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泰姬陵 結果共4筆

  • 印度泰姬陵睽違半年重啟 首位遊客疑是台灣人

    若要舉出印度知名地標,想必不少人腦中浮現的就是「泰姬瑪哈陵」(Taj Mahal)。新冠肺炎在印度大舉肆虐,導致這個觀光勝地從3月中被關閉,直到今天才重新開放。有印度媒體報導,解封後第一個入園「搶頭香」的竟是一名台灣人!
    2020/09/21 20:59
  • 錯過再等一年! 2018年當月必去特色旅遊景點

    新的一年來臨!規劃好今年旅遊計畫了嗎?近年來隨著廉價航空開航,國外旅遊大熱門。許多人想利用農曆新年六天連假規劃出國旅行,但卻不知道去哪好?你知道哪些是2018最夯必去的熱門景點嗎?旅遊搜尋引擎KAYAK特別公佈「2018必去的12個特色景點:每月精選全攻略〈一至四月〉」,推薦每月必去的特色景點。今年有出國計畫的朋友,一定要盡早規劃,才有機會訂到便宜的機票及飯店! 旅遊搜尋引擎KAYAK整理了每月最夯的特色景點,趕快好好規劃一下今年的旅行吧!
    2018/01/02 14:15
  • 遊泰姬陵憶亡母 凱特威廉合照偷拭淚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在印度的最後一站,來到別具意義的泰姬瑪哈陵,因為24年前,威廉已故的母親黛妃也曾經造訪此地並拍下獨照,成了婚姻觸礁的象徵;但這次威廉和凱特一同坐在大理石長椅拍照,不僅創造新的回憶,威廉離開前還被媒體拍到在擦淚。
    2016/04/19 11:34
  • 親手打造迷你「泰姬陵」 8旬翁紀念永恆摯愛

    生命中的摯愛離開了,除了自己滿滿的思念,還能做些什麼讓她的精神能永存於世上?80歲的印度男子Faizul Hasan Quadri,和妻子已結為連理53年,深厚的情誼,讓兩人常常討論在離開世界後如何被記住;3年前妻子因咽喉癌過世,無子女的他們,剩下Faizul一人,他開始思考要做些什麼來紀念摯愛,於是開始著手打造這個特別的「創舉」!
    2015/09/16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