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泰國網 結果共73筆

  • 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想像力太豐富!有眼尖民眾見到賣場架上好幾個提拉米蘇捲,將上面的圖案聯想到羞羞的地方去,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看起來特別好吃」、「師傅真調皮」。不僅如此,就連泰國網紅也朝聖分享,台灣網友更興奮喊,「Taiwan NO1」、「台灣真的紅了」。
    2024/02/08 11:26
  • 中國百萬網紅拍片稱曼谷1地「99%人不正經」 遭泰警傳喚

    中國旅泰百萬網紅「泰國77Seven」,近日上傳一段影片提及曼谷紅燈區娜娜廣場(Nana Plaza)不安全,呼籲女性不要一個人來,還說來這邊的人99%都不正經,一番言論,引發地方網友輿論反彈,事後泰國77Seven甚至被發現違反《簽證法》,遭泰國警方傳喚。
    2023/12/15 10:25
  • 入境遭南韓拒絕!泰民眾怒抵制赴韓旅遊 網推改來台灣玩

    最近泰國掀起一股「禁止前往韓國旅遊」的抵制潮,原因是有泰國網紅搭機赴南韓旅遊,卻遭到南韓海關禁止入境,令泰國民眾感覺遭到歧視,「禁赴韓旅遊」等關鍵字在社群平台X(前身為推特)上被提及的次數更超過100萬次。也有泰國網友在相關話題討論中表示,既然去不了韓國,推薦可以到台灣或是日本旅遊。
    2023/11/03 18:02
  • