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洗廁所 結果共28筆

  • 「鹽酸+漂白水」洗廁所吸毒氣!護理師喊:好幾個送急診

    網路說法勿輕信!部分民眾會使用「鹽酸+漂白水」的化學組合來清洗家中衛浴。不過有急診護理師就出面急勸,大家別在自己家這樣亂搞,化學反應只會讓你吸入大量的毒氣!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們也分享自身慘痛經驗。
    2023/06/18 13:23
  • 透天厝住4女!廁所發現被偷裝針孔 她怒:對面鄰居幹的

    家裡被偷裝針孔了!一名女網友透露,日前在家裡洗廁所時,意外發現被裝設針孔,當下感到憤怒又害怕。她仔細觀察後,推測是對面鄰居所為,由於跟對面房子距離隔不到1公尺,幾乎快碰在一起,推測對方恐是發現窗戶沒關或沒鎖,就伸手在牆壁角落偷裝針孔。女網友已經向警方報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2/11/29 21:40
  • 洗廁所也有訣竅? 中油董座李順欽帶頭刷加油站廁所

    出門在外上廁所要找到一間乾淨的真的很難,不是地板濕,就是座墊髒,再加上疫情期間,害怕接觸感染,有很多店家乾脆不外借了,民眾是一「廁」難求,幸好中油公司堅持開放加油站的廁所,又打掃的乾乾淨淨,才讓在外奔波的勞工能夠安心解放。
    2022/11/18 22:59
  • 酒精、漂白水這樣消毒恐沒效!家事達人曝4種NG清潔法

    近年新冠肺炎疫情,許多人都特別注意清潔消毒,但你知道如何正確清潔、消毒嗎?酒精、漂白水怎麼用?洗廁所用冷水還是熱水?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特地邀請家事達人陳映如解答。
    2022/06/19 16:36
  • 放話拍全裸寫真!恬娃「慘賠60萬」淪掃廁所近況曝光

    70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3年前為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放話要拍寫全裸真集捐版稅,甚至想幫郭董營造人脈開設卡拉ok店,怎料慘賠60萬收場。恬娃時隔3年近況曝光了,驚爆工作內容包含洗廁所,最慘時1天只賺1500元,讓她自嘲「我是女僕啦」。
    2022/03/12 14:51
  • 媽媽手好痛! 國民舅舅教你「這4招」簡單預防

    過年前不少人都要大掃除,或忙著洗碗、洗衣服、洗廁所,但「洗」這個動作,對手腕的壓力不小,若加上日常生活打電腦、玩手機,幾乎所有動作都需要用到手腕,很多人便出現讓人痛到哇哇叫的「媽媽手」,被封為「國民舅舅」的資深物理治療師簡文仁,特別提供4招保健運動。
    2022/02/06 16:16
  • 響應11/9「世界廁所日」! 中油董事長親自帶頭「洗廁所」

    中油公司多年來推動「公廁文化」,希望讓外出的民眾都有廁所可以使用,為了響應11/19世界公廁日,董事長李順欽還帶頭掃廁所,希望中油的公廁能繼續為民服務。
    2021/11/20 23:06
  • 不是洗廁所!馬桶旁「水噴槍」真實用途曝光:誤會好多年

    許多店家的馬桶旁邊都會放著「水柱噴槍」,員工洗馬桶及廁所都靠它,不過你知道它的「真實用途」嗎?一名男子近日因為店裡裝修少了此噴槍,詢問水電師傅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誤會了這麼多年!」
    2020/11/17 12:39
  • 端盤體驗人生!小嫻「結帳頻出槌」老闆反應驚呆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前年和何守正離婚後,恢單生活過得充實自在,為了體驗人生,零工作經驗的她近期跑到墾丁友人的餐廳打工換宿,從備料到洗廁所通通都得做,至今已37天,期間也發生過結帳算錯錢的情況,但老闆的反應讓小嫻驚呆了。
    2020/07/07 11:09
  • 賭韓拿不到250萬票 恬娃嗆:他當選我頭剁下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宣布,不參與2020總統大選,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先前力挺他的資深女星恬娃,得知消息後一度崩潰,甚至隔天宣布退出演藝圈,要和郭董同進退。18日她參加鄭弘儀主持的政論節目,恬娃激動地說「不會投給韓國瑜!」她還預測韓國瑜恐拿不到250萬票,更打賭若是韓真的選上,就會到捷運站當志工「洗廁所3個月!」
    2019/09/19 11:35
  • 經濟崩230萬人出逃! 委總統:別出國去洗廁所

