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洛磯山脈 結果共19筆

  • 湖人西冠決戰金塊 教頭:約基奇是在山中等待我們的怪物

    艱苦殺進今年NBA西區冠軍賽的湖人隊,將遇上擁有2屆年度MVP約基奇的金塊隊,湖人總教練漢姆指約基奇是在「洛磯山脈中等待我們的怪物」。
    2023/05/16 15:12
  • 美國周末冰火兩重天 西班牙五月如盛夏

    全球極端災情越演越烈,美國、加拿大、西班牙到巴基斯坦和印度都傳出災情。西班牙部分城市在五月迎來了40度的高溫;美國則是冰火兩重天,東北部提前入夏,西部洛磯山脈部分地區則降大雪,丹佛數千戶停電,而中部地區密西根州上周五慘遭龍捲風襲擊,造成至少兩人死亡。加拿大安大略則傳出風暴災情,造成兩人死亡,超過34萬戶斷電。世界氣象組織WMO報告指出,全球溫室氣體濃度、海平面上升、海洋暖化和酸化,四大關鍵氣候變遷指標都創新高,全球抗暖、減排越來越迫切。
    2022/05/23 20:00
  • 尋寶遊戲結束! 百萬美元寶藏被找到了

    美國一名富翁10年前把價值100萬美元的寶藏箱藏在洛磯山脈,吸引了數十萬人前仆後繼進山尋寶。沒想到富翁現在宣布已經出現了幸運兒,雖然找到了寶藏但對方不願透露身分,只是這麼多年下來不少人因為上山尋寶而死,有家屬覺得這根本是騙局,要對富翁提告。
    2020/06/10 11:37
  • 下彩色雨?科羅拉多雨水驚見「塑膠微粒」

    人們都知道空氣汙染會導致酸雨,但您知道現在開始出現「塑膠雨」了嗎?美國地質調查局,採集洛磯山脈的雨水樣本後發現,9成含有大量五彩塑膠碎片,這已經超越科學界研究塑膠汙染只存在海洋或河流的範疇。近期美國科學家帶領的團隊,挺進北極遙遠的西北航道,發現深層海冰中,竟然挖出大量的塑膠碎片,這是長年累月的海洋垃圾堆積造成,塑膠微粒已經成為環境的一部份,對進入人體後將帶來什麼影響?醫學界也是憂心忡忡!
    2019/08/15 20:08
  • 驚!洛磯山脈下「塑膠雨」 專家:清除塑膠需數世紀

    一項研究發現,塑膠垃圾不只存在全球各地空氣、水源和土壤,現在就連雨水都能發現它們的蹤跡。
    2019/08/15 11:53
  • 美國西部持續天寒地凍 多人失溫死亡

    破紀錄北極寒流持續發威,美國洛磯山脈以東大部地區今天仍維持酷寒,已傳出多起死亡案例。但除美國東北地區,各地氣溫預計在24小時內回暖。
    2018/01/03 11:08
  • 美富翁千萬寶藏埋洛磯山脈 掀尋寶熱

    美國新墨西哥州,這幾年出現尋寶熱,吸引不少人去旅遊兼尋寶,因為當地一名84歲的富翁,多年前聲稱自己將一個價值台幣6千多萬的寶藏箱藏在洛磯山脈一帶,甚至還出書留下線索,目前為止還沒有人找到寶藏。
    2017/07/09 10:52
  • 四季皆美! 這個湖夢幻似童話故事

    沒去過露易絲湖,別說去過加拿大洛磯山脈,位在班芙國家公園裡的露易絲湖三面環山,寶石綠般的湖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滋味。
    2017/07/08 10:43
  • 加拿大人保育國家公園訣竅? 什麼都不做

    「什麼都不做,就是加拿大人對國家公園最好的管理。」在加拿大洛磯山脈的國家公園內,不時可見到熊、鹿等野生動物身影,也成為加拿大人最自豪的寶藏。
    2017/07/07 10:42
  • FOCUS/大陸霧霾人人自危 加國瓶裝空氣買氣佳

