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洋甘菊 結果共15筆

  • 韓男團「萬里長城配菊花」宣傳挨轟辱華 經紀公司急道歉

    知名韓國男團SEVENTEEN在全球擁有大票粉絲。由於他們預計於10月底推出新專輯,近日公開多支以各大城市地標為背景的宣傳影片。其中使用到大陸萬里長城的畫面,在公開後遭到大陸網友猛烈抨擊,甚至遭疑是辱華。SEVENTEEN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火速刪除影片,並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5 10:21
  • 補班日「提不起勁」 中醫曝按摩5穴道可快速舒緩疲憊

    周六(9/23)要補班,也是今年最後一個補班日,有中醫師在粉專分享3種有效解方,提振上班族早已精疲力盡的元氣。他也提供5個療癒按摩穴道,快速舒緩疲憊。另外,把握1個黃金時段運動,效果事半功倍。
    2023/09/23 11:57
  • 雲、貴、川產芳香植物 海拔2048公尺金盞花海

    大陸入前仍有超過11個省份持續嚴重乾旱,降雨量普遍不多,九月長江中下游的水量仍舊偏低,包括安徽、湖北、湖南、江西等地旱情可能會更嚴重。而除了乾旱,前一波的高溫,連貴州高山裡的芳香植物和奇異果樹都受到影響。
    2022/08/31 19:50
  • 快訊/埃及出口「TWG洋甘菊茶」 殺草劑超標擋關外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清單,其中新加坡知名的豪華茶館品牌TWG,從埃及出口的洋甘菊茶,被驗出殺草劑「可滅蹤」超標!國內容許量是0.05ppm,而TWG這批茶驗出0.12ppm,因此287公斤的茶葉都必須退運或銷毀。
    2021/03/02 12:56
  • 想要邊睡邊燃脂 就靠睡前喝這三種飲品…

    吃太多、動不夠會讓人變胖,睡不好、睡不飽更是造成肥胖的兇手!「睡眠」成了減重成敗的關鍵之一,然而大多數人都知道,睡前攝取咖啡因及糖份,很可能會擾亂睡眠,不過很多人不知道,有些飲品裡含有的營養素,有助於穩定血糖及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如果你想要減肥,不妨試試在睡前1、2小時喝以下這三種健康飲品,來幫助睡眠及瘦身。
    2018/12/06 19:34
  • 睡個好覺真的好難?5種食物助眠一覺到天明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大,不少人都有失眠問題,尤其越累反而越是睡不著,日復一日形成惡性循環,不僅影響心情、工作效率,更會傷害健康。其實,想睡好覺,是有撇步的!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專欄就請到營養師Rick Hay分享幾個助眠食物,這些食物都含有一些營養元素,幫助入眠,讓你從此以後睡好覺!
    2018/03/28 11:58
  • 快訊/邊境查驗不合格 TWG洋甘菊茶農藥殘留超標

    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其中包括印度出口的知名品牌「TWG洋甘菊茶」,被驗出農藥殘留不符規定,另外,網購平台博客來從日本進口的「積木雙層便當盒」,也因為耐熱溫度與標示不符違反食安法規,商品必須依規定退運或銷毀。
    2015/10/01 13:16
  • ​〈快訊〉50嵐「四季春茶」複驗 農藥殘留仍超標

    最新消息,日前50嵐被驗出四季春茶農藥殘留超標,申請複驗後,再次確認這批四季春茶芬普尼殘留0.003ppm,仍然超過現行標準0.002ppm,僅管50嵐強調,這批四季春茶跟被驗出農藥超標的是不同批茶葉,也已經請門市先下架,沒想到申請複驗,結果還是超標;另外知名的梨子咖啡館,販售的洋甘菊茶同樣也驗出農藥「亞滅培」超標,目前已經要求門市下架禁止販售
    2015/05/01 16:22
  • 〈快訊〉​宣洋問題茶進口572公斤 30%銷往8縣市

