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洪曉慧 結果共31筆

  • 台大潑酸1死3傷 模仿清大王水溶屍命案?

    清大洪曉慧當年和好友許嘉真,因為愛上同一個男人而反目。最後談判時,洪曉慧下毒手,殺害了許嘉真,甚至調製王水,想溶屍滅跡。
    2017/10/20 09:02
  • 翻譯科幻小說 洪曉慧出獄重生

    因為犯下王水案入獄的清大女研究生洪曉慧,在去年12月假釋出獄,有出版社找上門,希望借重她的翻譯能力幫忙翻譯小說,現在全書10萬字已經接近完工,洪曉慧的母親期盼她重生,還幫她取了個「綵憶」的筆名。
    2009/06/09 12:16
  • 洪曉慧「譯功」一流 出版社驚艷

    去年底出獄,重獲自由的洪曉慧,曾經表示希望能從事英文教學或是翻譯的工作,而她的心願終於實現。目前洪曉慧正在翻譯一本英文科學推理小說,預計4月份可以出版上市,出版社對她第一次翻譯的水準感到滿意,也說洪曉慧其實很緊張,很怕自己文筆不好,還常常要出版社給她多多指導。
    2009/02/18 12:18
  • 9年前子遭殺害 游媽媽原諒兇手

    原諒殺害親人的兇手有多難?宜蘭有一位游媽媽,9年前,心愛的兒子被人殺害,痛不欲生的她曾有報復念頭,但最後她選擇原諒,還南下高雄到監獄探望兇手,讓對方很感動,說可以讓我抱抱嗎?這一抱化解了仇恨,所以游媽媽看到洪曉慧假釋出獄,她很感慨,想告訴許嘉真的母親,原諒別人才能讓自己過正常生活。
    2008/12/05 14:09
  • 仇恨到懺悔 洪曉慧藉宗教獲重生

    洪曉慧終於假釋出獄,輔導她近11年的牧師黃明鎮替她感到開心,而且希望洪曉慧在心情沉澱之後能到台北,跟過去常到監獄鼓勵她的孫越叔叔喝茶吃飯。在台北看守所期間受洗為基督徒的洪曉慧,每天讀經禱告,牧師問她出獄之後要不要再交男朋友,她說一切交給上帝,還說當時如果有信仰,就會讓出那段感情。
    2008/12/04 13:48
  • 洪曉慧回家不出門 鄰居:願聘當家教

    昨天出獄的前清大女研究生洪曉慧,回到老家後足不出戶,待在老家享受天倫樂,鄰居聽到她回家的消息,紛紛表示歡迎,有鄰居說想借重她的英文專長,請她到家來當家教;而先前已經放出消息,希望請她來當英文老師的高雄補教業者,也已經透過更生保護會跟她聯絡。
    2008/12/04 12:16
  • 盼10年洪曉慧回家 下一步心徬徨

    盼了好久,洪曉慧終於等到假釋,好不容易呼吸到自由空氣,但接踵而來的問題,也一一等著她面對,除了適應出獄後的生活,她也希望能當面跟許嘉真家人道歉,更期待能從事教職一圓心願,也盡快將要還給許嘉真家人2千多萬的賠償金還清。
    2008/12/03 19:15
  • 10年苦牢煎熬 洪曉慧瘦一大圈

    入監服刑10年多,王水溶屍案的主角洪曉慧,今天終於出獄了,儘管她戴上帽子及口罩遮住臉龐,但大家還是可以明顯發現,洪曉慧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印象中冷靜、個性剛強的洪曉慧,態度也變得十分謙卑,不停地說抱歉,入監前後判若兩人。
    2008/12/03 18:12
  • 洪曉慧下跪磕頭 母女相擁淚不停

    洪曉慧出獄,往地檢署報到後,她立刻搭計程車趕回家見家人;因洪曉慧至少超過10年沒踏進過家門一步,因此剛下車時還一度跑錯大樓,讓她有些尷尬,而她見到家人的第一個動作就是下跪磕頭,和母親相擁而泣。
    2008/12/03 12:34
  • 洪曉慧獲釋 曾煥泰家人道恭喜

    洪曉慧今天一早獲釋,當初溶屍情殺案男主角曾煥泰有什麼反應?現任台北縣議員曾文振,是曾煥泰的叔叔,他說樂見洪曉慧可以重生,不過曾煥泰這11年來也不好過,低調行事,親友都不願意在傷口上灑鹽,再跟他提及這件事。
    2008/12/03 12:11
  • 王水溶屍 洪曉慧服刑10年多出獄

    殺害情敵,犯下王水溶屍案的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在受刑10年多之後,今天終於重獲自由!在出獄的那一刻,她以顫抖的聲調,頻頻向社會及被害家屬道歉,強調自己會好好做人,並感謝大家給她自新的機會。
    2008/12/03 08:53
  • 檢接公文 洪曉慧3日出獄可能性高

    清大毀屍案受刑人洪曉慧,確定通過假釋!高雄高分院已收到保護管束公文,並通知高雄高分檢,高雄地檢署也接獲電話通知,預計今晚或明早公文會到地檢署;高雄女子監獄也表示,早有耳聞假釋票會在3日開出,洪曉慧在明天出獄的可能性很高。
    2008/12/02 19:43
  • 洪曉慧假釋過關 老鄰居開心

    因為王水案轟動一時的清大研究生洪曉慧,將獲得假釋出獄,雖然洪曉慧的父母,早就已經搬離高雄老家,老鄰居知道她獲得假釋,還是很替她開心,鄰居送暖,還有自稱曾經是更生人的補教業者,主動釋出善意,邀請洪曉慧擔任英文老師。
    2008/11/28 19:28
  • 洪曉慧王水溶屍 警靠指甲破案

