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洗牌 結果共527筆

  • 徐巧芯大姑「涉詐風波」引關注 最新立委聲量排名洗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嫌詐欺、洗錢遭收押禁見,徐巧芯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干我什麼事啊?」她也說,大姑、大姑先生做的事情,變成要媳婦負責,根本是莫名其妙。透過《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最新「立委口碑排名」(時間:2024/01/16~2024/04/14)發現,徐巧芯排第三名,僅次於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
    2024/04/16 14:10
  • 詐騙滿天飛!去年「攔詐75億」 刑事局公布這類型佔6成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立委今(11)日赴金管會考察,由北富銀、中信銀分別以「鷹眼聯盟」、「神盾計畫」之業界同盟進行簡報。刑事局在會中所提出資料顯示,詐騙案類型比重新洗牌,以「投資」類型的詐騙為最大宗,財損佔比逾6成。數位部表示,2023年共攔詐75.7億元,比2022年的42.4億元大增。
    2024/04/11 19:39
  • 政黨反感度出爐!「破5成討厭這黨」高學歷也不挺 綠營排第3

    2024年總統大選結束快滿3個月,藍綠白在立法院席次大洗牌,台灣政局出現新局面。《美麗島電子報》公布3月國政民調,邁向執政12年的民進黨,獲得46.3%正向評價,遠勝國民黨及民眾黨;重回國會第一大黨的國民黨,反感度突破5成高居第一位。
    2024/04/03 07:38
  • 00940成分股洗牌!鈊象變第二 「這4檔」掉出前10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4月1日將掛牌,今天公布已投資金額比例達92.44%,並揭露完整成分股名單,前10名中的長榮持股比重9.32%最高,鈊象則是從第9名躍升至第二,原本榜上有名的神基、群光、瑞儀和新普最後則未擠進前10大。
    2024/03/29 19:50
  • 極品AV新人出道! 謎片公開「真實長相」遭轟爆:封面詐欺

    國民AV女優三上悠亞宣布引退後,市場再度洗牌,許多人氣女優都想爭奪第一大位,新人也像雨後春筍冒出,近期片「kawaii*」片商力捧新人,推出號稱「超逸材新人」的AV女優神谷乃子強勢出道,打著175公分高挑身材與85公分大長腿,還未正式出道就引起話題,沒想到影片截圖流出,被發現和封面形象落差很大,讓不少網友虧:「根本是封面詐欺!」
    2024/03/14 10:43
  • 「裕珍馨」101店3月無預警關!學者:陸、日客少有差

    台中老字號餅店裕珍馨,在101店的櫃位無預警宣布3月要關閉,臉書公告貼文,是因為租約到期的緣故。實際到101外觀察,拿著整袋伴手禮的外國客確實不多,大多都買文具或是玩具等商品,學者分析2023年來台外國客大洗牌,最愛買伴手禮的日本、大陸客變少,伴手禮店也會愈來愈難撐。
    2024/02/28 18:58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新北婦開麻將賭場被警抄 竟瞎扯「尾牙開兩桌揪友吃刈包」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日前多次接獲民眾檢舉,表示附近一處華廈時不時傳出喧鬧、洗牌聲,疑似在經營賭場!警方展開搜索並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查緝,果然於屋內查獲多名賭客正在進行「方城之戰」,桌上還擺滿現鈔。對此王姓女負責人不斷和員警解釋,說真的沒在賭博,只是找朋友一起來「吃尾牙吃刈包」,但人贓俱獲,警方仍全數逮捕送辦。
    2024/02/13 11:23
  • 咖啡大使授秘方!2023星巴克最夯飲品TOP9 星冰樂只排第6

    星巴克最受歡迎飲料排行榜出爐!星巴克最熱銷排行榜大洗牌,聖誕節必喝「太妃核果那堤」跌出榜外,新一代冬季霸主是哪一杯?大家都在星巴克喝什麼呢?2023年星巴克最熱門咖啡飲料TOP9一次看,2024一起喝爆!
    2024/02/07 10:09
  • 新北預售熱區大洗牌!「這兩區」交易增幅逾12% 小資首購青睞

    盤點近五年新北市預售屋占比變化,發現板橋、新店兩區悄悄衰退,而三重、淡水兩區交易量大幅提升,均有9個百分點以上的增長,成為新北預售的主力熱區。
    2024/02/05 14:14
  • 韓國瑜谷底翻身!藍營權力大洗牌 「朱傅體制」引關注

    新國會開議,國民黨睽違8年之久,由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搭擋中生代立委江啟臣拿下國會正副龍頭,開啟藍營新的篇章。然而,黨內權力結構也因此重新盤整,韓在黨內分量水漲船高,被拱更上一層樓的聲浪未止,已引來黨主席朱立倫人馬高度關注;朱為維持黨魁威望,勢必與黨團緊密接軌,也要和新任黨團總召傅崐萁交手,是否形成朱傅體制,引發各路人馬議論。
    2024/02/02 10:25
  • 藍營權力洗牌?點名「2接班要角」 盧秀燕布局2028動作了

