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洛杉磯時報 結果共75筆

  • 水原竊5億大谷不知情?美媒轟經紀團隊軟弱無能:竟無一人會說日文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疑似遭前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銀行戶頭,水原更涉嫌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此前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緊密的合作關係、兩人情同家人,讓許多人懷疑大谷是否真的對水原涉賭毫不知情,但根據聯邦檢察官的說法,水原從大谷的銀行戶頭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大谷也被認為是受害者,《洛杉磯時報》記者普拉施克(Bill Plaschke)更批評大谷的團隊實在太無能,大谷應該要開除他的經紀人和大部分的危機公關團隊人員。
    2024/04/13 14:15
  •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簽賭 傳已遭道奇解雇

    「洛杉磯時報」報導,長期擔任大谷翔平翻譯的水原一平,涉嫌盜用大谷翔平數百萬美元的錢用在非法簽賭,已經遭到洛杉磯道奇隊解雇。(中央社)
    2024/03/21 06:46
  • 《洛杉磯時報》大規模裁員!大谷翔平專屬記者也遭殃 同業嘆:好可惜

    美國媒體《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於23日宣布,將開始裁員至少高達115名員工,有消息傳出,其中還包含專門報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的記者莎拉(Sarah Valenzuela)。
    2024/01/25 11:13
  • 不只遊戲.舞台劇 Netflix砸50億買「摔角節目」獨家轉播權

    美國2024裁員潮燒到了媒體業,包括洛杉磯時報、老牌體育週刊,都傳出無力填補龐大資金缺口,進行大幅裁員;另一頭則是激烈的串流影音大戰,Netflix公布最新財報,營收表現、訂閱人數成長通通亮眼,似乎成了目前最大贏家,因為除了有熱門好戲放送、跨足遊戲事業、展開第一齣舞台劇,現在還跨足賽事轉播,週二,Netflix宣布以50億美元,買下當紅摔角節目未來十年的獨家轉播權!
    2024/01/24 19:56
  • 憂抽不到大谷30億稅金喊修法 球迷吐嘈加州審計長是「巨人迷」

    大谷翔平與洛杉磯道奇隊簽下10年、總價7億美元(約新台幣211億元)的合約,其中97%薪水將會在2034年後延遲支付。這起休賽季的當紅新聞,已經引起加州審計長瑪麗亞(Malia Cohen)關注。她認為,加州現行的稅收制度,可能讓適用最高稅率的人,透過延遲薪資支付方式逃稅,致使稅收結構失衡,要求州政府修法。 根據《洛杉磯時報》加州媒體報導,如大谷翔平在合約期滿後離開加州,加州可能將無法從他合約中得到稅收,預估將損失9800萬美元稅收(約新台幣30億元)。 大谷翔平的這份合約在他生涯期間每年僅領取200萬美元,價值6.8億美元(約新台幣204.8億元)的薪資將在2034年後逐步支付。這種合約方式為道奇隊爭取到更多薪資空間,讓他們成功地簽下山本由伸以及重砲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 大聯盟曾因大谷翔平多角化的表現,修改比賽規則,讓先發投手在退場後仍能兼任指定打擊(DH)。由於大谷翔平的合約問題引起的爭議,有網友戲謔表示,或許連加州的法規也會因他而改變。 有趣的是,有美國球迷吐嘈瑪麗亞,認為她是由於出生城市舊金山的巨人隊,未能成功招攬大谷翔平,才會積極要求修改稅法。
    2024/01/10 16:54
  • 大谷翔平打破刻板印象成亞裔驕傲 學者讚:更勝李小龍、林書豪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加盟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轟動體壇;「洛杉磯時報」引述族群學者指出,大谷翔平助亞裔美國人打破刻板印象,成就超越了台裔球星林書豪、華裔影星李小龍。
    2024/01/05 09:21
  • 美軍陸戰隊兩棲戰鬥車訓練時翻覆 釀1死14人受傷

    美軍位在加州的彭德爾頓海軍陸戰隊基地(Marine Corps Base Camp Pendleton),傳出訓練死亡事故,《洛杉磯時報》報導,當時陸戰隊官兵正在營區進行演練,搭配一輛兩棲戰鬥車(Amphibious Combat Vehicle),沒想到行進中車輛卻發生翻覆滾動,造成1名官兵死亡,另外還有14人受傷緊急送醫,但軍方並未公佈死者更多資訊或軍階級別。
    2023/12/14 09:31
  • 洛杉磯華裔女遭分屍丟垃圾箱!父母恐也遇害 涉案尪落網

