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泰安服務區 結果共8筆

  • 用路人注意!初五北返車多 國5北上恐塞10小時

    春節連假進入倒數第二天,北返車潮晚間持續湧現,特別是在中部地區,像是南投路段,時速不到20公里,一度紫爆,還有泰安服務區到頭屋,也是呈現一條紅,時速不到30公里,高公局預估,會一路塞到凌晨,國五則是會到明天晚上,車流才會紓解。
    2021/02/15 23:29
  • 大改造!泰安服務區 首創「膠囊椅、觀景台」

    泰安服務區,去年營業額約3.5億,在14個服務區中排名第5近期大改造,首創「膠囊休息椅」,讓大客車駕駛能趁空檔休息,以及主打平價的「秤重自助餐」,同時,也為商務旅客打造「觀景台行動辦公室」,提供無線上網和充電服務,可以邊喝咖啡,飽覽火炎山美景。
    2019/07/05 20:55
  • 國道回數票煎餅 下載APP打卡免費送

    2013年底國道電子收費全面上路後,回數票走入歷史,業者開發「國道回數票煎餅」,28日前下載「友善國道服務區App」,並到國1泰安服務區打卡,就免費送回數票煎餅。
    2017/02/03 11:32
  • ​泰安警所「櫻花大道」 桃紅八重櫻9成盛開

    全台瘋賞櫻,在台中泰安櫻花祭,位在后里泰安派出所,周圍有60多棵八重櫻,目前9成盛開,遊客走在櫻花大道,被桃紅色櫻花包圍超浪漫,桃紅色的八重櫻綻放粉嫩花瓣,在藍天白雲襯托下顏色更加鮮豔,抬頭望陽光灑在花朵上,增添夢幻氣息,微風吹來櫻花隨風搖曳,鏡頭拉遠馬路兩旁,一整排的櫻花樹行成櫻花大道,遊客漫步,享受浪漫氛圍
    2015/02/18 12:51
  • 泰安服務區「禁倒車」 上廁所竟誤上國道

    民眾投訴,國道一號泰安服務區裡,因為車多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只好讓爸媽和小孩先下車上廁所,原本想繞一圈開回洗手間接人,但沒想到服務區裡都是單行道,禁止倒車,原本的迴轉道也因為交管擋住,禁止通行,就這樣跟著指示牌走,最後竟然開上高速公路,繞到下個交流道再開回來,整整多花了將近1小時的車程,才接回爸媽跟小孩
    2015/01/04 19:30
  • 休息站降價!貢丸湯25元 排骨飯50元

    過去,國道休息站賣的熟食貢丸湯和炒米粉,一份50元,引起民眾抱怨太貴了,從今天開始,在泰安服務區,只要花一半價格,25元就可以買到貢丸湯,甚至吃到50元的平價排骨飯!為了響應行政院的庶民政策,高公局調降權利金後,業者推出平價美食,所有熟時價格都比照市價,平均往下降價2成左右。
    2011/05/30 13:20
  • 女兒叛逆、媽剛烈 躲廁所就把妳丟了

    台北縣一對母女,前天開車回家途中發生爭吵,13歲女兒趁著在中山高泰安服務區休息時,故意躲起來,但離譜的是,媽媽找不到女兒,竟然只委託朋友幫忙找,自己卻開車回台北,直到女兒紅著眼眶向服務台求助,國道員警幫忙聯繫,2個小時後,媽媽才開車來接回女兒。
    2010/08/24 12:12
  • 〈獨家〉全國唯一國道「睡BAR」 半小時50元

    許瑋倫車禍死亡,是不是助理開車打瞌睡?目前調查還沒有結果。現在,中山高泰安服務區,專為南來北往用路人設計「睡覺館」,睡半小時只要50元,能全身按摩,還有專人為你蓋被子,最高紀錄,有人一睡就是10小時。
    2007/02/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