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洗臉機 結果共12筆

  • 女生太會買! 38婦女節電商、飯店餐飲搶商機

    這週就要迎來38婦女節,有電商平台,針對體雕儀、或是美腿機等居家美容儀器,下殺最低4折,別家網購業者,也有聯名咖啡、洗臉機和吹風機等商品有折扣,業者看準女性消費力,搶攻商機。
    2024/03/05 13:09
  • 劃時代巨作誕生!煥膚+淨化一機雙效美容儀

    科技世代來臨,保養也有了全新的方式,知名美商大廠NU SKIN,就推出全新一機雙效的LumiSpa美容儀,讓保養技術進入新紀元。保養達人Sam老師:「因為秋冬就會比較冷,所以可以幫皮膚做一下簡單的運動,因為做一下運動的話,你的代謝能力也會比較好,啟動能力也會比較強。」
    2017/12/01 14:28
  • 空污嚴重!「洗臉機」夯 業績成長、品項增

    空氣污染嚴重,也帶動相關清潔商品熱賣,光洗臉機這項單品銷量增3成,也帶動整體一成業績,而我們實際測試洗臉機功效,跟傳統手洗相比,使用200倍大的診療鏡觀察,就能發現手洗毛孔還殘留黑點,機器洗後皮膚相對透徹,但皮膚科醫師提醒,洗臉機能天天使用,但每次使用不要超過一分鐘,否則會導致過敏泛紅。
    2015/12/03 13:49
  • 按摩、洗臉機 榮登母親節送禮首選

    母親節腳步接近,除了買蛋糕上館子之外送什麼也讓人想破頭,根據Google搜尋顯示,最熱門的母親節禮物就是按摩椅和洗臉機,至於媽媽最想要得禮物第一名則是紅包,還是實用深得媽媽心
    2015/05/07 10:48
  • 足底面子也要顧! 洗腳機搶快速SPA商機

    這幾年洗臉機很夯,不只進駐百貨一樓黃金戰區,有品牌一天賣出1000支洗臉機,業績600多萬,創下單日單櫃最會賣的紀錄,是世界第一,而且單一櫃點一年業績高達7千多萬,業者還推出「洗腳機」,連洗腳都有工具,就是看準快速保養的美容小家電,越來越夯
    2015/01/13 19:53
  • 正確洗臉徹底清潔 肌膚保養更加分

    肌膚保養首重清潔,臉如果洗不乾淨,毛孔阻塞很容易長粉刺、痘痘,因此號稱能徹底清潔肌膚的洗臉機,成為百貨週年慶的熱銷品,但要怎麼選,聽聽專家的建議。
    2014/11/14 00:02
  • 秋換季粉領族狂「蒸臉」 精油薰眼傷角膜

    最近季節交替,秋冬肌膚特別敏感,不少民眾依賴蒸臉器跟洗臉機,但卻有人蒸臉時,把眼睛張開,熱氣跟水蒸氣中的精油,讓角膜受傷,差點影響視力,而也有女性朋友,過度使用洗臉機,天天洗,清潔過了頭,就像是使用過量的果酸換膚一樣,導致臉部紅腫脫皮,趕緊停止使用,才沒讓情況更嚴重。
    2014/10/06 20:07
  • 前空姐賣「山寨洗臉機」 故障多遭檢舉

    百貨公司專櫃一台要價6千多元的洗臉機,前空姐從大陸批仿冒的便宜貨,放在臉書上賣,新北市警方陸續接獲檢舉,有人在臉書上賣仿冒洗臉機,警方循線查獲後,發現賣的人竟然是一名前空姐,看準洗臉機商機,從大陸網站批貨,成本只要1千多元,她賣2千多賺翻,但賣了上百台之後,因為故障品太多,被發現是山寨貨,遭到檢舉。
    2014/06/25 19:03
  • 天天狂用洗臉機 35歲女變「大花臉」

    這一兩年洗臉機很夯,不少民眾認為洗臉機很方便,又能洗掉粉刺和深層髒污,有一名35歲女子天天使用洗臉機,沒想到隔沒多久,整張臉紅腫發炎,求診時已經是嚴重皮膚炎,醫生說,這是因為過度使用洗臉機所造成的,因為洗臉機只能清洗表面角質,根本清不掉深藏毛囊內的粉刺和髒汙,如果天天用,就會把表層的油脂洗掉,更容易引發皮膚炎。
    2014/06/24 12:11
  • 買洗臉機摔壞!付錢修遭拒 業者:沒零件

    最近最夯的美妝家電,恐怕就是洗臉機了,但台南有名王小姐她兩個月前在專櫃買了一台,之後不小心自己摔壞,想付錢請廠商維修,卻被拒絕,業者解釋因為全機防水無法拆開修理,若非人為因素損壞可以換新機,但王小姐仍無法接受,她認為業者事前就該告知!
    2014/06/04 11:48
  • 實測!洗臉機PK水晶肥皂 「清潔力差不多」

    超夯的洗臉機,跟徒手用水晶肥皂大PK!找來女大生實際測試,左臉用洗臉機、右臉徒手用水晶肥皂洗,再找來專業美容師,用皮膚檢測儀,放大50倍肌膚,發現兩者清潔力差不多,毛孔阻塞情況,洗臉前後沒有太大差異,但是用洗臉機洗,皮膚亮度有提升。
    2014/05/10 19:25
  • 洗臉機爆紅 百貨破例「家電」進駐1樓

    百貨公司最賺錢的1樓,一般都是賣保養品或是女鞋,應該算家電的「洗臉機」,卻跌破眼鏡打進百貨1樓市場,主打去除黑頭粉刺爆紅的洗臉機,全台百貨單日銷售量就突破上千台,今年3月,全台6個櫃點,有4個拿下化妝品樓層業績第1名,不過市場上也相繼出現類似產品,百貨公司一台要7600元,網拍韓貨只要399元,價格落差10幾倍。
    2014/05/1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