    委內瑞拉經濟大崩盤,估計已有230萬人逃往鄰國,形成拉丁美洲史上最大逃亡潮,南美洲各國如臨大敵,紛紛增派軍警到邊界維持秩序,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出面喊話,要委內瑞拉國民不要淪為經濟奴隸,到國外去洗廁所、趕快回國。
    2018/08/30 22:27
  • 要錢不成!男友拿鹽酸 衝早餐店怒潑女

    高雄鳥松區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跟女友要不到錢,他憤而拿洗廁所的鹽酸,跑到女友工作的早餐店朝她噴灑,導致臉部、手臂都遭到波及,紅腫刺痛,男子潑完就落跑,幸好女友送到醫院只受輕傷,早餐店老闆娘說,女員工的男友54歲沒工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店裡亂。
    2018/08/02 15:30
  • 女副總驗收廁所 小便池內「炒麻糬20回」員工開吃

    便斗炒麻糬?大陸福建一間食品企業16日舉辦「主管洗廁所培訓」,公司的女副總為了證明廁所很乾淨,居然將麻糬放進小便斗內翻炒,事後員工們還一口吃下去,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驚呼「好噁心」,甚至演變成拒買風潮。
    2018/07/20 10:35
  • 川普性暗示推文 遭批「洗廁所」都不夠格

    美國的暢銷報紙今天刊登一篇嘲諷社論,批評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的性暗示貼文,說他甚至不夠格在前總統歐巴馬的總統圖書館「洗廁所」,也不夠格為前總統小布希擦鞋子。
    2017/12/14 10:39
  • 提款卡遭鎖!不解卡就潑鹽酸 婦鬧郵局

    台中這名婦人拿著前夫的提款卡要去領款,卻因為密碼輸入錯誤3次被鎖卡,要郵局人員協助開卡,但這名婦人,因為沒有委託書、沒有證件遭到拒絕,沒想到她一手拿著提款卡另一手拿著洗廁所用的鹽酸,語帶威脅的跟台中太平這間郵局的人員說,要是不幫忙解卡就要潑酸。
    2016/01/19 13:04
  • ​〈快訊〉6歲女童遭鹽酸灼傷 疑母不慎打翻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一名媽媽,中午買鹽酸回家疑似準備洗廁所時,沒想到6歲女兒突然跑來撞到,打三鹽酸整個灑到女童身上和眼睛,身體右半部有部分灼傷,緊急送醫救治
    2015/05/07 12:44
  • UBA/​賽前「洗廁所」靜心 太極龜高師大破國體大

    103學年UBA大專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4日晚上壓軸戲,地主高師大靠第三節的19:3攻勢,克服一度落後1分的困難,最終「男媽」隊長郭昭男攻下16分領軍,70:59力克國體大,預賽三階段合計11連勝,保住大會唯一不敗之身,續寫隊史新猷
    2015/03/07 17:38
  • 浴室藏毒! 強效清潔易傷身

    天天會用到的浴室,小心藏毒!毒物科醫生發現,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接觸到強酸強鹼的化工產品,就是在浴室,洗髮精沐浴乳牙膏,大多含有介面活性劑,清潔力太強,容易傷害角質層,讓皮膚變得脆弱敏滿,而拿來洗廁所的清潔劑加上了漂白水,產生了氯,對呼吸系統、眼睛有刺激性,建議民眾不管是清潔劑還是沐浴乳,選用天然的比較不傷身。
    2014/11/07 22:19
  • 王品、麥當勞看重「掃廁所」 學「彎腰哲學」

    家長捨不得小孩洗廁所,但卻有不少企業把洗廁所當成重要磨練的環節,像是過去統一流通的前董事長徐重仁就曾和一群高階主管報名掃廁所班,學習彎下腰、放下身段;另外,像是餐飲服務業的主管,麥當勞、王品主管多是從基層做起,基本的訓練除了餐飲素養和端盤子,洗廁所也是一種必備的過程,要讓每個員工無論在哪個位置,都要學習親力親為、看見小細節。
    2013/12/19 19:53
  • 為愛當「加油工」 老外來台2萬薪養妻

    開車到加油站,看到老外幫您加油,會不會覺得很新鮮呢,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有一名美國籍老外(Scott)他每天親切地幫客人加油,甚至連洗廁所、打蠟洗車他都一手包辦,雖然薪資只有兩萬元,也不嫌少,他說賺的錢要付房租、養老婆,小倆口對於現況相當滿足,打算把中文學好,未來不排除當個英文老師,多賺一點錢,讓生活過得更好。
    2013/09/01 13:55
  • 除臭!蒸氣洗廁所 台鐵雪恥砸百萬

