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洗衣公會 結果共6筆

  • 越洗越髒!白衫多黑點 控洗壞拖延2個月

    以為把白襯衫拿去送洗,可以洗乾淨點,結果竟是被洗髒!台北一名張先生九月份時,把衣服送洗,但發現衣服多了一個污漬,第一時間店家承認疏失,願意再洗一次,只是襯衫竟是越洗越髒,污漬比第一次還要大,要求洗衣店賠償,對方說要拿給洗衣公會鑑定,看看是否需要賠償,但店家根本沒有送去鑑定,拖拖拉拉了2個月,最後才願意賠償疏失。
    2019/12/02 20:25
  • 送洗衣服洗壞怎辦 洗衣公會鑑定幫調解

    好好一件衣服拿去送洗,洗壞了,可以找誰投訴?民眾遇上一般消費糾紛,可以找消基會處理,而送洗衣服其實也有類似的第三方協調單位,那就是各個縣市的洗衣公會。衣服是每天都在使用,遇到像是機能衣、麂皮服飾,這種材質比較不好處理,民眾往往會送到專業洗衣店。但要是跟店家沒溝通好,這下就很容易引發洗衣糾紛。
    2019/12/02 20:17
  • 送洗「舊名牌衣」Logo斑駁! 「怎麼賠」難喬

    衣物送洗,難免遇到狀況,不過這個案例,讓洗衣業者跟消費者,都不知到該如何是好。民眾送洗名牌外套,已經穿了兩三年,結果洗後,LOGO脫落斑駁,討論賠償,雙方沒共識,送到「洗衣公會」鑑定,列出報告書,依舊還是談不攏,只能到消基會申訴。
    2019/04/12 19:30
  • 〈獨家〉討「燙衣費」 五分埔買洋裝加150元

    台北五分埔以平價衣物著稱,有業者被民眾投訴「很不平價」,因為店面賣衣服常見的「基本熨燙」,這家店收費竟和洗衣公會訂的「專業整燙價」不相上下,長洋裝1件售價400元,光是熨燙費要另外加150元,業者強調,以批發客為主力客群,「熨燙收費」是要讓消費力較低的零售客知難而退。
    2013/04/11 18:05
  • 〈獨家〉千元送洗 20萬麂皮外套褪色龜裂

    桃園一名陳小姐日前將20幾萬的名牌麂皮外套送洗,付了1千元洗衣費,沒想到外套洗後不但內�的毛料捲成一團,外觀也褪色出現裂痕,氣得她上門找業者理論,洗衣公會表示,像這樣材質特殊的衣物,消費者送洗時,最好和業者做好完善溝通,了解衣料狀況,才不會花錢又受氣。
    2012/01/12 19:18
  • 沒自訂契約 6萬風衣洗壞賠1.5萬

    高雄市發生了一起洗衣糾紛,一名蕭小姐拿價值6萬多的名牌風衣,到洗衣店送洗,沒想到被洗衣店越洗越髒還褪色縮水,讓她要求洗衣店全額賠償,糾紛鬧到洗衣公會調解,依約定可賠償洗衣價的20倍,也就是說這件衣服,最多只能賠償1萬5千元,讓當事人蕭小姐還是氣不過,告上法庭。
    2009/04/2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