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洋酒專賣店 結果共4筆

  • 自我解嘲! 李婉鈺選舉看板貼洋酒專賣店

    選舉倒數,到處可以看到選舉廣告,其中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婉鈺把自己的廣告貼在洋酒專賣店上,用幽默的方式自我解嘲拚曝光度。但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廣告卻貼在士林慈諴宮前面戲台的外牆上,被質疑是不是破壞三級古蹟外牆,何志偉搬出證據反駁,說寺廟對面的戲台不算在古蹟主體內,絕對沒有破壞。
    2019/11/08 20:55
  • 酒矸倘賣無 買真瓶裝假酒專攻菸酒行

    台中有不肖業者回收真洋酒空瓶,再自製假酒後販售!警方攻破製造假酒工廠,發現嫌犯用酒精、糖精、香料再加水,做成假酒,然後裝進真洋酒的空瓶裡,再仿冒標籤和軟木塞重新販賣,一瓶成本不到500元卻賣2500元,令人震驚的是,這些假酒都送到中南部洋酒專賣店販售,一般民眾心裡認定專賣店最專業,一定不會買到假的,這次調查結果令人相當意外。
    2017/03/24 11:52
  • 店屢遭砸「換鐵門」 首次被開槍鄰居驚慌

    真的好嚇人!在桃園中壢一名坐在黑轎車上的乘客,打開車窗在巷弄裡,對著一家「人力派遣與工程行兼洋酒專賣店」連續擊發5槍,把附近民眾全嚇壞,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家店之前就被示威過,但都只是被別人持棍棒狠砸,被開槍還是第一次。
    2016/11/11 12:07
  • 機警! 女遇搶匪悄按警民連線鈴救全家

    機警的女兒,救了全家人!位在台北市北投一家洋酒專賣店,昨天晚上老闆打烊前,突然跑進來一名持槍歹徒,一進門就用槍抵住老闆胸口,老闆娘也被強迫拉下鐵門,嫌犯正在搜刮財物的時候,沒發現老闆的女兒冷靜的躲在房間,悄悄的按下警民求助鈴,嫌犯發現後,一度說要殺了全家人,幸好警方緊急將他制伏。
    2014/03/06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