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洗街 結果共18筆

  • 灑水洗街車「保齡球式」撞飛18車 肇事男驚醒:前晚服安眠藥

    新北市一名灑水車駕駛,才開上路沒多久,突然精神恍惚,撞飛停在路邊的「18輛機車」,劇烈碰撞,讓他瞬間驚醒!沒想到第一時間,他竟然下車挪動現場,疑似企圖落跑,好在警方來得快,駕駛落網後供稱,前一晚服用安眠藥,懷疑藥效沒退,釀成事故。
    2021/10/19 20:21
  • 冷氣團挾沙塵報到 台南多管道加強減緩空污

    大陸冷氣團挾帶中國沙塵及污染物影響台灣空氣品質,台南市環保局除了加強洗街,今天兵分多路查核大型工廠空污防制設備及易產生揚塵的營建工地,盼減緩空品不良程度。
    2021/03/22 14:56
  • 只有美濃地區橘色提醒 高雄11空品站全亮紅燈

    受到輻射逆溫影響,大氣擴散條件不佳,高雄市12個空氣品質監測站今天有11個呈現紅色警戒,市府環保局啟動跨局處空氣品質不良應變機制,要求包括興達電廠等降載減排並灑水洗街減少揚塵。
    2021/01/13 10:29
  • 高市啟動高溫應變 洗街車灑水、校園減少戶外課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整個星期包括端午連假期間,全台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其中北部及花東更是有超過36度高溫,而南部也都逼近35度,因此高雄市政府也啟動高溫應變措施,除了環保局派洗街車每天灑水降溫,教育局也行文各校,建議中午前後兩堂課不要排戶外的體育課。
    2020/06/22 20:53
  • 高雄空氣品質糟 11個測站達紅色警戒

    高雄空氣品質差,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今天上午8時許,高雄有11個測站空氣品質指標AQI達到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警戒等級,市府環保局已要求污染大戶降載並加強洗街灑水。
    2018/12/18 09:39
  • 減少行車排放污染 高市首創油電車洗街

    高雄地區每年10月起進入秋冬空氣污染的好發季節,高雄市環保局今天啟用首創的油電複合動力洗街車洗街,成為空污好發季節減少行車排放污染和道路揚塵的生力軍。
    2018/11/30 16:08
  • 快訊/洗街、勤查工廠!高市環保局啟動空污應變

    高雄市因應東北季風夾帶霾害抵台,多處測站達橘色提醒,環保局26日晚間緊急啟動「空污應變」作業,包括洗掃街道248公里,並且跨局處實施工廠聯合稽查。環保局表示,如果空氣品質持續不佳,將會要求各工廠晚間持續配合應變措施。
    2018/10/27 09:43
  • 首創!高雄馬拉松賽 工廠降載3天抗空污

    高雄國際馬拉松25日開跑,但連續3天空氣品質爆紅,也讓國際賽事創下最低報名人數。為了降低空汙,環保局更是要求全市20大工廠配合降載甚至停機,搭配沿跑道洗街,預計可以降低0.36噸的PM2.5。但開跑日當天的空氣品質預報仍然超標,亮起橘紅燈,也讓特地從台中組團南下的跑者憂心,自己會否成為人體空氣清淨機。
    2018/02/24 21:24
  • 高雄霧霾嚴重 民眾宜做好防護

    高雄市今天的空氣品質依然不佳,霧霾嚴重,有7個測站顯示達到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警戒,市府環保局要求污染大戶降載,加強洗街及工地灑水,並提醒民眾做好防護減少出門。
    2018/01/22 08:50
  • 洗街車夜停機車專用道 騎士下班撞車身亡

    苗栗一輛灑水洗街車凌晨停靠在機車專用道上,一名肉品市場外包工人下班騎車回家一頭撞上,灑水車疑似只開車燈,沒有開有箭頭的警示燈,騎士下班疲勞沒注意前方路況,命喪輪下。
    2017/12/20 19:10
  • 空氣還是灰濛濛 高雄紅害依舊

    高雄市今天仍顯得霧茫茫、灰濛濛,上午8時許有橋頭、楠梓和前鎮區的空氣品質指標(AQI)超過150,達到紅色警戒,環保局今天表示,要求企業大戶降載,也加強洗街。
    2017/12/05 10:40
  • 放煙火辦路跑 環團憂選手吸到毒

    高雄市12日舉辦國際馬拉松賽,約2萬名選手參加,市府卻又在這段時間放煙火,影響空品,環團今天批市府將選手當空氣清淨機。市府環保局說會展開洗街和降載工業區排放標準。
    2017/02/09 13:45
  • 洗街車煞車不及!直撞轎車連退30米 1死

    南投一輛洗街車,準備收隊時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及,跨越雙黃線撞到對向一輛小轎車,轎車上陳姓駕駛反應不及,當場被洗街車迎面撞退30米,直到碰到路邊車輛才停下來,受困車內的陳姓男子,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15/07/23 10:48
  • 熱翻了!火爐重慶 連兩天飆破40度

    大陸不少地方,這兩天都出現高溫天氣,大陸中央氣象台,發佈今年第一個高溫預警,尤其原本就是四大火爐之一的重慶,氣溫已經連續兩天飆破攝氏40度,當地官方只能出動洗街車,不分日夜灑水降溫,當地中小學,也放半天的高溫假,下半天不用上課,而在杭州知名的西湖景點,船夫熱的顧不得賺錢,乾脆躲在橋下納涼。
    2013/06/18 18:04
  • 〈獨家〉下雨天洗街? 民眾質疑沒用浪費水

    下雨天路上已經濕漉漉,高雄市卻有民眾在路上看到,環保局在下雨天出動了兩台洗街車,大街上不停灑水,讓民眾質疑這根本就是浪費水,對此,環保局解釋,累積雨量達到10公釐就會暫停洗街,只是因為灑水的地方恰巧有局部下雨的情形,才會讓民眾產生誤會!
    2010/09/14 18:21
  • 調水車跨區清老家? 許添財惹爭議

    風災過後,整個南部都泡在水裡,還有不少地方都缺水,但是卻傳出,台南市長許添財公器私用,調派了消防水車到台南縣官田老家,協助清洗祖厝;對此,許添財的堂兄表示,昨天確實有消防水車來幫忙清理,不過可不是只清理他們家,而是整條街道,而且官田老家的村長出來承認說,是他向許添財求助清洗街道,只是引人非議的是,雖然是清了街道,但還是只限許添財老家附近。
    2009/08/15 13:29
  • 洗街車裝備升級 街道更清潔

    維持街道清潔,除了環保人員之外,洗街車也是重要功臣之一。不過,傳統的洗街車因為沒有獨立幫浦,所以效果並不好,環保署經過半年研發,改良噴水角度和幫浦,現在洗街車經過的路面,就能徹底清潔塵土,也讓都市空氣變得更好。
    2009/04/30 07:09
  • 潑水節玩HIHG 緬僑水槍水桶PK

    中和潑水節連續舉辦10年,上午再度登場,近萬名緬甸僑民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今年擴大場面,準備了2部消防水車和11部洗街車備水,不論大人、小孩啟水時間一到,開始瘋狂潑水,全都玩HIGH了!
    2008/04/20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