榮宏預告會唱經典台語歌曲還有精選幾首日文代表作,要讓歌迷大飽耳福。而他的太太張云也陪同一起排練,夫妻倆形影不離,結婚五年來幾乎沒吵過架。
    2022/12/06 20:21
  • 攻蛋倒數4天!洪榮宏驚爆身體健康出問題 感嘆:只能別想太多

    金曲歌王洪榮宏距離上次演唱會睽違四年,這次將於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洪榮宏 2022阿宏的心聲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這也是他出道以來首度站上小巨蛋這個大舞台!目前距離演唱會已經倒數不到一個禮拜,洪榮宏這幾天都在緊鑼密鼓地彩排團練,被問到心情如何,表示心情又緊張又期待,因為很多事情小細節都需要顧到,而且是第一次站上小巨蛋,希望能做到最好,洪榮宏說自己真的很用心的準備,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現場聽「阿宏的心聲」。
    2022/12/06 16:39
  • 曾和洪榮宏談姊弟戀!71歲秀場天后近況曝光 認了這天會見面

    曾經的秀場天后「大白鯊」陳今珮,當年因為火辣的風格,快速在演藝圈走紅,豈料,她在23歲時因盲腸炎入院,沒想到吃太好暴肥20公斤,只是越胖她越紅,完全沒有影響到事業,最高紀錄一天可賺進5百萬,秀場結束後,她就淡出演藝圈,71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了。
    2022/12/04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