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洛基 結果共94筆

  • 金馬奇幻影展超扯!《洛基恐怖秀》把「影廳」變「舞廳」

    金馬奇幻影展獨家將「影廳」變「舞廳」的觀影模式,今年也將繼續帶來驚喜體驗。除了累積上萬名觀眾爭相參與的秒殺招牌秀《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將第14度帶領影迷嗨翻戲院,更推出席捲全球的《Barbie芭比》和哥德美學經典《阿達一族》限定扮裝場,號召「粉」粉和「黑」粉共襄盛舉。
    2024/03/20 13:39
  • 洛基電影飾拳擊冠軍的男星韋德斯去世 享壽76歲

    根據法新社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曾在好萊塢電影「洛基」(Rocky)前4集中扮演拳擊冠軍艾波羅.克利德(Apollo Creed)的男星維德斯(Carl Weathers)去世,享壽76歲。
    2024/02/03 06:19
  • 漫威《回聲女》首播一次上線 「街頭版薩諾斯」登場

    自從評價大好的《洛基》第二季之後,漫威影業再度推出全新影集《回聲女》,並於本週在Disney+ 全劇一次上線。該作是漫威宇宙首部正式的限制級作品,並再度找回「回聲女」阿拉奎考克斯擔綱主演,帶領觀眾深入窮凶惡極的黑幫街頭。過往曾幫「金霸王」執行多項暗殺任務的回聲女,在發現對方的陰暗真面目之後選擇逃亡,卻反而遭到對方的瘋狂追殺, 除了「金霸王」之外,「夜魔俠」也在首集就粉墨登場,與「回聲女」展開拳拳到肉的激烈對打。
    2024/01/14 07:29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奇異博士、洛基、索隆都會去!日漫博「合照最貴男人」揭曉

    日本東京漫畫博覽會將於今年12月舉辦,今年官方找來眾多大咖撐台,包括「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洛基」湯姆希德斯頓(James Norman Hiddleston)、「索隆」新田真劍佑等人都會現身,超豪華的陣容讓日本網友驚喜連連,因為只要搶得到票就能與明星合照或簽名,且每位藝人的門票價格不一,都在官網上公開寫明,而整場漫博「最貴的男人」也引發熱議。
    2023/11/03 17:02
  • 影音/《洛基》第二季幕後花絮曝光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加入漫威

    2023/09/24 15:24
  • 全新超級英雄!大學畢業突被找上《藍甲蟲》迎滿滿挑戰與笑料

    新的超級英雄登場了,DC大片《藍甲蟲》準備上映,這回主角是名大學畢業生,莫名被「聖甲蟲」找上,一連串命運都被改變!另外漫威人氣影集《洛基》第二季也要來了,前導預告驚見關繼威也加盟卡司。
    2023/08/05 17:11
  • 「飢餓遊戲」新作預告曝 「洛基2」湯姆希德斯頓帥氣回歸

    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睽違八年推出系列前傳,將描述遊戲的起源及意義,首支預告釋出,隨即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短短3個小時,吸引超過百萬觀看次數;另外漫威超受歡迎反派,「洛基」影集第二季也將到來。
    2023/04/30 17:57
  • 又多一位自導自演好萊塢明星! 麥可B喬丹《金牌拳手3》靈感自動漫

    演員麥可.B.喬丹首度自導自演的《金牌拳手3》,延續致敬「洛基」系列來講述拳擊故事,這不只是他第一次執導,也是影史首部用IMAX拍的運動電影,讓觀眾更能跟著角色沉浸在其中。
    2023/02/25 18:55
  • 原本不演《蟻人3》! 「征服者康」忍受開會大遲到:我差點走人 

