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洪東煒 結果共19筆

  • 洪東煒不滿被逼退指「不知感恩」 陳其邁:沒有私交

    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洪東煒不滿被逼退,指市長陳其邁「不知感恩」,今天陳其邁說,過去他擔任代理市長,洪東煒是財政局副局長,曾爭取出任局長未遂,他和洪沒有私交。
    2020/10/06 11:31
  • 中央又卡韓?高土開總經理洪東煒 怒槓董座

    高雄市前副市長洪東煒,一個多月前,轉任高雄土開公司總經理,而原任總經理沈妙姿,升任董事長,卻傳出,土開公司針對明年度預算會議,洪東煒被董事長質疑剛來不懂,洪東煒氣得回嗆要就事論事,不是講話大聲就贏,還強調公司是總經理制,兩人之間爆發口角,也被解讀成中央卡韓,對此沈妙姿澄清,這是誤會一場。
    2019/10/04 12:40
  • 快訊/韓新人事!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接副市長

    高雄市政府又有新的人事異動,副市長洪東煒即將接任土開公司總經理,新任副市長,由前勞動部部長陳雄文接任,從明天(16日)生效。
    2019/08/15 20:04
  • 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接高雄市副市長 16日生效

    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即將接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總經理,高市府今天公布遺缺由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接任並自16日生效。
    2019/08/15 15:53
  • 市、國政怎切割? 韓聯訪不談國政 專訪侃侃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平日不談國政,聯訪一聽到問選舉的事,立刻跳下一題,但接受媒體專訪卻侃侃而談,這當中怎麼做切割,引發爭議,韓國瑜自己分身乏術,傳8月2日美國舊金山全美台灣同鄉會活動,李佳芬考慮代表韓國瑜赴美,拉攏僑胞選票,而在台灣的韓國瑜拚市政,其中小內閣改組,韓國瑜證實,副市長洪東煒確定轉任「土開公司」總經理一職。
    2019/07/23 14:00
  • 快訊/韓預定10點視察衛生局 9點緊急通知取消行程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上午10點,要前往高雄市衛生局,視察粽子檢驗實驗室情況,但就在九點鐘,市府緊急通知該行程取消,由洪東煒副市長出席,到底取消原因為何,目前新聞局尚未回應說明。
    2019/06/04 09:10
  • 美女議員控副市長包庇A錢 嗆韓:我知道你忙著選總統

    國民黨新科高雄市議員李亞築今(29日)質詢時砲火猛烈,質疑副市長洪東煒包庇擔任國小校長的胞妹疑涉偽造文書,但教育局查無下文,要韓國瑜市長不要只忙著選舉。副市長雖喊冤,但韓國瑜當場允諾交政風調查。藍軍政二代的李亞築,是國民黨六連霸前議員李長生的女兒,家族基層實力雄厚,李亞築強調,她不是要砲打自己人,是對市府愛之深責之切,不是要給市長漏氣。
    2019/05/29 23:16
  • 疑洪副市長包庇親妹 韓國瑜:政風徹查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亞築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也就是現任下坑國小的校長洪秀熒,未經家長會長同意,私刻家長會長的印章,領取家長會帳戶27萬多元經費,涉嫌偽造文書,她說,請教育局查辦5個月沒下文,質疑副市長包庇親妹妹,洪副市長急著喊冤!現在,家長會已提告偽造文書;韓市長則是當場下令政風單位徹查,強調新團隊不容許特權,如有不法一定送辦。
    2019/05/29 20:57
  • 議員指副市長包庇胞妹校長 韓國瑜:違法就送辦

    高雄市兩議員今天指下坑國小校長洪秀熒動用家長會經費,家長老師連署撤換,但數月來教育局未理會,疑因校長為高雄副市長洪東煒胞妹受包庇,市長韓國瑜說,無特權不法就送辦。
    2019/05/29 14:57
  • 高雄副市長涉包庇校長妹 非法挪用家長會費27萬