    【世界日報/記者邵敏】洛杉磯市警察局(LAPD)11月8日宣布逮捕一名涉嫌殘忍殺害華裔妻子李梅(Mei Li,音譯)的嫌犯。初步調查顯示,遇害華女被丈夫殺害後分屍,並丟在垃圾箱中,與被害人同住的父母也下落不明。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李梅失踪的父母,也可能已遭兇嫌殺害。
    2023/11/10 17:02
  • 加州「13號星期五」出現罕見黑色水怪屍 尖牙利齒長相超駭人

    「13號星期五」在歐美文化中,向來被視為不幸之日。在本(10)月的13日,美國加州橘郡海岸發現一條「黑色水怪」屍體被沖上岸,恰好又逢「黑色星期五」,萬聖節將至之前,為西方鬼月增添一絲詭譎氣息。
    2023/10/30 05:30
  • 兒被哈瑪斯綁架恐遭炸斷手 失蹤前「最後道歉」爸媽淚崩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死傷,以色列更有許多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綁架;《洛杉磯時報》報導,一對以色列夫婦的23歲兒子日前參加加薩走廊附近的音樂節活動,在與他完全失去聯絡之前,母親收到兒子的手機傳來2條簡訊,表示:「我愛你們」、「我很抱歉」,爸媽得知他可能在衝突中被炸斷手、生死未卜,忍不住淚崩。
    2023/10/11 18:05
  • 好萊塢編劇罷工145天!傳與片廠快達成協議

    「洛杉磯時報」報導,美國劇作家協會和好萊塢幾家主要製片廠快要達成協議,可望終結145天的罷工行動。
    2023/09/24 14:33
  • 尷尬!西點軍校高調開封200年時光膠囊 一開全場靜默 

    美國西點軍校(West Point)日前高調聚集全校師生,甚至在開啟網路直播,就為了見證一個從1820年封存至今的「時光膠囊」,所有人都好奇裡面究竟藏了什麼,有人猜測是舊版美國國旗、軍靴、或是軍校紀念戒指,但根據《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等媒體報導,當膠囊開封後,現場氣氛卻突然凍結,因為裡面並沒有大家期待的絕版寶物,底部除了一堆泥土外什麼都沒有。
    2023/08/30 15:11
  • MLB/道奇穩簽大谷? 美媒曝恐怖劇本:「守備一事」添變數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二刀流」日籍巨星大谷翔平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由於天使戰績不佳,他在台灣時間8月3日上午6時交易大限前的動向備受關注;《洛杉磯時報》資深記者米契爾(Houston Mitchell)特別撰文分析道奇隊是否該網羅這位聯盟招牌,同時提及球隊在自由市場上最大的競爭對手與得到大谷的代價。
    2023/07/24 10:11
  • 觀點/天使拚季後賽情勢看漲 外媒:不會交易大谷翔平

    距離2023年大聯盟交易大限8月1日只剩不到3周,球季至今最讓人在意的事─「天使隊是否交易大谷翔平?」始終沒有特別的進展和變化。但到了這個節骨眼,可以說這件事應該不太可能會發生了。洛杉磯兩大媒體《洛杉磯時報》與《橘郡紀事報》甚至直接挑明了說,天使隊不會、也不該將大谷翔平交易出去。
    2023/06/13 15:31
  • 89歲美參議員因病「請假三個月」 能否續任引發質疑

    目前美國最年長的參議員,89歲、加州民主黨籍的范士丹,因為感染帶狀皰疹從2月開始向國會請假,直到本月10日才回到辦公室。由於年事已高,加上長期因病請假缺席,能否繼續勝任引發質疑;而她身為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的一員,缺席期間導致民主黨少了她這一票,難以推動相關法案。本週《洛杉磯時報》記者公布他在國會訪問范士丹的錄音檔,認為范士丹似乎在應對思考上出了問題。
    2023/05/18 19:58
  • 51歲女星患罕見疾病!坐輪椅拍戲崩潰 求「餵飽女兒」將轉行 

    51歲女星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Christina Applegate),曾被艾美獎提名7次,憑經典美劇《六人行》贏下艾美獎最佳客串女演員獎,遺憾的是,她在2021年8月宣布自己罹患多發性硬化症,急需休養一陣子,近日,她在《洛杉磯時報》的採訪中,提出自己未來極有可能轉戰配音員,原因除了是她再也沒辦法待在片場超過12小時外,還要確保將來能餵飽女兒,所以考慮轉行。
    2023/02/10 18:32
  • 美國裁員潮還沒完 IBM宣佈大砍3900人

