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洗水果 結果共7筆

  • 農藥0殘留!最乾淨「10種水果」皮也能吃 清洗1步驟是關鍵

    你愛吃水果又擔心農藥太多?究竟哪種水果農藥最少?營養師程涵宇從台灣農業檢測報告中,整理分析出10種最乾淨水果清單,並分享如何正確清洗水果,避免攝取過多農藥的方法,讓你可以吃得安心,健康又美味。
    2024/03/15 15:55
  • 「這裡不能洗腳!」宮廟義工勸外籍女 遭揮刀刺傷送醫

    今(3)日下午4時許,位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上的大安聖母宮發生一起傷人案件,一名年約70多歲蘇姓宮廟義工,看見有一名外籍女子在洗水果的水槽上洗腳上前勸阻,沒想到兩人因此爆發衝突,而外籍女子疑似持水果刀攻擊蘇姓義工,造成他肩部和胸口都有撕裂傷,目前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意識清醒。至於傷人的外籍女子犯案後逃逸,警方還要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2021/05/03 16:00
  • 擔心農藥殘留!她用1招洗葡萄成果驚人:變晶瑩寶石

    近年來越多越多人關心食安問題,民眾開始注意自己每天吃下的東西,食用蔬果前都會仔細清洗乾淨,就怕把農藥一起吃下肚。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她每次洗葡萄時都會加一點太白粉,用這種方法能夠將葡萄洗得非常乾淨,表皮晶瑩剔透宛如紅寶石一般,非常漂亮。
    2020/05/22 16:03
  • 男攜3刀上捷運! 稱切水果、防身遭逮

    又有男子持刀出現在捷運站,26日下午2點多,民眾報案,板橋捷運站竟然有男子在廁所內清洗水果刀,警方立刻趕到現場,同時在他身上起出3把刀,包括水果刀、刨刀以及剪刀,男子供稱,因為被黑道追殺,才會隨身攜帶刀子防身,但還是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函送法辦。
    2014/06/26 15:26
  • 虛驚一場!傳火車砍人 只是清洗水果刀

    真的是虛驚一場,今天上午七點多,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說台鐵區間車,有女性帶刀揮舞,一度傳出是砍人,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大批人馬立刻在最近的山佳站上車,不過不但警方錯愕,婦人也火大,因為她說自己根本是用水果刀切完水果,所以到廁所清洗,沒想到竟被當成隨機殺人犯。
    2014/06/12 07:47
  • 〈獨家〉手套收錢當砧板 噁!士林果攤遭批

    許多觀光客到夜市也都會選擇現切的台灣水果嚐嚐鮮。但士林夜市入口處的一間水果攤,卻被人投訴又貴又髒,TVBS記者現場直擊發現,水果售價的確是一般攤販的兩倍,店員們不但把水果堆在垃圾桶邊,洗水果的水也都發黑了。更扯的是,從頭到尾都用同一雙手套切水果和拿錢。針對質疑,業者態度閃爍,以老闆不在為由,沒多做說明。
    2010/09/04 18:45
  • 「安息香酸」當防腐劑? 農民:不可能

    外傳苗栗卓蘭盛產的柑橘,都用農藥「安息香酸」當防腐劑,延長保存期限,消息一傳出,農民氣的要命,他們說柑橘採收之後套上塑膠袋放在陰涼處就可以保存3、4個月,根本不需要用「安息香酸」洗水果,農會更強調,民眾不要相信錯誤訊息,更不需要恐慌。
    2006/02/18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