    漫威第五階段大反派「征服者康」,恐怖能力宛如薩諾斯,他率先在影集《洛基》亮相,更於熱映中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當大反派,而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因飾演該角色聲名大噪,但諷刺的是,他吐露獲得「康」時,原本與漫威選角指導相約開會,不過對方卻大遲到,自己則乾等到沒耐心,差點離開錯失演出機會。
    2023/02/16 17:33
  • 巨石強森母車禍「前頭撞爛」慘樣曝! 他急發文揭傷勢:愛要及時

    硬漢男星巨石強森(The Rock)與父母感情濃厚,在2020年他悲慟送走父親洛基強森(Rocky Johnson),只剩下74歲的媽媽艾塔強森(Ata Johnson)健在,怎料,今(3)日巨石強森在社群發布母親昨夜車禍的噩耗,他放上了車況照片,只見右邊車頭整個大凹陷,保險桿也撞爛,車子嚴重受損不難看出撞擊力道之大,而巨石也跟著曝光母親的傷勢狀況。
    2023/02/03 14:33
  • 漫威總裁親邀關繼威加入! 他驚喊只有「5大咖」敢錄用自己 

    金球獎新科男配角得主關繼威,憑出演《媽的多重宇宙》在世界各地電影獎項鍍金數次,演藝事業直衝天際,他於昨(11)日受訪,論及本片起初誕生後,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dge)是如何親自撥話給他,討論加盟漫威宇宙一事,這整起過程令他不敢置信,驚喊:「只有他們敢錄用我!」
    2023/01/12 18:19
  • 黃鐙輝轉行拳擊教練!現身總統盃比賽 「背後原因」暖炸

    黃鐙輝在電影《拳職人員》中,飾演國中拳擊校隊教練,帶著一心想要打拳的侄子朝向拳擊冠軍之路。為了完整詮釋職人角色,他不僅去接受基本拳擊訓練,甚至跑到總統盃拳擊比賽坐在教練席,親自坐鎮參與教練的工作,導演黃柏蒼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狂讚很入戲,「拍攝時他都準備好了!」
    2022/11/12 12:46
  • NBA金塊隊吉祥物年薪2千萬 竟比WNBA頂薪高3倍

    球迷在觀看體育賽事時,除了欣賞球場上球員的精湛球技外,啦啦隊與吉祥物帶動的觀賽氣氛同樣至關重要;美國媒體今(3)日揭露NBA30隻球隊的吉祥物年薪,其中丹佛金塊的「洛基」(Rocky),以年薪62.5 萬美元(約1989萬台幣)居冠,令外界震驚的是,金額甚至比WNBA最高薪球員勞伊德(Jewell Loyd)還高出3倍!
    2022/10/03 13:16
  • 5月剛慶祝銀婚!好萊塢影星席維斯史特龍驚傳「被離婚」

    演出過知名電影《洛基》、《藍波》的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席維斯史特龍ylvester Stallone),5月剛慶祝完結婚25周年的銀婚紀念日,現在卻傳出他的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 Stallone)上法院訴請離婚。席維斯史特龍日前也前往刺青店,用新圖案覆蓋身上的妻子肖像刺青,當時外界就質疑兩人的感情生變。
    2022/08/25 10:19
  • 影帝成「滅絕營洛基」拳擊戲直接來 試鏡場景曝光!演員全逃跑

    描述波蘭拳王奮戰「滅絕集中營」的勵志電影《大獲拳勝》(The Champion Of Auschwitz),日前舉辦試片,知名民歌手鄭怡日前也受邀觀賞《大獲拳勝》,她在看完後大受感動,認為電影體現了「即使人生遇到絕望,也要堅持不放棄」的生命信念,並在臉書大推該片,強調「只要你有一絲信念, 都有機會起死回生」。
    2022/08/14 17:56
  • 【今晚熱搜】奇異博士2/勇士/鄭州/虐嬰/華視/阿霞飯店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奇異博士2」。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已正式於今天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電影的時間點接著無家日事件之後,並直接與漫威影集中的《汪達幻視》、《洛基》、《無限可能:假如…?》相關聯,為觀眾解鎖複雜且神祕的多重宇宙概念。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04 21:07
  • 揮別「洛基」邪神形象! 湯姆希德斯頓新影集首演古老領導人