    11年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殺人案轟動全台灣,因為她利用專業知識調製王水,讓死者許嘉真面目全非,整個正面都無法辨識,就連死者父親都無法認出,加上洪曉慧冷靜犯案,事後故佈疑陣,都增加辦案難度,只是當年破案的關鍵,其實是死者毛衣裡的一片斷裂指甲,靠著這片指甲紋路比對,確認了兇嫌的身分。
    2008/11/28 19:02
  • 清大溶屍案 洪曉慧出庭下跪認錯

    11年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調製王水,殺了自己的好友許嘉真,犯案十分冷靜的洪曉慧,在當年開庭的時候,面對死者母親的種種指控,洪曉慧顯得激動,甚至下跪認錯,其實洪曉慧和許嘉真在學校情同姊妹,甚至想認許嘉真的母親當乾媽,只是2位好姊妹,卻因為同時愛上自己的學長埋下殺機。
    2008/11/28 18:10
  • 洪曉慧想完成學業? 清大:歡迎

    洪曉慧獲得假釋,讓當年是他的校長的劉炯朗相當高興,當年劉炯朗曾說,他心中兩個無法畢業的學生,一個是已遇害的許嘉真,一個是洪曉慧,這席話讓洪曉慧很感動,興起回清大完成學業的念頭,清大說因為學籍已經喪失,洪曉慧得重考,如果考上了,學校當然很歡迎。
    2008/11/28 12:21
  • 5度申請假釋獲准 洪曉慧興奮期待

    10年前,震驚社會的清大研究生洪曉慧,因為三角戀殺死了同班好友,還用王水毀屍,現在洪曉慧五度假釋申請成功,最快2個禮拜就能出獄,而當年承辦檢察官聽到這項消息,也為洪曉慧高興,希望她假釋後能從新做人,並且把法院判賠的2千萬還給許家,好彌補她的過失。
    2008/11/28 10:08
  • 服刑10年逾2/3 洪曉慧獲准假釋

    新竹清華大學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6年,在監獄中多次提報假釋遭到駁回;不過,今天法務部認為,洪曉慧服刑超過10年、逾刑期2/3,已為犯錯付出代價,同時表現良好無違規記錄,獲得假釋委員全數通過,裁准洪曉慧的假釋案。
    2008/11/27 17:37
  • 清大溶屍案 洪曉慧假釋4度駁回

    新竹清華大學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6年,雖然她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符合假釋門檻,但2度申請都被駁回,直到上個月第3度申請才首度通過監獄假釋審查,不過法務部晚間做出駁回裁定,理由是,洪曉慧犯罪手段太兇殘,剩下的刑期還有5年9個月,仍須繼續教化,再加上該賠給被害人家屬的2417萬元,但現在都沒有償還才駁回聲請。
    2008/06/12 18:47
  • 清大溶屍案 洪曉慧假釋案駁回

    新竹清華大學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6年,雖然她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符合假釋門檻,但兩度申請都被駁回,直到上個月第三度申請才首度通過監獄假釋審查。不過法務部晚間做出駁回裁定,理由是洪曉慧犯罪手段太兇殘,剩下的刑期還有5年9個月,仍須繼續教化,再加上該賠給被害人家屬的2417萬元,但現在都沒有償還,才駁回聲請。
    2008/06/11 21:39
  • 洪曉慧能否假釋? 王:等審查會結果

    新任法務部長王清峰,上任後到全國各監所巡視,對於外界關注的洪曉慧假釋案,王清峰強調,一切還要等法務部審查會結果出爐,而究竟是不是要以30年監禁取代死刑,王清峰表示要再研究看看。
    2008/06/05 00:03
  • 愛女慘遭殺害溶屍 家屬傷痛欲絕

    震驚社會的清大融屍命案發生後,最受煎熬的,是被害人許嘉真的父母親,現在洪曉慧三度申請假釋獄方核准,被害家屬當初的委任律師羅秉成也表示,假釋制度應該要給受害家屬陳述意見的機會,畢竟當初鑑識結果發現,洪曉慧是冷血殺害了毫無反抗能力的許嘉真。
    2008/05/01 18:57
  • 王水情殺案 洪曉慧3度申請假釋

    震驚社會的王水情殺案,清大女研究生洪曉慧,10年前殺害情敵,再用王水毀屍滅跡,遭判刑18年,雖然她服刑期間表現良好,符合假釋門檻,但去年兩度申請都被駁回,直到上個月第三度申請,才首度通過監獄假釋審查,目前已經呈報法務部,外界預料,新部長王清峰上任後將有結果。
    2008/05/01 12:19
  • 票數未過半 情殺案洪曉慧假釋駁回

    華岡之狼假釋獲准,不過,犯下震驚全台的王水情殺案,在高雄女子監獄服刑9年的洪曉慧,今年3月刑期過半,雖然各項考核都符合假釋標準,不過女監為她申請假釋,7名假釋委員討論後,半數不同意洪曉慧假釋,看來,洪曉慧想假釋出獄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2007/09/14 12:06
  • 清大情殺案 獄方為洪曉慧申請假釋

    民國87年,曾經喧騰一時的清大女學生情殺案,當時唸研究所的洪曉慧,為了爭奪男友,不昔殘忍殺害同班好友許嘉真,還以王水毀屍滅跡,而她也因此被判刑18年,已經入獄服刑9年多的洪曉慧表現良好,現在高雄女子監獄決定依法,替她申請假釋。
    2007/06/2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