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洗車服務 結果共18筆

  • 2000萬勞斯萊斯「在加油站洗車」 他揭1心態:真正有錢人

    昂貴的名車不論是保養或是洗車,車主通常會花不少錢去維護愛車,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他在加油站看到一台白色勞斯萊斯使用平價的洗車服務,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1/22 10:42
  • 跨界合作噱頭! 共享機車「幫搶」丟垃圾商機

    共享汽機車夯,競爭也很激烈!有汽車業者,除了共享車位推出洗車服務,租共享電動車,還送免費充電;共享機車業者則是異業結盟,每季都找不同的食衣住行業者合作,像近期就找「到府收垃圾」業者,這樣的跨界,也引發話題。
    2022/11/24 20:39
  • 這才叫真正的自動駕駛 BMW iX趁你逛街的時候自己開去充電洗車?!

    現在汽車的自動駕駛系統其實已經算蠻先進,不過距離真正意義上的「自動駕駛」還有一大段距離。至少在Level 2這個階段,駕駛還不能完全放手把車輛交給電腦系統,更遑論除了在馬路上行駛之外,還能夠做什麼其他任務。那麼,你有想過未來汽車到底能夠聰明到什麼程度嗎?自己找車位停車?還是自己開去洗車?
    2021/09/20 10:22
  • 洗車防群聚!AI機械手臂PK一鍵下單專人洗

    疫情之下,許多消費習慣都出現了變化,過去,許多人洗車都是透過加油站的洗車服務,過程中,免不了與人的接觸,就連自助洗車也一樣,這也讓業者嗅到商機,就有汽車交易平台,投入科技感十足的機械手臂洗車,透過APP,輸入車號,就能完成洗車流程,全程無須與人接觸,另外,以共享車位為主的台灣新創公司,也延伸觸角,以「蒸汽洗車服務」為新項目,APP下單,就有專人來消毒洗車,車主無須在現場,搶攻後疫情商機。
    2021/09/06 19:12
  • 56年來最嚴重乾旱 Lexus鼓勵車主回廠不洗車賺紅利

    水情告急,台灣正面臨56年來最嚴重的乾旱,整個西半部嚴重缺水,苗栗、台中、北彰化於4月6日開始分區供水,也有多個縣市需實施減壓、減量的節水措施。在限水的情況下,相關民生產業得做出因應,中油、台糖先是宣布所屬縣市直營加油站不提供洗車服務,Lexus也響應節水政策,鼓勵回廠保養車主不洗車共同節約用水,還能夠得到100點紅利點數。
    2021/04/08 18:41
  • 配合限水 中油:4縣市3/31起暫停洗車服務

    配合政府限水措施,台灣中油公司今天宣布將調整各加油站洗車業務,包括水情紅燈的苗栗、台中、彰化,及配合抗旱的新竹,皆於3月31日起暫停洗車服務,加盟站則由業主自行決定。
    2021/03/26 07:31
  • 快訊/中油宣布「竹苗中彰」地區 3/31起暫停洗車服務

    經濟部昨天宣布,苗栗、台中地區實施供5停2節水措施,而中油也在剛剛宣布,從3月31日開始,苗栗、台中、彰化以及新竹地區都暫停洗車服務,加盟站則由業主自行決定。
    2021/03/25 18:19
  • 男抽到大獎睡不著…隔天兌獎漏看4字 轎車變成豆腐乳

    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本月初參加一場摸彩抽獎活動時,發現自己抽到大獎,獎品是一輛新轎車,讓他十分開心,事後更向家人朋友分享喜悅。沒想到領獎當天,獎品竟然變成一罐豆腐乳加一次洗車服務,男子當場傻眼。事後對方表示,抽中汽車大獎的是另有其人,而且已經領走獎品,這讓男子無法接受,已向當地工商管理單位投訴,當局已展開調查。
    2019/02/27 10:53
  • 洗機車也全自動! 3分鐘「水刀+泡沫」速洗

    不只轎車,連機車現在都有自動化洗車服務,只要投幣按鈕就能輕鬆洗機車。跟洗轎車不一樣,業者用18道水刀加泡沫,3分鐘就大功告成。雖然省時省力,不過部分邊邊角角還是清不太到,得自己用抹布擦過,跟自助洗車還是有差。
    2018/04/03 14:21
  • 改行!加油站不洗車 工讀生賣鳳梨補時數

