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洛克斐勒 結果共21筆

  • 走過疫情陰霾!日本迪士尼、環球影城「巨型耶誕樹」亮相

    新冠疫情讓日本的東京迪士尼和大阪環球影城兩大樂園,連續兩年無法慶祝耶誕節。不過日本現在決定與病毒共存,兩大樂園也紛紛推出超過15公尺,也就是五層樓高以上的巨型耶誕樹,要陪大家過耶誕。除此之外,包括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知名的耶誕樹,也已經運抵會場。告別疫情、迎接新年,各國的耶誕活動,陸續登場中。
    2022/11/15 15:04
  • 紐約華府同步點亮耶誕樹 英相耶誕點燈鬧烏龍

    聖誕節即將到來,美國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耶誕點燈儀式,今年再度開放民眾到場觀禮。國會山莊的耶誕樹也同步點燈。不過英國首相強生在自家官邸點燈,卻鬧了個小烏龍,剛點亮的耶誕樹,突然熄滅,強生尷尬到狂按開關。
    2021/12/02 17:15
  • 想看得預約!洛克斐勒中心耶誕點燈冷清清

    即使進入耶誕季,美國疫情還是降不下來。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耶誕樹點燈儀式,今年就改成電視直播,只有少數事先預約的人能到現場,而且只能看5分鐘,還得全程配戴口罩,讓現場氣氛不如以往熱絡。
    2020/12/04 13:07
  • 創紀錄!洛克斐勒夫婦珍藏 拍出249億元天價

    已故美國銀行家洛克斐勒夫婦的藝術珍藏在紐約佳士得拍賣,締造22項世界紀錄,8億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9億元)的總拍賣金額更創下私人珍藏和藝術品的最高拍賣金額。
    2018/05/14 09:31
  • 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耶誕樹點燈 維安嚴謹

    大批觀光客和狂歡民眾在溫暖的夜裡齊聚曼哈頓 (Manhattan)鬧區,觀賞美國紐約市著名景點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一年一度的耶誕樹點燈儀式,現場維安嚴謹。
    2017/11/30 16:59
  • 富豪家族的詛咒? 兒墜機亡、姪遭食人族活吞

    美國知名富豪洛克斐勒家族的第三代成員大衛洛克斐勒,昨天於睡夢中逝世,享壽101歲。但他幾名家族成員卻是頻頻傳出悲劇,像他的兒子理查就在2014年時墜機身亡,他的姪子麥可則是在1961年於新幾內亞失蹤,傳說是被當地食人族吃掉,到現在都還沒找到遺體。
    2017/03/21 23:03
  • 富豪慈善家大衛洛克斐勒辭世 享壽101歲

    美國億萬富豪兼慈善家「大衛洛克斐勒」,20日在紐約家中,睡夢時安詳辭世,享壽101歲。「大衛洛克斐勒」是「標準石油」創辦人之一洛克斐勒最小的孫子,身家達約810億台幣,曾擔任知名銀行負責人,也是全美最知名、最具影響力家族之一的大家長。活躍於美國政壇、工商界,致力於慈善事業,據報一生的慈善捐款將近20億美元。
    2017/03/21 08:00
  • 耶誕節將至 紐約沉浸歡樂過節氛圍

    再過2天就是耶誕節,紐約市堪稱是全球最有耶誕氛圍的城市,到處可見令人眼花撩亂的紅綠耶誕燈飾,而洛克斐勒中心巨型耶誕樹更吸引無數觀光客佇足欣賞。
    2016/12/23 09:47
  • 家族企業繼承難題 福特透明化定期開會

    長榮集團爭產風波越演越烈,美國福特汽車集團在處理家族企業繼承問題時,採取透明化的原則,每半年召開一次家族會議,公開討論紅利和職務分配,石油大亨洛克斐勒則是從家教做起,從小要求子女低調儉樸,維持家族品牌聲望歷久不衰。
    2016/02/23 22:06
  • ​洛克斐勒耶誕樹點燈 眾星齊聚紐約獻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耶誕節只剩下不到一個月,最新一期的法國版Vogue,打造出真人版的芭比禮盒,強打品牌新裝和配件
    2014/12/05 12:06
  • 洛克斐勒曾孫墜機 家族再添悲劇

