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洗屍 結果共16筆

  • 女子高薪洗屍遭「半身鬼」索命,開腸破肚空中飛

    真實靈異懼作《屍禁》(SEWU DINO)電影根據真實經歷改編,女主角落入高薪陷阱,被迫幫邪靈家族洗屍,不僅淨化過程驚悚萬分,更頻頻目睹開腸破肚的「半身鬼」陰魂不散找上她!片中駭人的破洞腸肚「半身鬼」絕非虛構,來自印尼雅加達、以女團「HUR+ / 緋紅魅影 CRIMZON」身分在台發展的林詩雅,搶先看完電影後不僅大力推薦本片,更親自認證片中的印尼「半身鬼」是真的!
    2023/12/08 07:00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恐怖更勝《薩滿》!鬼片揭露真實「鬼洗屍」儀式 狂掃8億票房

    改編自網路真實靈異故事,恐怖懼作《屍禁》(SEWU DINO),驚悚刻劃東南亞降頭咒,以8億台幣的驚人票房,狂吸500萬觀眾進戲院試膽,榮登2023年印尼票房影史紀錄,如今也將在台上映,今(31)日釋出正式海報與預告,海報中主角與「屍」相伴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預告中呈現的「屍淨」場景也極為驚悚,大大滿足恐怖片迷的心,觀影人次超越《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好萊塢大片,榮登影史最賣座本土電影第七名。
    2023/10/31 18:53
  • 70萬新竹人被迫喝洗屍水?殯葬廢水疑排入溪 縣府回應

    針對新竹縣竹東鎮沿河街有殯葬業者,被踢爆疑似將未經處理的「洗屍水」直接流入頭前溪,恐導致70萬名新竹人被迫喝下這些汙水,並且還有業者涉嫌違法經營、侵占國有地一事,新竹縣府今(4)日表示,疑似排放洗屍水涉及環保法規部分,縣府環保局已協助查處;至占用國有地部分,則已於6月5日函請國有財產署協助辦理。
    2020/09/04 16:29
  • 住宅區傳將設「洗屍間」 新北:嚴審把關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建築傳出業者計畫經營「洗屍間」等殯葬業務,市議員林國春今天與市府官員會勘。市府民政局指出,住宅區不得作為殯葬禮儀服務設施,將依規定嚴格審查把關。
    2020/02/24 21:50
  • 家屬潑水幫洗屍 95歲翁突復活:我只是小睡啦

    印度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日前在家中暈倒後,家人緊急將他送醫急救,醫師評估他已死亡,家屬幫他舉辦喪禮。沒想到他老人家竟然在喪禮過程中突然睜開眼,嚇壞了所有人。老翁醒來後則說,「一度感到胸口不舒服,自己只是小睡了一會兒!」
    2018/11/11 18:25
  • 網路夯新聞/最美蜘蛛精暴斃! 誰是選戰豬隊友?

    大選將至,各縣市候選人動態成為焦點,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面對同黨選人姚文智的選情,卻出現尷尬的神情,被網友喻為神隊友,而今(3)日娛樂大事莫過於轟動一時的美豔港星藍潔瑛意外逝世,掀起兩岸三地影迷懷念之情;台北三重則出現一對姊妹花相信男友是「活佛轉世」,竟洗屍長達3個月深信死去的男友會復活。國外則有一對哀傷的新手父母,來不及見到親愛的寶貝出生,只能把握最後相處的時光,希望警惕大家對生命的珍惜。
    2018/11/03 11:39
  • 勒斃女友放副駕!臭味溢出 汽旅洗屍

    南投廂屍情殺案,警方調查這名莊姓嫌犯在汽車旅館將女友勒斃後,被汽車旅館監視器拍到,隔天退房還將遺體放在副駕駛座用外套遮掩,莊姓嫌犯就載著女友遺體在街上四處繞了將近5個小時,才跑到大里第2間汽車旅館,其中更不堪的是,女友死亡一天後,屍臭味越來越重,他還在汽車旅館內清洗屍體,最後決定到南投山區棄屍。
    2018/07/21 18:44
  • 酒駕犯不怕罰錢 美國判罰「清理遺體」