    (資料畫面) 最新消息,北市衛生局調查「宣洋」農藥殘留過量洋甘菊下游,業者進口572公斤,分成每袋1公斤的小包裝,目前已經賣出182公斤,到新北、台南、基隆、嘉義市、桃園、高雄、宜蘭跟台中的業者,衛生局目前已經要求產品下架,而倉庫裡的390公斤也暫時封存
    2015/04/28 19:58
  • 拿德國、SGS報告自清! 花草茶大廠宣洋護聲譽

    各縣市衛生局抽驗茶飲原料,又有新業者上榜,台北的宣洋公司賣出的德國進口「洋甘菊茶」被驗出不得檢出的農藥。業者大聲喊冤,強調德國原廠跟台灣SGS檢驗都沒問題,而宣洋是本土花草茶大品牌,不只供應原料給中下游,還有自有品牌在賣場、百貨超市都買得到,業者強調,被懷疑有問題的原料,目前只有供應少部分中下游,自家產品都安全
    2015/04/28 18:46
  • 茶飲含「DDT殺蟲劑」 英國藍出示報告喊冤

    知名連鎖飲料店「英國藍」旗下產品「玫瑰花瓣冰茶」,被驗出含有國內禁用40年的殺蟲劑,讓食安問題再度引發關注,不過業者15日出面喊冤,強調貿易商每次進貨都會附上檢驗合格報告書,才沒再自行送驗,沒想到會有殺蟲劑殘留,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原料包裝產地跟報關單不一樣卻又交代不清楚,並坦承乾燥玫瑰花拿到沒有先清洗、浸泡就使用賣給消費者,是否這部分有疏失?會再進一步了解,但就怕問題原料再延燒,目前跟洲界貿易進貨的其他原料有黑森林果粒、洋甘菊、薄荷葉,製作的相關產品,都先進預防性下架
    2015/04/15 12:30
  • 「古拉爵」洋甘菊茶 被驗出農藥殘留

    新北市衛生局日前針對餐廳和市售花茶,一共15件進行抽驗,結果有3件不合格,其中包含板橋大遠百古拉爵餐廳的洋甘菊花茶,被驗出不該殘留的可滅蹤0.16ppm殘留,另外還有惠康百貨的茄子和家宜有限公司的乾燥玫瑰花瓣,也被驗出農藥殘留超量,目前古拉爵表示,第一時間已將該項茶飲下架,目前全面停售,儘管這些被驗出的農藥屬於水溶性、毒性低,但醫師提醒,如果大量吃下肚,恐怕還是會對肝、腎造成負擔。
    2013/10/16 13:32
  • 10種香料+米酒 香草烤雞油亮飄香

    苗栗一間餐廳推出香草烤雞,店家自己種香料,不管是薰衣草、迷迭香、洋甘菊等等,利用這10幾種香草加入米酒調味,再放入整隻土雞肉裡面,醃漬過後,炭火烤3個鐘頭,整隻雞金黃油亮,一扒開濃濃的香草味撲鼻而來,每天只有限量5到6隻,還是吸引許多饕客前來。
    2012/04/22 11:38
  • 「鳳梨+茉莉花」 29歲小將打敗老師傅

    第三屆鳳梨酥達人賽,這次冠軍是由29歲的小將周士詠,打敗30年資歷的老師傅,以史上最年輕的年紀奪冠,驚豔全場,能打敗群雄,周師傅也覺得意外;原來他花了1個月時間研究花材,在比賽時,淘汰掉香味重的玫瑰、洛神和桂花,反而選擇能襯托鳳梨內餡的茉莉花和洋甘菊,在14分鐘內,做好42個鳳梨酥,比快、比臨場反應,最後奪得評審一致好評。只是想嚐好味道的民眾,還要等一等,連鎖蛋糕店打算等做好包裝再推出。
    2010/08/20 19:15
  • 史上最年輕!鳳梨酥冠軍 茉莉花入餡

    第三屆鳳梨酥大賽,今天揭曉,拿到冠軍的鳳梨酥達人周士詠,才29歲,是史上最年輕的一位,他挑戰快手,在14分鐘內完成42個鳳梨酥,成功奪冠,其中賽前才公佈的神祕花材,他挑了洋甘菊和茉莉花,混搭的口感味道,擄獲評審的心。
    2010/08/20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