    全台水情吃緊,高雄地區進入第一階段限水,中油公司早在4月初,就宣布加油站暫停洗車服務,不少工讀生因此沒事可做,也無法上工,為了讓工讀生有錢可賺,位在高雄市青年路與民權路口的青年加油站,最近改賣鳳梨,原本拿著抹布洗車的工讀生,改持水果刀,為消費者削鳳梨,沒想到不洗車,改賣水果,業績還不錯,本來一開始大概一天賣200斤,現在一天可賣到600斤的數量。
    2017/04/30 17:50
  • 快訊/缺水!中油暫停「第一階段限水區」洗車服務

    提醒民眾,中油加油站從今天開始暫停第一階段限水區域的洗車服務,也包含自助洗車 ,影響範圍有新北市板新、林口地區、桃園市及新竹縣市、嘉義縣市、台南市及高雄市等區域,配合政府各階段限水。
    2017/04/06 08:56
  • 快訊/限水六縣市 中油加油站6日起暫停洗車

    最新消息,嘉義台南地區,從今天起實施第一階段限水,中油傍晚宣布,考量水情吃緊,實施一階限水的六縣市,明天(6日)起將停止加油站的洗車服務。
    2017/04/05 20:02
  • 車主免出門 到府洗車便利性PK洗車場設備

    洗車業者推出到府洗車服務,一台小貨車裝滿清潔機具,只要上網填單就能預約到府服務,民眾不用花時間開車到洗車場,雖然便利,但作業時的噪音和留下來的廢水,有可能會對周邊的住戶帶來影響。
    2016/12/14 17:33
  • 限水好苦!洗車場被迫休假 恐沒得洗頭

    缺水荒!北彰化已經實施第二階段限水,除了游泳池,直接影響的就是美容美髮業者和洗車場;洗髮沖水用的蓮蓬頭調整,水量小一點,洗車場則是水柱改為水柱,而且一星期只提供4天洗車服務,限水政策從用水最多的店家開始實施,但若是天公再不下雨,美髮店有可能不提供洗頭服務、洗車場得被迫停工好幾天
    2015/03/15 18:51
  • 開超跑、年薪百萬 「車管家」成轉職熱門

    每天可以開超跑,而且還年薪百萬,聽到這裡一定很多人好奇,到底是什麼工作,而這其實是頂級洗車場內,「車管家」的職務內容,提供頂級車的車主,代客取車和洗車服務,而我們找到一位「車管家」,他說很多人羨慕他的工作,也的確不少打算年後轉職的人來應徵,但,工作壓力其實很大,特別是開著千萬名車在路上時,很拉風,卻得擔心車子損傷。
    2014/02/03 18:45
  • 〈獨家〉泡沫洗車PK道路救援 機車行搶客!

    不只汽車服務廠賣車講求服務,現在連機車行也是競爭激烈,為了吸引顧客上門,竟然有免費道路救援、免費泡沫洗車、免費茶水等等,都在比誰的服務貼心;主要的原因還是機車越來越難賣,一輛動輒5、6萬元,而且大眾運輸發達,騎機車又怕曬等等,今年1到6月,機車銷售量就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83%,為了拉抬業績,機車行只好改拚保養服務。
    2012/07/20 19:44
  • 〈獨家〉洗車發過年財 年前一週逐日調漲

    年關將近,許多洗車業在年前一個禮拜,開始喊漲,有的業者從1月15日開始,價格一路飆漲,原本洗車300元,到了除夕前3天,洗一輛車價格至少600元,價差一倍;不過也有連鎖洗車業者堅持不漲價,年節期間預約洗車,再送公仔,至於半自助式的加油站洗車服務,價格也有不同程度的波動,提醒消費者,得小心你的荷包。
    2012/01/10 19:06
  • 〈獨家〉怎加油最划算 贈品、點數比一比

    加油站大打「積點」大戰,對消費者來說,到底怎麼選擇最划算,TVBS實際走訪做比較,同樣加滿1千塊的油,台塑和全國回饋的點數不分軒輊,洗車服務,台塑的價錢比較低廉,至於在贈品方面,面紙,民生用品,各有優點,帶您一起精打細算。
    2006/03/26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