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洋蔥文 結果共14筆

  • 5歲萌兒突問「為何生男的?」 徐若瑄被超暖原因逼哭

    46歲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育有愛子Dalton,她近日回到新加坡與家人團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透露兒子前天突然問她「妳知道為什麼妳會生男的嗎?」最後的回答逼哭徐若瑄,也讓超過4萬名網友直呼感動。
    2021/05/24 13:56
  • 運將老婆要生了 小黃狂飆到醫院讓他崩潰到想哭

    我老婆要生了!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先前搭小黃時,遇到運將的老婆馬上要生了,運將情急之下,突然跨越雙黃線來一個大迴轉,急著趕赴醫院,原以為是一篇充滿感動氛圍的洋蔥文,沒想到網友說完這句話,讓其他人立刻笑歪,表示「這後勁太強了!」
    2019/05/04 17:10
  • 養18年愛犬離世!黃子佼千字洋蔥文送別:兒子再見了

    「終於我也遇到這一天了」藝人黃子佼相處18年的愛狗於上週離世,他難過地在臉書寫下長文,「我人生第一個親人兒子,在上週五早上離開我了,當天助理趕來帶牠火化,抱歉我今天才公開此事」
    2019/02/19 11:40
  • 有洋蔥!她抱怨哥哥請客只出200元 真相讓人鼻酸

    如果答應別人要請客,你願意掏出多少錢?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發文抱怨,表示自己哥哥已經答應要請小孩們吃飯,但吃下來整餐花了1000多元,哥哥最後竟然只付了200元了事,這讓她相當氣憤,網友們看見後本想替元PO抱不平,但往下看發現這其實是篇「洋蔥文」,也讓他們感到相當心酸。
    2019/02/15 23:09
  • 網問鄰居最詭異行為 他憶「填字遊戲」反轉超暖洋蔥文

    一名網友在美國論壇reddit發文,討論鄰居曾經做過的奇怪、詭異事情,引起大批網友抱怨自家鄰居,不過其中一名網友分享的故事卻不太一樣,原本也以為是抱怨文,沒想到結局竟是大反轉的溫暖洋蔥文,讓不少網友直呼感動。
    2018/09/08 23:17
  • 二伯待產蔡阿嘎倒數當爸! 洋蔥文自曝「討厭生日」

    知名YouTuber、網路紅人蔡阿嘎倒數當爸啦!愛妻「二伯」目前已在醫院待產,夫妻倆準備喜迎兒子蔡桃貴到來。剛好今天(21日)是蔡阿嘎34歲生日,向來喜感十足的蔡阿嘎難得感性,道出「討厭生日」的理由。
    2018/07/21 10:22
  • 柯文哲也發洋蔥文 被批:不如換掉北農「文青」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屏東恆春洋蔥產量過剩、價格崩跌,讓農民苦不堪言,他拿出所剩無幾的公關費買了500袋洋蔥,呼籲大家多支持台灣農民。資深出版人陳穎青認為,北市府底下就有農產運銷公司,柯文哲大可讓運銷公司幫忙消化幾萬袋洋蔥,卻不這麼做,這貼文根本是「討罵!」
    2018/05/05 17:30
  • 洋蔥盛產價跌 柯文哲認購500袋給長者加菜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臉書貼了一篇「洋蔥文」。他表示,因為今年屏東恆春洋蔥產量過剩,導致價格下跌,他特別用公關費買下500袋洋蔥,分送社福機構,給長者與弱勢群眾加菜。
    2018/05/04 17:56
  • 來不及發洋蔥文! 吳音寧被狂考洋蔥題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再度站上備詢台,沒想到依然遭國民黨市議員狂電,這次議員直接把進口跟本土洋蔥切丁,分盤好後叫吳音寧試吃,並且回答問題,但吳音寧似乎有點招架不住。
    2018/04/20 19:45
  • 吳音寧教這樣看懂菜價漲跌 遭網友狠打臉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歷經休市風波後,因看不懂財報遭外界批評不專業,是250萬實習生。近日她開設臉書粉絲團,遭酸是高薪小編,首次發「洋蔥文」被批評臉皮比洋蔥厚,昨日她發文教導怎麼看菜價漲跌,卻被發現她推薦的2個查詢網站價格不一樣。
    2018/04/11 11:58
  • 吳音寧po洋蔥文 教民眾分辨洋蔥遭吐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說不專業,現在首次在臉書po文,大談本土洋蔥跟進口洋蔥的差異,想改變形象、拉近跟民眾的距離,沒想到文章貼出後馬上被專家吐槽,遭專家批評文章資訊不完整。
    2018/04/04 12:54
  • 被罵三字經還比讚... 男星發文還原真相好暖心

    藝人唐從聖今(4)日在臉書PO出一篇洋蔥文,他一頭就寫道:「幹X娘是我聽過最舒服的髒話」,他描述自己在搭高鐵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名看起來像高中生的男子,無緣無故大聲幹譙,而坐在一旁的媽媽並沒有責備他,反而是轉過頭來向從從「微笑致歉」,經過了解後,才知道該名男子是「妥瑞氏」患者,他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聲音,而在接下來的路程中,從從仍不時會聽到「幹X娘」,這反而讓他心疼起這名男孩,網友更大讚從從:「這篇文有洋蔥,真的是暖男!」
    2017/09/04 18:42
  • 《酸甜》殺青!張書豪PO千字文 滿滿洋蔥

    方志友與張書豪在劇中飾演愛情長跑十年的戀人,殺青當晚,張書豪在FB寫了一篇長達2000多字對《酸甜之味》的感性洋蔥文,其中1600多字卻全針對劇中的愛人方志友訴說離情,這讓方志友在家看了忍不住大哭。方志友表示,接演這個角色讓她彷彿真的跟張書豪談了十年的戀愛,第一次跟對手拍肢體接觸的戲不會感到尷尬,一切都很自然,覺得真的很愛很愛這個人。方志友說:「我真的很感謝我老公對我的包容與信任,如果是我看著他那麼愛劇中的對手,我一定會吃醋。」雖然戲裡愛得死去活來,但戲外兩個各自有伴,張書豪女友也不吃方志友的醋,甚至在吵架時還會傳簡訊跟方志友抱怨,張書豪說:「我都不曉得她們私下變那麼好,方志友還幫她來罵我。」
    2017/03/08 20:10
  • 女災民PO洋蔥文 義消躺玻璃上讓我踩

    一名從維冠大樓倖存的鄭姓女子,他在臉書PO文說當時她赤腳跟著救護人員要逃出大樓時,遇到碎石跟玻璃碎片,消防弟兄居然躺在地上要她踩過去,讓她非常感動,說他們都是英雄!他說的是台南消防和緯分隊兩位義消陳政雄與鄭明宗。
    2016/02/0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