    隨著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藍營新一批接班梯隊也正式浮現。這次與韓搭擋選上立法院副院長的立委江啟臣,即被看好成為2026年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最佳接班人選;江的學經歷及專業、社會形象等均備受好評,這也是韓此次找江搭擋競選正副院長的原因之一。
    2024/02/02 09:04
  • 「癌中之王」胰臟癌 台大首創「這個」揪出早期癌!全球年輕人罹癌機率升高

    現代人罹癌的年紀越來越年輕!國外有研究顯示,全球50歲以下人群的癌症發病率急劇上升,而以台灣來說,三高: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有年輕化趨勢,這也會拉高罹癌機會,像是高血糖,會增加得到胰臟癌的風險,衛福部公布最新的110年癌症登記報告,十大癌症排名洗牌,胰臟癌排名第10位,是近年來首度進入前10名,另外蟬聯寶座15年的大腸癌,被肺癌擠下來,其他像是乳癌等等,年輕病友越來越多。
    2024/02/01 22:57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NBA/勇士鋒線恐大洗牌!傳想送走威金斯 2潛力小將也不留

    NBA金州勇士本季狀況連連,除了戰績起伏不定之外,還面臨球員禁賽、休息室風波、助教猝逝等一連串風波,如今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逼近,傳出球團將針對陣容戰力做出改變,而威金斯(Andrew Wiggins)、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穆迪(Moses Moody)等人恐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24 12:02
  • 甲辰龍年開運「快找這物」!命理師:不用搶頭香、旺運旺整年

    甲辰龍年將至,運勢流年也要重新洗牌,新年開運該怎麼做呢?命理師柯柏成就分享龍年招財開運的必備品,並傳授開運時辰和秘訣,趕快預先準備好,才能在新的一年「旺運旺整年」!
    2024/01/17 18:19
  • 「綠白合」已有默契? 游淑慧嘆:很怕黃珊珊、柯文哲、陳智菡

    2024大選落幕,立法院大洗牌,且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未來國會將有新氣象,將會形成「藍白合」還是「綠白合」,再度掀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她實在是很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很怕準立委黃珊珊、很怕發言人陳智菡,而4大主張讓她有點玩假的感覺。
    2024/01/16 13:42
  • 問鼎2028總統大位!黃暐瀚斷言「就是她」佈局深遠、兵貴神速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落幕,國民黨內部權位似也重新洗牌,尤其台中市長盧秀燕這次輔選藍營多位新人功不可沒,不但被黨內看好是未來黨魁,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更從3個關鍵斷言「2028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就是她!」
    2024/01/16 13:32
  • 傳國民黨鎖定黃國昌!「韓昌配」爭立院龍頭 民眾黨2劇本曝

    2024總統暨立委選舉結果出爐,藍綠白席次重新洗牌,113席立委中,國民黨獲52席、民進黨51席、民眾黨8席,三黨均不過半。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關鍵少數民眾黨昨(15)日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求藍綠回應。然而有藍營黨務人士透露,已鎖定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上演立院「藍白合」。
    2024/01/16 11:03
  • 六都議員轉戰國會! 議會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這次的立委選戰,六都不少市議員轉換跑道!在高雄市,民進黨籍黃捷、李柏毅順利當選議員,使得議會綠營黨團少了2位戰將;台北市議會藍綠各有2名市議員轉戰成功,使得國民黨團無法實質過半;在台中市,則是有2位國民黨議員黃健豪、羅廷瑋當選立委,這也使得議會的藍綠勢力重新洗牌。
    2024/01/15 18:58
  • 藍營換血拚改革 接班梯隊浮現 一王一后動向受矚目

    隨著大選落幕,國民黨內部的權位排名也跟著重新洗牌,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台北市長蔣萬安2位諸侯也一展他們的輔選實力,被黨內看好成為下一梯次的總統接棒人選。
    2024/01/15 08:54
  • 2024大選/國會大洗牌!韓國瑜、黃國昌、王世堅各路戰神立院強碰

    2024大選國會三黨不過半,立委也整個大洗牌,不分區部分不僅有「韓總機」韓國瑜、謝龍介、黃國昌及「萬老師」郭昱晴等話題人物;至於區域立委,還有「恰吉」王世堅、黃捷、徐巧芯及王鴻薇,一旦他們成功當選,立院想必會相當熱鬧。
    2024/01/13 22:38
  • 【國際+10分鐘】日本自民黨陷政治資金醜聞 安倍派全下台就此失勢?

    日本自民黨的最大派閥「安倍派」陷入政治資金醜聞,多名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卻未如實申報,風波使得安倍派重臣紛紛下台,其他派閥如岸田派、二階派也逃不過調查,執政的岸田內閣聲望更墜入谷底。日本政壇大洗牌,如今內閣閣僚已經看不見安倍派的蹤影,岸田政府的支持率更創下新低紀錄。安倍派議員的回扣從何而來?安倍派會就此失勢嗎?國際+10分鐘告訴你。
    2024/01/0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