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泰斗 結果共127筆

  • 資深男星「一早驟逝」!驚爆家中身亡 金鐘視后痛認:一路好走

    台灣資深男星、一代小生陸廣浩驚傳身亡,於家中不幸逝世,享壽83歲。對此,金鐘視后谷音悲慟證實,她一直視為陸廣浩為師父,「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7 09:51
  • 生死之約悼老友!司馬中原病逝 隔33年和三毛「同天離世」

    90歲的國寶級作家、「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吳延玫)4日傳出病逝消息,震驚各界的同時令人感到不捨,粉絲、書迷及生前好友也先後發聲悼念,回顧司馬中原傳奇的一生,就一定會提到因文學結緣、同為知名作家的三毛(陳平,原名陳懋平),相差10歲的兩人同為一代文學泰斗,私下交情之深厚可謂眾人皆知,更有過生死之約,沒想到竟會巧妙成真。
    2024/01/05 09:00
  • 《八尺門》「吳燦基準」爆紅! 本人聯手花滿堂獨家開講

    還記得前陣子熱播的超夯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嗎,劇中角色在討論死刑被告辯護策略時,提到可以向法院主張應該適用「吳燦基準」嗎?司法界人稱「燦伯」的吳燦,其實在今年6月,才剛卸任最高法院院長,但12/1就要和「法學泰斗」花滿堂攜手合作!即將在東吳大學主持「公平法院與人權保障學術研討論」,堪稱司法界的一大盛事。
    2023/11/21 17:28
  • 楊繡惠曬爸爸年輕嫩照!意外「撞臉阿翔」 網驚:比較像玄彬

    58歲女星楊繡惠,出道至今已有42年的時間,憑藉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她也不時在臉書上曬出父母的照片表達愛意,相當的孝順。昨(29)日楊繡惠於臉書發出父親年輕時候的照片,旁邊還擺上藝人阿翔來對比,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發現父親年輕的時候撞臉韓國歐巴玄彬,引起熱烈關注。
    2023/10/30 20:28
  • 快訊/怒控繼母「侵占千萬遺產」 顧寶明愛女首發聲回應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2022)年因心肺衰竭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思念,卻也掀起家庭爭端,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發現繼母陳燕青侵占顧寶明遺產逾千萬元,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陳燕青偽造財產權變更紀錄,侵占顧寶明遺產1058萬3320元,依侵占、偽造文書等罪嫌提起公訴,對此,顧乃玠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3:28
  • 台灣電學泰斗離世!享耆壽93歲 生前致力反核:最爛的電

    我國電力專家陳謨星,昨(1)日深夜因肺炎轉敗血症,於長庚醫院辭世,享耆壽93歲,其夫人黃君夏、長女陳文琚均陪伴在側。陳謨星是電機與能源專家,曾任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院士,享譽國內外,也擔任多家電廠顧問,生前致力於我國反核運動,更曾批評「核電是最爛的電」,核電廠出事機率也不是萬一,不出問題才是奇蹟。
    2023/05/02 13:22
  • 金庸圖書館傳被拆惹眾怒 官方:不一拆了之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30年前在浙江捐建的圖書館,因為當地都更面臨被拆除的命運。但就在消息曝光後,大陸文學界和民間都出現強烈反彈聲浪,還紛紛呼籲各界聲援保留金庸圖書館。就在事件引發輿論後當地官方最新回應不拆了。
    2023/04/24 21:36
  • 志村健「一見酒吧小姐就親嘴」 摯愛曝他死前景況:夙願沒實現

    日本諧星志村健2020年3月29日因新冠肺炎而不幸病逝,享壽70歲,至今已經滿3年,除了先前傳出志村健的豪宅淪廢墟、紀念館不蓋了等消息,最近一位曾跟志村健認真交往過的酒吧小姐也出面透露這位喜劇泰斗生前最後景況,以及他的畢生夙願。
    2023/03/29 14:01
  • 顧寶明死後十天千萬遺產歸零!「小33歲嫩妻私吞」女兒火大告

    「喜劇泰斗」顧寶明出道45年,去年(2022)3月因心肺衰竭驟然離世,享壽72歲。然而就在他逝世滿週年前夕,女兒顧乃玠竟爆出繼母陳燕青於顧寶明過世後10天內,將他留下的千萬遺產轉進自己名下帳戶,氣得怒告侵占及偽造文書。但後母主張財產為夫妻共有,是合法轉移。
    2023/03/23 07:38
  • 結過3次婚!顧寶明娶「小20歲嫩妻」 懺悔過往婚姻太自我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年病逝,過往情史再度浮上檯面!顧寶明生前有三段婚姻,生下一雙兒女,而他與第三任的妻子陳燕青,相處最久,曾上節目透露對方從事服裝設計,欣賞她冷靜成熟個性。
    2023/03/15 12:23
  • 日本喜劇泰斗笑福亭笑瓶驟逝! 享壽66歲

    日本喜劇泰斗笑福亭笑瓶(本名渡士洋)22日早上傳出過世消息,享壽66歲,他出道超過40載,帶給日本民眾無數歡笑,消息一出也令許多人紛紛致哀,公司目前仍在確認詳情。
    2023/02/22 12:59
  • 楊繡惠悲曝「我就一個人過」!返家見一幕嘆:有點失望

    57歲女星楊繡惠個性樂觀直爽,怎料日前無預警寫下「我就一個人過」透露出孤單心情;怎料,楊繡惠再度大嘆,「心中有點失望」,再次掀起熱議。
    2023/02/18 10:06
  • 為陳亞蘭鬧翻!王彩樺不忍了「怒轟白雲」:賤人就是矯情