    每天有50萬人進出的台北火車站,不少乘客抱怨,這個車站的廁所味道不好,破壞形象,台鐵這次砸下100多萬,從國外引進高溫蒸氣機,要趕走廁所裡的頑劣汙垢跟細菌,就連電扶梯也能用機器「洗刷刷」。
    2013/07/05 13:07
  • 講求徹底!挽袖洗廁 環保署長帶頭

    洗廁所哲學,學習凡事徹底的精神,動手挽起袖子洗馬桶,成為現在環保研討會的重點!環保署希望提升台灣公共環境與居家環境品質,舉辦了研討會,邀集村里長、縣市長等,就帶到公廁裡去洗小便斗。
    2010/01/03 21:04
  • 從洗廁所學起 北區環保會議召開

    環保議題持續發燒!22、23日2天,環保署在桃園舉辦北區鄉鎮市區村里長的環保研討會,除了開會,還安排專人傳授打掃廁所的流程,讓地區首長們親自動手做,透過清潔環境,學著放下身段,體會環保的重要性,環保署長還說未來將擴大舉行環境清潔的評比,要向乾淨的日本和瑞士看齊。
    2009/12/26 20:37
  • 【一步一腳印】勤奮媽媽工作室 娘子軍團拚事業

    客人一通電話,3個媽媽立刻出發;從苗栗跑到竹南,還算有一段距離,3個媽媽幾乎每天都這麼「趴趴造」,迂迴繞了不少路,終於到達目的地;今天的任務是一個很大的別墅。記者:「今天沒有背很多東西?」謝蘭嬌:「今天不用啊,我們東西都放這邊啊,因為這是定期打掃的啊。」 原來她們的工作是到府幫人打掃。謝蘭嬌:「1個洗廁所,2個洗陽台,OK,走。」 發號施令的是謝媽媽,她是這群媽媽裡的總指揮官,原本家裡經營陶瓷工廠,20多年前,先生胃癌病逝,留下4個年幼的女兒,於是她賣掉工廠,在家做手工、帶孩子。 現在孩子大了,她決定出來賺錢,卻因為窩在家裡20多年,跟社會脫節,一度走不出來;直到3年前,接受企業的脫貧計畫,加上家扶中心補助,培養一技之長;謝媽媽成立清潔工作室,順利讓她找回當年的「老闆娘精神」。 謝蘭嬌:「像這個部份手扶梯,我們的手一定是順手就會帶下去,這是很習慣的動作,因為這是我們打掃,要給雇主,讓我們覺得說,有些東西,他沒有講的,我們還是有做,他來一摸,ㄟ,還是有做。」 當年的陶瓷工廠老闆娘,果然寶刀未老,對事情要求頗高,只要手經過的地方,就必須擦乾淨,動作俐落,要求嚴格,桌角、牆壁的壁癌、小牆角,通通要仔細確實,對夥伴們,也是同一套標準。 謝蘭嬌:「啊,你這麼大力,要把人家弄壞掉啊,呵呵,我是這樣要求的,你就聽她們講嘛,我不行我就罵人了,呵呵。」 「老闆娘」嚴厲,但工作過程中,大夥兒笑聲卻沒停過,這些員工們都是脫貧計畫裡的學員,謝媽媽是求好心切,從工作的調度上,對大家的需求也都瞭若指掌。謝蘭嬌:「她有『三怕』,第一怕被騷擾,第二怕時間來不及,第三怕不能完成,對這『三怕』,我會幫她解除掉。」 要讓媽媽們安心工作,謝媽媽想出了2到3人一組的方法,避免讓媽媽們在客戶家落單,也可以順便提升打掃速度,減輕壓力;過去當老闆娘的細心,讓謝媽媽的清潔生意,很快就上軌道了,全苗栗18鄉鎮,一共有10來位媽媽加入。
    2009/03/22 22:48
  • 人生新哲學 刷馬桶能修養心性

    洗廁所,恐怕光聽就有很多人皺起眉頭,更不用說去幫人家洗。不過在日本,刷馬桶俱樂部的名聲卻是響叮噹,參加的成員超過10萬人,他們幫學校把馬桶刷得亮晶晶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修心養性。
    2006/04/02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