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洋蔥式穿搭 結果共15筆

  • 裙子配膚色打底褲!連身裙配長褲 被老闆約談

    大陸年輕人現在流行「醜的衣服上班穿」,起因於日前,有大陸年輕上班族為了保暖,洋蔥式穿搭惹怒老闆,還被老闆約談,稱穿得「太噁心」,她PO網求評論,結果引發正反兩極評價,但也有不少年輕人贊同原PO立場,認為:自己現在上班連臉都懶得洗,起床後用毛巾或洗臉巾擦一下眼睛,再刷個牙,就直接出門了,衣服,圖個舒適就好。
    2024/02/29 20:37
  • 2月熱到像夏天! 南高屏估飆36度明起冷空氣接力「冷到3月」

    昨天最高溫出現在高雄內門、台南玉里,飆升到35.6度,氣象署周三持續針對南高屏發布高溫警報,靠近山區或河谷區域有機會出現36度高溫,至於北部、東半部地區普遍28到30度,中南部可達32到35度,但是低溫18到21度,日夜溫差大,建議採取洋蔥式穿搭。
    2024/02/21 10:22
  • 寒流怎麼穿最保暖?霸王級寒流穿搭「三層法」一次學會

    強烈寒流來襲,冬天如何穿搭保暖是重要課題,許多人都會選擇發熱衣,或洋蔥式穿搭來禦寒,到底寒流怎麼穿才正確?《TVBS新聞網》整理專家建議「三層穿搭法」,一次看懂發熱衣功效、寒流外套怎麼挑。
    2024/01/24 17:26
  • 冬天限定?他驚街上女生不穿「1物」 羞曝:眼睛不知要看哪

    冬天氣溫急遽下降,為了不受冷風摧殘,許多人外出不只圍巾、毛帽上身,更會採用洋蔥式穿搭將自己包緊緊,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遇見了幾個不穿內衣的女生,感覺她們似乎輕鬆了,卻害得他眼睛不知該往哪看!
    2024/01/10 11:32
  • 變冷倒數!兩波冷空氣接力報到 明晚起北東有雨連三天濕冷

    把握最後溫暖的兩天!今明兩日各地皆為晴朗多雲天氣,且氣溫有逐漸回升現象,預計東北部約20-24度,中南部高溫來到23-29度,但還是要注意日夜溫差大,各地夜晚及清晨有機會降至14-16度。若是早出晚歸的民眾也要記得注意保暖,或可參考洋蔥式穿搭。
    2024/01/05 19:59
  • 冬天溫差大小心了!中醫曝「養生4招」:中午別猛喝冷飲

    今年冬季氣溫表現異常,溫差相當大。對此,台北市宜蘊中醫診所中西醫學整合主任楊佩鈺在臉書粉專「楊佩鈺中醫師の療癒小故事」表示,中午氣溫高達27、28度,而清晨與夜間氣溫則維持在十幾度,造成顯著的溫差,對民眾的健康養生構成不利影響。她分享保健4招,包括洋蔥式穿搭、勤洗手、戴口罩,少喝冷飲。
    2023/12/20 12:25
  • 秋老虎發威!這種美式休閒穿法 掌握氣溫變化

    一場秋雨一場寒,但在台灣,明明中秋已經過了,天氣有時卻依舊炎熱,秋老虎的無常,讓人很難穿搭,時裝達人就建議,美式休閒的洋蔥式穿法,就很能調適天氣的變化。選擇注入防潑水面料、機能性強的風衣外套,再加上經典風格圖案,就能穿出輕鬆自在有個性的美式休閒風格。
    2023/10/05 00:28
  • 開工一周天氣!清晨基隆5.3度、苗栗4.7度 周四再轉涼

    開工天氣資訊!全台早晨仍冷,中午後各地將回溫,記得「洋蔥式穿搭」,一早北台灣低溫基隆5.3度、苗栗4.7度,台北市8到9度,南臺灣清晨8到12度,隨著太陽露臉中午過後,中南部高溫可達23到25度、北台灣東台灣高溫18到21度。
    2023/01/30 10:44
  • 依依入院照顧納豆曝「特殊習慣」 自爆路邊更衣眾驚呆

    藝人納豆1月底因腦出血入院治療,女友依依(陳依依)成為了他的主要照顧者,日前依依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了納豆身體狀況逐漸穩定的好消息。照顧納豆之餘,依依仍敬業地兼顧工作,日前參與民視《姊妹靚起來》通告分享自己的穿搭小技巧,也意外曝光她的「特殊習慣」。
    2022/03/24 19:37
  • 濕冷怎穿? 「玉米式」內貼身保暖加外套防水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很多人都拿出羽絨衣發熱衣等各式裝備禦寒,但濕冷天氣和乾冷,保暖穿搭方法也不同,服飾業說明,濕冷天應採取「玉米式」簡易穿搭,過去流行的洋蔥式穿搭無效,還可能感冒,醫師則提醒,機車族為了鞋子濕掉,穿夾腳拖騎車,也容易失溫,誘發心血管疾病。
    2021/01/08 13:06
  • 洋蔥式穿搭!「晨涼午熱」如初夏 中南部霧霾戴口罩

    今天出門最好穿得跟洋蔥一樣,早起雖然天氣仍涼,不過到了中午各地暖熱,多層次穿搭,穿脫起來會比較方便。
    2019/12/16 08:20
  • 9天連假2波東北季風攪局! 天氣回暖又降溫

    今年過年有9天連假,如果返鄉過節時間加長,準備衣物可要多費心了!氣象局提醒,雖然沒有大陸冷氣團影響,但有兩波東北季風分別報到,除夕、初一跟初五、初六會降溫,特別是北台灣白天高溫只有19度,其他日子相對較暖和,高溫可達29度,溫差不小。
    2019/02/01 13:09
  • 跨年有雨! 101煙火恐打折、LED燈牆仍清晰

    跨年當天晚上,有東北季風來襲,除了溫度比較低,還伴隨小雨,最好採用洋蔥式穿法比較方便,最外層則要有防水外套,就不用撐傘或穿雨衣,不過高空煙火就有可能因為雲霧被遮住一部分,但因為下雨也能讓空氣更清晰,看得更加清楚。
    2018/12/30 15:55
  • 別再洋蔥式!快學玉米式穿搭冬天更抗寒

    入冬以來首波大陸冷氣團將報到,最低溫將下探12度,不少人已將各式冬衣拿出來,準備用「洋蔥式穿法」對抗低溫,但其實日本近年來興起「玉米式穿法」,不僅穿脫方便,還能讓你看起來更顯瘦、行動更俐落。
    2018/12/14 21:59
  • 搶匪飛車搶包 跨40km搶4人、為還欠款3萬

    1名囂張搶匪,橫跨台中半個市區,半天時間連續犯下1起偷車、4起搶劫案!警方花了半天時間,追捕將近40公里,總算將搶匪圍捕到案,蘇姓嫌犯之前從事瓦斯送貨員,供稱犯案動機是要還欠當鋪的3萬元,警方說嫌犯是預謀犯案,專挑沒監視器的地點下手,鎖定落單女子飛車搶奪隨身包包,逃逸過程中,還想到用「洋蔥式穿搭法」,換裝躲避查緝,一連行搶4起,得手2萬6千元,幸好趁他犯下下一起搶奪案前,就被警方圍捕。
    2017/11/2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