    金鐘影帝陳亞蘭將在農曆年後推出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4年後再次公演,她除力邀影帝級主演郭子乾與喜劇泰斗白雲主演外,宣布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演出,王彩樺形容自己為了皇上(指陳亞蘭)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皇上不可以把我打入冷宮,一定要讓我參與演出。」
    2023/01/29 12:13
  • 87歲阿西病發!楊繡惠「老父前下跪」痛認了:不建議開刀

    57歲女星楊繡惠的爸爸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今年已經87歲了;怎料,她26日凌透露爸爸身體出狀況,她只能跪著幫忙穿鞋,而她也曝光爸爸病況,竟然是惡疾,連醫師都不建議開刀。
    2022/11/27 05:30
  • 87歲阿西驚傳出狀況!愛女楊繡惠深夜淚喊「我願替你痛」

    資深女星楊繡惠的爸爸是台灣喜劇界泰斗阿西(楊坤灶),自小就跟著父親在秀場四處演出,父女感情深厚。然而今(26)日凌晨1點多,楊繡惠突在臉書發文透露爸爸身體出狀況,甚至喊出願意「替你痛」,狀況令人憂心。
    2022/11/26 07:32
  • 李天柱跳槽《花系列》怒槓電視台 李立群挨轟「牆頭草」他這樣說

    資深演員李天柱今(18)日出席已故編劇泰斗張永祥先生的劇作贈書典藏活動,讓他憶起當年在華視拍片,被中視挖角去演「花系列」,張永祥把他找去促膝長談,一席真摯的話語另李天柱難以忘懷,談到好友李立群近期言論,李天柱直言:「我沒有資格為他的人生做註解。」
    2022/11/18 16:49
  • 57歲楊繡惠凌晨曝壞消息!「眼睛出血」認動過手術:很脆弱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今(29)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噩耗,直言自己的眼睛出血了,引來不少粉絲擔心,她才坦承,其實眼睛有做過手術。
    2022/10/29 15:45
  • 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中視《飢餓遊戲》18日節目將邀來楊繡惠、黃露瑤、徐新洋、胡釋安以及焦曼婷5位星二代,有別以往由主持群開場,這集換成「星二代」負責介紹,孫協志卻發現有人偷懶,選站在電線杆陰影下開場;王仁甫和孫協志對楊繡惠是星二代一事相當驚訝,其實她的爸爸就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
    2022/09/16 19:12
  • 喜劇泰斗脫線長眠台東 兒子:下輩子再當父子

    國寶級藝人脫線,5月9日在家中離世,21日告別式,家人遵照他的遺願,不鋪張,不辦公祭,子孫親友祭拜後,長眠於台東!
    2022/05/21 22:53
  • 脫線頭七快回來託夢!獨留妻兒「交代遺囑」兒悲洩:會冷嗎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於9日病逝,享耆壽90歲;他臨終前也交代好遺囑,直言「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一字一句充滿鼻酸。而今(15)日正是脫線頭七法會,兒子凌晨悲痛洩心聲「您現在好嗎?會冷嗎?蓮花收到了嗎?」直言好想在夢中與父親見最後一面。
    2022/05/15 09:06
  • 脫線靈堂湧現招牌黑框 兒子感嘆「沒想到是這種方式見面」

    台灣喜劇泰斗「脫線」本名陳炳楠,9日在台東家中於睡夢中離世,享耆壽90歲;脫線生前就交代好兒子陳嘉成,後事簡單辦理即可,不發訃聞、不公祭、不收奠儀,如同他生前簡樸的個性一樣,低調又不願麻煩別人。今(12)日上午脫線兒子在臉書粉專「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公開了脫線的遺照,可以看到他依舊帶著招牌黑框眼鏡,一手逗趣地指著眼睛,將他生前可愛的形象展現出來。
    2022/05/12 13:40
  • 脫線生前遺憾曝!長子也病死 他忍痛「親手釘棺材」辦後事

    「喜劇泰斗」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過世,享耆壽90歲。而脫線生前常因為肺部感染、肺積水等問題跑醫院,兒子陳嘉成都會在旁照顧;事實上,脫線並非只有1個孩子,大兒子患有先天性心臟病而不幸早夭,身為父親的他親手釘棺材,忍痛送兒子最後一程。
    2022/05/10 17:24
  • 【今日熱搜】脫線/亞東醫院/阿凡達/小甜甜/N95口罩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脫線」。被譽為國寶的喜劇泰斗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逝世,享耆壽90歲。上個月兒子陳嘉成才證實,父親晚上突發高燒緊急送醫,4月11日出院時還曾向大眾報平安表示「我勁好,平安健康回家了」。10日深夜臉書粉絲專頁「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貼出脫線爸遺言,指出「我的任務完成了」,人生的舞台他先謝幕了,噩耗傳出,不少粉絲留言哀悼。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0 13:06
  • 聞乾爸脫線病逝噩耗!女星崩潰曝「兒快篩陽」憂無法送終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昨(9日)晚間在家中晚餐後忽然失去意識,享耆壽90歲。他的乾女兒、有「雞排女王」封號的台語歌手唐儷崩潰直呼「不敢相信」,更悲曝恐無法送乾爸最後一程的原因。
    2022/05/10 10:49
  • 脫線離世…4年前誤信偏方「中藥當水喝」 腎衰竭釀病危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9日晚間在家中忽然失去意識,家屬最終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事實上,脫線原本身體硬朗,卻在2018年3月間,好友送他一種養生水,他聽信對方介紹,把「中藥當水喝」,結果產生疲倦感,甚至導致腎衰竭,一度昏迷送醫搶救,雖然撿回一命,但這2年仍經常進出醫院,直到昨晚在家安詳離世。
    2022/05/10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