    高雄市議員李亞築,今天在質詢中,驚爆高雄副市長洪東煒,包庇擔任下坑國小校長的妹妹,涉嫌私刻印章,偽造文書,動用家長會經費,高達27萬多元。
    2019/05/29 14:00
  • 快訊/副市長胞妹被控擅領27萬家長會款 韓下令查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亞築,上午在議會總質詢時,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現任國小校長洪秀熒,沒有經家長會長同意,竟然擅自刻家長會長的章,領取家長會帳戶款項高達27多萬,韓國瑜則回應:請政風單位徹查。
    2019/05/29 11:08
  • 又缺席!萬安演習由副市長代打 他怒轟:韓國瑜沒軍紀

    南部萬安42號演習響警報今(28日)下午登場,不過高雄市總指揮官韓國瑜市長缺席未到場,改由副市長洪東煒指揮。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立即連發兩文痛批韓國瑜之前嘲諷國軍沒軍法,「事實證明,最沒軍紀的,就是韓國瑜自己」,還問「這人真的有在上班嗎」。
    2019/05/28 17:19
  • 南部萬安42號演習 高市街頭瞬間空無一人

    南部地區「萬安42號」演習下午登場,模擬飛彈空襲警報避難疏散,演習期間高雄市街頭瞬間空無一人。副市長洪東煒視察捷運站避難疏散作為,期勉大家居安思危、落實防空教育。
    2019/05/28 15:53
  • 張雲鵬辭高銀 韓國瑜:將規勸專案報告後再離職

    高市府「暫不准」高銀董事長張雲鵬請辭備受關注,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將派副市長洪東煒溝通,並規勸他等市議會慶富案報告交代始末後離職較好,也不會留下不好的感覺。
    2019/04/09 14:24
  • 美國行韓幫自己鋪路? 陳:不信他吃碗內看碗外

    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深夜,要提前一天出國,訪美前行程滿檔,一個上午就安排4個活動,還請副市長洪東煒溝通協調高雄銀行董座離職的爭議,不過到美國是否要簽訂姐妹市,也遭議員質疑到現在,市府各局處的說法都還不相同,而韓國瑜也親自證實細節還在安排,但哪個城市先不透露,至於人剛好在高雄參加活動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給予祝福,並相信他不會吃碗內看碗外。
    2019/04/09 13:29
  • 高雄盼分享中央歲計賸餘 賴院長給碰軟釘子?

    高雄盼分享中央歲計賸餘賴院長給碰軟釘子?蔡英文總統拋出歲計賸餘分享弱勢議題,這也引起高雄市政府關注,想拚經濟的韓國瑜,派副市長洪東煒北上行政院院會,詢問中央的歲計賸餘是否要補助地方,但若要補助地方,還必須經過立法院通過,而且也要有科目,行政院長賴清德更強調,要解決地方債務,不是靠賸餘,重點在於開源節流,和地方興起建設。
    2019/01/04 16:14
  • 高雄盼歲計賸餘補助地方 賴揆:還債需長期規劃

    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今天在行政院會說,希望中央歲計賸餘補助地方政府;行政院長賴清德說,解決地方債務不是靠中央歲計賸餘,應辦理公共建設以增加地方稅收入,這需要長期規劃。
    2019/01/03 14:32
  • 憂賄選爭議重傷韓國瑜 朱挺玗接海洋局長喊卡!

    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千呼萬喚始出來,其中最受矚目的第三位副市長,由現任高雄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出任,希望借重他資深的財經背景解決高雄市負債3千億的嚴重問題。另外除了社會局、地政局等多名局處首長留任外,韓國瑜也找來不少學術界人才,宣示從上任第一天開始就會全力以赴,歡迎社會各界用放大鏡檢視。
    2018/12/20 22:26
  • 朱挺玗退出!韓國瑜小內閣名單出爐 最後一位副市長是他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下午4時公布市府小內閣完整名單,最受關注的第3位副市長人選確定由現任高雄市國稅局副局長洪東煒出任,盼透過其財經專長,為高雄解決高達3000億的負債問題。至於先前被證實將接下海洋局長的朱挺玗,因賄選等爭議遭受外界批評,已自願退出小內閣,韓國瑜則對此表示尊重。
    2018/12/20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