    台灣決定要採取更嚴格的酒駕檢測標準,帶您來看看其他各國的案例,由於很多酒駕違規駕駛,根本不怕罰錢,美國加州祭出新招,判罰酒駕累犯要去殯儀館幫忙,清洗屍體,馬來西亞、新加坡更嚴格,可以對酒駕者處以鞭刑,至於在加拿大酒駕致人於死,最高處以無期徒刑,希望用重典遏止酒駕歪風。
    2013/06/12 21:51
  • 月薪6萬仍缺工 司機控殯葬處逼洗屍

    台北市殯葬處上個月爆發12名技工向業者收紅包,立刻遭到解雇,一位原本在殯葬處擔任司機的男子向市議員投訴,被要求支援搬大體等工作,嚇得他自己提退休,殯葬處最近委託勞工局徵人,1個星期只收到10個人報名,但每個月薪水有6萬元,怎麼會這麼找不到人?詢問一般禮儀公司,業者認為殯葬處薪水高,但是沒有成長空間,再加上報名者得有丙級證照,才會導致大缺工。
    2012/11/07 20:29
  • 看護中心剝削越勞 逼洗屍不從遣返

    高雄市一間榮獲市府評鑑優等的養護中心,因為兼營葬儀社,老闆遭指控逼迫6名女越南看護,白天洗遺體、撿骨,晚上照顧老人,如果她們不願意,業者就威脅要遣送,讓女性看護們敢怒不敢言,身心受創;高等法院判刑認為業者行為惡劣,判他們10個月徒刑、緩刑3年定讞,對此業者相當低調,沒有出面回應。
    2011/10/04 10:09
  • 洗屍水放溝流 北市殯儀館「不衛生」

    台北市有2座市立殯儀館,每天要處理許多的屍體,市議員卻發現,這些洗屍水,甚至是防腐屍體用的剩餘福馬林,大多沒有經過廢棄事業污水處理就排放到水溝裡,對附近的住戶來說,不但心裡面會毛毛的,而且很不衛生。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刻指示改進,但這起碼需要2到4個月的時間。
    2009/11/19 17:57
  • 貴公子變貧戶 高三男洗屍扛家計

    就讀治平高中資訊科三年級學生范聖智,原本家境不錯,加上長得帥,有人稱他貴公子,但國中畢業,父親因為車禍癱瘓留下千萬債務,為了擔家計,范聖智到處打工,連葬儀社抬棺洗屍體都做過,徹底改變他的人生觀。
    2008/01/17 16:30
  • 男子愛慕女鄰居 求歡被拒殺人

    新竹驚傳性侵又殺人案,28歲的楊姓男子,因為仰慕樓下女鄰居,昨天凌晨2點,潛入被害人房間,因為求歡不成,不但勒斃被害人還對她性侵。員警發現,兇嫌事後還清洗屍體,企圖湮滅證據,落網後,一度否認犯案,直到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殺人。
    2007/08/23 11:44
  • 辣妹洗屍工 從事大體清洗不畏懼

    為往生者洗屍化妝,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但是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有兩位女性洗屍工,年紀輕輕只有20多歲,但是卻有多年資歷,她們說面對這份工作,只要心存善念,就沒什麼好怕了。
    2005/12/20 19:46
  • 高一生姦殺國二女 穿制服行兇

    新竹縣新豐鄉國二少女性侵殺害案,兇嫌終於落網,年僅17歲的劉姓高中生坦承偷竊不成,性侵少女,意外發現他和被害人在網咖認識,擔心被認出,才痛下殺手。兇嫌還自作聰明,不但用水沖洗屍體,甚至將被害人內衣褲丟棄,企圖故布疑陣,但因手法拙劣,反而讓警方找出破綻,鎖定對象。
    2005/01/26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