    剛剛進入2023年的美國,無論是矽谷或華爾街,都讓大批員工心驚膽戰,深怕再次看到某家媒體爆出自己任職的企業,即將啟動大規模裁員潮。繼臉書、微軟、推特、亞馬遜等網路科技大廠,相繼公告裁員計畫後,《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下一個輪到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26日正式對外公告裁撤3900名員工,約占全球人力的1.5%,但在裁員的同時,依然持續在高收益部門增聘新員工。
    2023/01/26 11:23
  • 與卡戴珊分手僅2個月 肯爺傳娶澳洲辣妹設計師

    無論是與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官司、或是因為歧視丟掉品牌合作,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動向,都引起社群與輿論高度關注。《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和金卡戴珊離婚僅2個月後,肯爺傳出再次尋獲新歡,並舉行私人婚禮,八卦媒體《TMZ》與《PageSix》隨後也曝光女方身份,是一名身材火辣、澳洲籍建築設計師,目前在肯爺名下品牌Yeezy擔任高階管理人員。
    2023/01/14 11:56
  • 售出天價威力球頭獎 敘利亞移民老闆獲3000萬分紅

    連續槓龜40期、創下史上最高獎金的美國威力球彩券(Powerball), 8日開出頭獎,由加州一人獨得20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49億4000萬元)的獎金,當外界好奇得主到底是誰時,售出那張幸運彩券的加油站,也成為熱門討論話題。《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幸運的加油站是由一名敘利亞移民查哈耶德(Joseph Chahayed)經營,根據規定、售出頭獎的投注站,可獲得頭獎0.5%、最高上限不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83萬元)的分紅。
    2022/11/10 16:51
  • 年薪9.5億破紀錄! 天使提前跟大谷翔平續約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的日籍「雙刀流」選手大谷翔平,2022賽季繳出15場勝投、34支全壘打的驚人成績後,《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天使隊2日已提前與大谷完成續約,與他簽訂一年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5452萬元)的合約,藉此避免賽季後發生薪資仲裁。
    2022/10/02 10:12
  • 街頭滿是甩尾煞車痕!飆車族朝聖《玩命關頭》拍攝地 居民怒吼要劇組離開

    由馮迪索(Vin Diesel)等多位明星主演,在全球創造驚人票房收益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主要取景地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Angelino Heights),成為眾多飆車族朝聖景點,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日夜不斷湧入的飆車人群、混雜高分貝噪音,終於讓安哲利諾高地居民走上街頭,高舉被飆車撞死的亡者遺照,要求正在拍攝第十集電影劇組與飆車族離開社區,同時呼籲市政府考慮重新設計當地街道,別讓飆車行為繼續上演。
    2022/08/29 12:06
  • 美職大聯盟明星賽將開打 道奇球場卻陷罷工危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將在7月19日迎來明星賽(All-Star Game),本屆選在洛杉磯道奇隊(Dodger Stadium)主場舉辦,先發名單也已陸續公告,卻沒想到在此時傳來一則不確定的變因消息。《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正值明星賽最後倒數一星期,東道主道奇球場工會卻在此時進行表決,1500名球場餐廳與商店員工以99%支持,不排除在明星賽期間隨時發動罷工,藉此爭取更優質的薪資與福利,也讓賽事陷入些許危機。
    2022/07/12 11:07
  • 台裔學者角逐加州主計長 TVBS專訪台裔政治新秀陳仁宜

    台裔政治人物陸續在美國嶄露頭角,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所學者陳仁宜,是台灣移民之子,準備角逐六月的加州主計長選舉,還獲得洛杉磯時報的力挺。陳仁宜對台灣感情深厚,2020年曾經返鄉觀察總統大選,稱讚台灣民主表現令人印象深刻。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最近特別專訪陳仁宜,一起來了解這位台裔政治新秀。
    2022/05/30 15:56
  • 新一波疫情來襲? 美加州突增30%新冠確診病例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儘管近幾個月美國加州確診人數下降,但這週新增的新冠確診病例卻比上一週增加近30%,住院人數也小幅上升。讓加州部分衛生官員擔憂,是否將迎來新一波疫情。洛杉磯郡衛生官員也透露,如果疫情惡化,可能會準備恢復室內公共場合的口罩令。
    2022/05/03 13:52
  • 借鏡烏克蘭 安倍晉三:美國應表明防衛台灣決心

    洛杉磯時報今天刊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評論文章,他以烏克蘭戰爭為借鏡,呼籲美國向世界清楚表明當中國入侵時將起身保衛台灣。
    2022/04/1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