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洗狗 結果共16筆

  • 洗狗1千嫌貴!2天後「偷水」自助洗 店家:傻眼

    日前有飼主帶著愛犬馬爾濟斯,到新北市一間寵物美容店要洗澡,因為時間太趕又不滿意報價,沒洗成,但過了兩天他又帶著狗回到這間店,趁著店家休息時,直接使用店門外澆花用的水管替狗洗澡,而且用完沒歸位,業者隔天發現調監視器才驚覺是兩天前的飼主,氣得報警。
    2023/04/16 20:19
  • 郭書瑤挺豪乳洗狗超性感!到ㄚ頭家「貼身服務」:真的很罩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接到「到府服務」新任務,到ㄚ頭(詹子晴)和劉伊心家中服務。一行人先來到ㄚ頭家,替貴賓犬「班長」準備膳食以及提供清洗服務。郭書瑤和黃偉晉放下明星光環,換上拖鞋,用馬克杯一杯、一杯沖洗,郭書瑤笑說:「我沒想過有一天,會在人家門口,用杯子幫狗洗澡。」
    2023/03/03 21:44
  • 洗車水槍洗狗 違反動保法罰1.5萬-7.5萬

    台中太平一家自助洗車場,民眾目擊一名機車騎士載著小狗來,水槍洗小狗,水槍高壓水柱噴在小狗身上,牠痛得哀嚎,目擊民眾拍下過程舉發,動保處初步研判,違反動保法可以開罰1萬五到7萬五。根據車牌號碼要求騎士到案說明。
    2019/06/26 13:30
  • 洗衣機「洗狗」 港男驚悚照網友撻伐

    洗衣機洗狗,這樣離譜的事情卻在香港上演,當地一名廣東籍男子在臉書上貼了一組照片,炫耀說他把飼養的白色小狗放到洗衣機裡,還輕鬆承認,說洗了兩次之後,小狗就死了,雖然這起事件,目前還沒有得到香港警方證實,但已經犯眾怒,國際動物組織梗在網路上發起萬人連署,要求將虐狗男子繩之以法。
    2014/09/07 13:50
  • 〈獨家〉洗狗後頂樓曬毛 45度高溫7小時斃命

    連日來的高溫,許多人都已經熱到受不了,台北縣有對夫婦幫狗狗洗完澡,帶到頂樓拴住曬乾,隨後出門工作,就這樣經過了7個小時,在這段時間之內,鄰居還有聽到狗狗狂吠,請警方關切,但因為沒察覺異狀,一直到傍晚6點,鄰居才發現狗狗已經被活活熱死;因為一時的疏忽,狗主人失去疼愛的寵物,還要因為違反動物保護法,被函送地檢署。
    2010/08/04 19:09
  • 到府賺錢! 進你家洗狗、遛狗發狗財

    幫人遛狗也能賺錢!高雄市一名曾在寵物醫院擔任助理的小姐,就有這樣的創意,她不但到府幫狗狗洗澡,甚至還可以幫飼主去遛狗,時薪1百;飼主說,以洗狗來說,到府服務不用出門,狗狗洗澡的費用跟到到寵物店相比,起碼省下一半。
    2009/03/22 17:31
  • 救荷包!DIY自助洗狗 一次300

    不景氣,民眾出手都精打細算,現在就連有些狗主人省錢也省到愛犬身上,一家寵物美容店業者,就幫飼主省錢,推出自助式的洗狗專區,提供專業的洗狗設備和烘乾機,自助洗狗一次300,可是交給美容師要花1300,結果1個月就有600多位飼主帶狗上門。
    2009/02/08 19:20
  • 10萬元創業! 行動洗狗車半年回本

    不景氣中創業,有人闖出一片天!台中縣一位劉先生,以10萬元當成本,把自家小貨車改裝成「洗狗車」,除了幫狗狗戶外洗澡,也有剪指甲、清耳朵、抓跳蚤等服務,收費比寵物店便宜一半以上,而且創業的10萬元在短短半年內就回收。
    2008/12/15 13:51
  • 【消費一把罩】不景氣洗狗自己來 大狗省7成

    抓住不景氣,也能創造錢潮,有愛狗人開辦國內第一個大型狗澡堂,澡堂提供水電、烘乾,還有清洗用品給狗主自己動手來洗狗,讓狗主人每次洗大狗,都可以省下至少7成的花費,結果吸引大批顧客上們,也替業者創造無限商機。
    2008/01/25 10:20
  • 【消費一把罩】飼主只增不減 寵物商機水漲船高

    有統計指出,2006有19萬新生兒,但是寵物Baby就有135萬,TVBS曾經報導過台灣人自創一種自助的洗狗機,讓主人洗狗只需要20分鐘,方便省事,業者開張3個多月,月底馬上要開第3家店,展店速度之快,業者認定,寵物商機無限上看十幾億。
    2007/09/19 10:42
  • 洗狗機創意團隊 台灣領先全球

    國外發明的洗狗機,就像洗衣機或微波爐;台灣自己發明的洗狗機,概念從保溫箱出發,狗狗在裡頭洗澡,似乎比國外的狗狗舒服的多,而且還可以跟主人互動!
    2007/06/05 18:35
  • 男子公園裝水洗狗 竊盜罪送辦

    喜歡濫用公園自來水的民眾要特別留意了!嘉義市有一名男子,凌晨到公園的公廁提水回家,打算幫狗洗澡,被巡邏員警發現,以竊盜罪送辦,檢方認為屬於微罪,諭令緩起訴,但得勞動服務60個小時。
    2006/05/05 17:23
  • 洗狗機問世 5百元輕鬆洗寵物

    不要以為洗衣機只能洗衣服,美國最近興起了洗狗機風潮,只要15元美金,相當於台幣5百元,洗狗機就能把你的愛犬,洗的乾乾淨淨。
    2005/05/04 22:41
  • 洗髮沐浴加吹風 洗狗機生意好

    家裡有養狗的人一定對於洗狗又愛又恨,到底該怎麼洗才能讓狗狗開心、自己也愉快呢?在德國,就有人在洗車機旁邊多設了一部洗狗機,短短時間,生意還相當不錯。
    2005/04/14 06:54
  • 超享受 狗也有專屬的冰箱洗衣機

    你相信有狗專屬的冰箱嗎?國內有業者引進了狗家電,像是專門放狗飼料的狗冰箱、還有專門洗狗衣服的洗衣機,造型很可愛像一個雞蛋,只是這種狗家電不便宜,比人家電還貴,一個要1萬元左右。
    2004/07/27 18:41
  • 無法養狗遺憾 民眾組「洗狗大隊」

    在高雄市有一群喜愛小狗的人,因為愛狗又無法養,因此組成一支「洗狗大隊」,固定到壽山上的「動物收容所」,免費幫200多隻流浪狗洗澡,讓流浪狗變乾淨變漂亮,趕快被民眾認養。
    2003/09/08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