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洪士奇 結果共7筆

  • 黃珊珊「被聯名」批惡劣 無黨選將:我是在幫妳

    選舉又有怪招了嗎?北市松信區不少里長發現,自己的名字被掛在一位無黨籍候選人洪士奇的文宣廣告上,擔心被選民誤會是倒戈不挺藍營自家人,國民黨大動作澄清,批評這是選舉奧步。至於被掛名的還有黃珊珊,但洪士奇本人不認錯,反過來說:「我用你的名字,是幫你拉票」。
    2022/11/22 18:16
  • 被抗議柯P砍敬老金 柯媽:身體不好拿1500幹嘛?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除了候選人努力拉票,家人成為最大的助手,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拚連任,請出柯爸柯媽當拉票機助選,兩老今一早就前往新東市場陪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拜票,途中遇到有民眾向柯媽陳情抗議柯文哲亂砍重陽老金,柯媽則表示身體健康最重要,反問「身體不好拿1500要幹嘛?」
    2018/11/15 15:13
  • 衛生局長公框貼「柯P競選連結」 遭疑助選

    選戰逼近,不少人會利用通訊軟體宣傳,但現在要特別注意了。有民眾表示衛生局長在衛生局的公務框張貼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官網連結影片,遭質疑有助選嫌疑,對此衛生局長表示,政見是跟衛生局有關,不論正面負面都會張貼,但未來會特別注意。另外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同樣以忠孝醫院醫務長身分,分享柯文哲相挺影片,也惹來爭議,對此他也親上火線否認,強調絕無利用公務框來宣傳。
    2018/11/14 15:19
  • 柯媽諷姚文智「最沒路用」 柯文哲:我媽通常不會失言

    距離年底選戰只剩1個多月,不同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選戰冷處理,柯媽何瑞英近來全力輔選,四處為候選人站台。今天柯媽陪議員參選人洪士奇到市場掃街拜票時,嘲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最沒路用」,對此,柯文哲回應「我媽媽通常不會失言,怎麼會這樣?」
    2018/10/17 15:27
  • 不捨柯文哲被狂批 柯媽護子嗆:姚文智最沒路用

    距離年底選戰剩下不到40天,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父母親,今(17)日上午專程從新竹北上,幫無黨籍的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拜票。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批評柯文哲閃躲辯論會,柯媽何瑞英直接回酸姚文智「姚文智和柯文哲誰學問比較高?講什麼閃躲!姚先秤秤自己幾兩重!」她甚至還酸姚「最沒路用了!」
    2018/10/17 12:27
  • 柯家軍第一人?柯宋合體 替橘選將披戰袍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家軍似乎有譜了嗎?晚間出席親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活動,不只幫披戰袍,還大力推薦,而主席宋楚瑜也到場力挺,這也是柯宋一個禮拜內2度合體,不過這回2人互動不多!
    2018/08/26 23:18
  • 市議員競選! 吳宗憲「不談價碼」幫站台

    上午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成立競選總部,綜藝界的主持天王吳宗憲意外現身幫忙站台,被問到助選有沒有「價碼」?吳宗憲強調,他和參選人是多年老鄰居,才會互相幫忙;而在現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上台幫忙造勢,和吳宗憲在台上握手打招呼,兩人互動輕鬆大方。
    2010/10/17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