    美國知名的洛克斐勒家族再傳悲劇,已故石油大亨洛克斐勒的曾孫理查洛克斐勒,疑似因為天候不佳,駕駛小飛機撞上樹木死亡,過去家族成員有的死於連環車禍,也有的失蹤外傳被食人族殺害,如今又有人墜機喪命,讓家族成員震驚不捨。
    2014/06/15 11:09
  • 洛克斐勒創新獎 台灣童大展身手

    在過去100年,美國洛克斐勒基金會每年都會頒發創新獎,獎勵能改變社會的創意人士,被視為諾貝爾獎的前哨站之一,今年得獎的也包括來自台灣的創意。
    2012/06/27 17:06
  • 白宮紐約相繼點燈 美濃濃耶誕味

    距離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舉行了耶誕點燈儀式,現場擠進大批民眾,相當熱鬧。
    2011/12/02 09:41
  • 評郭董! 企業大老高評價稱「天才」

    郭台銘遭到學界連署批評,但這並不是郭台銘唯一的評價,曾經在6月8日的股東會上,郭台銘感嘆提及很多批評他的專家,從來沒有去過他的工廠看過,而這段期間,一連串對他的負面批判,他以一句人「情冷暖來」描述他的心情;然而相較於學者專家的批評,港台企業大老對郭台銘的評價,就友善多,香港首富李嘉誠直言郭董不容易;台積電董座張忠謀甚至誇讚郭台銘是「兩岸的洛克斐勒」,流露出英雄惜英雄的感嘆。
    2010/06/13 18:53
  • 洛克斐勒耶誕點燈 紐約節慶味濃

    美國紐約的洛克斐勒中心,今天舉行盛大的耶誕點燈儀式,找來大牌明星又唱又跳,天氣雖冷,現場氣氛熱到不行。明天就要由華府的國家耶誕樹點燈活動接棒登場,歐巴馬總統親自主持點燈,正式迎接他入主白宮的第一個耶誕節。
    2009/12/04 00:22
  • 回收罐做佈置 百貨櫥窗「綠」耶誕

    從諾貝爾和平獎頒給了美國前副總統高爾,今年的環保議題就越炒越熱,美國最近的耶誕氣氛,商家也悄悄加上了綠色環保風,高檔百貨公司櫥窗,改用回收罐頭布置,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耶誕樹,更史無前例,採用LED省電燈泡,一天省下來的電,足以供應一般住家,一整個月用電量。
    2008/01/01 22:17
  • 紐約年度盛事 耶誕樹點燈儀式

    全球聞名的紐約洛克斐勒中心耶誕樹點燈,星期三在紐約市長彭博的主持下,順利點起璀璨閃亮的點點燈火,有意思的是,為了響應環保,今年的耶誕樹使用的燈泡全部都是LED省電燈泡。
    2007/11/30 10:18
  • 2007環姐紐約亮相 登大樓拍照

    剛出爐的2007年環球小姐,日本小姐森理世,今天在美國小姐陪同下,參觀紐約並且登上洛克斐勒頂樓拍照,對於當上環球小姐他至今依舊相當興奮,並表示將善盡環球小姐責任,推廣愛滋病防預工作。
    2007/06/09 23:31
  • 關閉20年 洛克斐勒觀景台再開放

    美國華府今天出現一名持刀男子,在街頭持刀追殺路人,由於距離白宮很近,一度還引起白宮特勤人員的緊張。而紐約洛克斐勒中心,則是在20年後重新開放第70樓的觀景台,接著用1分鐘時間瞭解國際間還有哪些新聞。
    2005/11/02 18:52
  • 空中伸展台 模特兒吊鋼絲走秀

    紐約洛克斐勒廣場今天有一場很特別的服裝秀,這場秀將整個伸展台搬到半空中,模特兒必須吊著鋼絲走秀,神乎其技的演出,讓觀眾大呼叫好。
    2005/07/28 11:52
  • 陳水扁總統會見加州眾議員

    正在美國紐約的陳水扁總統,在剛剛與加州眾議員「藍特斯」,還有紐約州民主黨的參議員「舒曼」會面,目前他正與紐約前市長朱立安尼進行私人談話,接下來陳水扁總統,則會和紐約扁友會的會員們碰面,並將在美國東岸時間中午12點,與維吉尼亞州參議員洛克斐勒和其他一行12名眾議員進行午宴,下午的第一個行程則是2點時,會和洛克斐勒私下會談,並且和另一名眾議員會晤,陳水扁總統還會在傍晚6點左右,前去參觀911世貿遺址,最後則會在美國晚間7點半和當地僑界餐敘。
    2003/11/01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