    剛宣布訂婚好消息的湯姆希德斯頓,在宣布喜訊,強勢回歸影集,這次在劇中揮別以往邪神洛基形象,首度飾演古老村莊的領導人,將和克萊兒同台飆戲,解開神秘真相,奧斯卡影帝柯林佛頓,則出演懸疑故事,要怎麼找到殺害妻子的兇手,粉絲都敲碗看。
    2022/05/01 20:51
  • 粉絲心碎!「洛基」拖3年傳訂婚喜訊:未婚妻亮出大鑽戒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繼當年與泰勒絲轟轟烈烈的戀情之後,他在2019年時因演出導演傑米勞埃德(Jamie Lloyd)執導的倫敦西區舞台劇《背叛》(Betrayal),與37歲女星扎威艾希頓(Zawe Ashton)相識並相戀,且2人還在去年的東尼獎時公開同場亮相,也被謠傳已經同居,即便2人沒有親口證實,但似乎篤定了情侶身分;而在剛落幕不久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s)上,扎威艾希頓就被目擊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顆超大鑽戒,也被進一步證實經過3年交往之後,2人已經正式訂婚,驚呆不少粉絲。
    2022/03/18 15:58
  • 打敗洛基!《魷魚遊戲》寫下紀錄 奪全美民選「最值得追劇獎」

    2021年全美民選獎7日晚間在洛杉磯盛大舉行,韓劇《魷魚遊戲》拿下最值得追劇獎,寫下韓劇里程碑;另外巨石強森不僅獲得了民選冠軍最大獎,還以電影《叢林奇航》奪年度喜劇男星獎和年度電影男星獎等獎項,堪稱全場最大贏家,而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和男星劉思慕,也同樣榜上有名。
    2021/12/09 12:41
  • 《洛基》靈感來自「天線寶寶」!迪西正式回應 導演嗨翻

    漫威(Marvel)影集《洛基》(Loki)開播後好評不斷,也確定將拍攝第二季,導演凱特赫倫(Kate Herron)曾透露,《洛基》最奇怪的靈感是來自兒童節目「天線寶寶」,而《天線寶寶》也曬出「迪西版洛基海報」致敬回應,讓粉絲全嗨翻。
    2021/07/22 12:08
  • 把牠當洛基?佛州男霸凌鱷魚遭逮 超ㄎㄧㄤ行徑警傻眼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鱷魚竊盜及施暴案件。一名男子試圖將偷來的鱷魚拋扔到一間餐廳的屋頂上,被捕後還表示自己是在「給牠個教訓」,讓警方相當傻眼。
    2021/07/17 18:58
  • 洛基開Tucson成功逃跑 Hyundai找來漫威主角拍廣告

    Hyundai全球市場最暢銷的車型Tucson在2020年進行第四代大改款後,也在今年春季進入北美市場,為了幫自家人氣王拉抬聲勢,Hyundai找上漫威合作,讓今年推出影集中的主角幫Tucson拍廣告,其中包含新任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這廣告卡司可說是特別強大。
    2021/06/18 17:46
  • 元旦連假追劇選擇多 「洛基」美聲伴遊森林

    跨年元旦連假,碰到霸王寒流來襲,或許有不少人選擇在家追劇、看電影。各大OTT平台都趁這個檔期推出新的影集和電影作品,有湯姆希德斯頓的配音紀錄片以及英國科幻影集《超時空奇俠》上架,讓觀眾在家有多元選擇。
    2020/12/30 16:35
  • 漫威英雄明年回歸! 「洛基」偷寶石陷危機

    明年對於漫威影迷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迪士尼影業一口氣曝光將近20個新消息,首度曝光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獨立影集預告,也證實「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加入漫威宇宙,飾演雷神索爾的大反派。
    2020/12/12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