    中國大陸的霧霾危機持續拉警報,現在就連上海也受到波及,PM2.5濃度已經升至重度汙染等級,不過在加拿大已經有業者將這種情況轉變為商機,賣起「瓶裝空氣」,也就是將洛磯山脈上的新鮮空氣打包裝瓶再銷到中國大陸,一瓶在中國大陸要價400人民幣相當於2000多元台幣,而第一批貨500瓶的空氣已經在4天內被搶購一空,業者表示目前已經賣到沒有庫存了。
    2015/12/16 21:12
  • 賣空氣創業 青年爬洛磯山脈取新鮮空氣

    加拿大有年輕人靠著賣空氣來創業,他們發現不少亞洲和中東國家空氣品質惡劣,因此想到了賣空氣也有賺頭,他們到洛磯山脈最高峰取得空氣並且裝進瓶子裡,號稱全世界最純淨的空氣,一瓶要價約600台幣三個月就賣出900瓶。
    2015/11/12 10:44
  • ​春寒料峭 美國吉林均出現4月春雪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進入4月份北半球應該是春暖花開,但是美國洛磯山脈地區竟然出現暴風雪,罕見的4月雪造成交通大打結!而且不只是美國,大陸吉林同樣氣溫驟降,雨水伴隨雪花從天而降,樹上剛開的花朵都被覆蓋上薄薄的一層冰
    2015/04/18 16:09
  • 【FOCUS新聞】30年空前洪患!楓紅前 科羅拉多重起

    美國的洛磯山國家公園,位於科羅拉多州的中北部,因為壯麗的山脈、多樣的動植物和豐富的自然景觀,終年吸引絡繹不絕的遊客,但是洛磯山國家公園所在的科羅拉多州,從這個月9日開始,持續遭遇洪水肆虐,17個縣受災嚴重,上百人死傷,眼看賞楓的旺季即將開始,主要道路和橋樑卻被沖垮,商家與旅館也都還在清理善後,「洛磯山保險資訊協會」預估,當地恐怕有1/4的小型商家將被迫關門大吉。
    2013/09/23 20:28
  • 能活在零下40度 北美洛磯山「雪羊」

    北美的洛磯山脈一處冰河國家公園,在超過海拔2000公尺的高山,住著一種披著雪白長毛的動物叫「雪羊」,「雪羊」不但能在零下40度的低溫生活,特殊的身體構造,還能讓雪羊,輕鬆地走在懸崖峭壁上。
    2012/08/30 22:25
  • 溫哥華依山傍海 全球最適合居住地

    加拿大西部大城溫哥華,連續2年被經濟學人雜誌,評選為全世界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溫哥華不但緊鄰洛磯山脈,還位在太平洋沿岸,依山傍海的自然環境,得天獨厚,不過就因為如此,當地房價水漲船高,很多人想到溫哥華定居,口袋恐怕得先盤算一下。
    2012/04/03 22:18
  • 9歲女孩征服險峻峭壁 締造新紀錄

    美國有一位年僅9歲的小女孩史黛拉,在今年夏天成功的攀爬上洛磯山脈一座高達610公尺的險峻峭壁,成為最年輕征服這座峭壁的登山者,如今已經10歲的史黛拉,是在父親帶領下,從5歲開始在峭壁上練習,膽子非常大。
    2011/09/30 13:40
  • 體壇辣妹拍泳裝照 展現性感風情

    美國運動畫刊雜誌的泳裝特輯,每期都相當受到矚目,受邀拍照的除了名模之外,還會邀請體壇美女,最新一期的國際運動員專輯,就邀請了標槍、排球以及衝浪3個項目的美女,還遠赴加拿大洛磯山脈拍攝,在大自然的襯托下,3位運動美女在鏡頭前解放自己,展現出不同的風情。
    2011/02/18 12:57
  • 敵人再大也不怕 狼群圍攻團體作戰

    北美的洛磯山脈,是野狼群的重要駐紮地,這些野狼為了求生存,必須獵捕體積比自己大好幾倍的動物,野狼於是採取團體戰,一起圍捕,由於牠們有驚人的夜視能力,以及敏銳的嗅覺,一旦出動,無往不利!
    2010/03/26 22:29
  • 旅遊團巴士翻覆 台遊客2死1傷

    一輛載有台灣旅客的旅遊巴士,在加拿大當地時間的8日傍晚,前往洛磯山脈的途中發生車禍,造成2人死亡10多人受傷。目前已知死者分別是台灣留學生張雅雯、以及前往當地探親的孫錦鳳。
    2007/11/10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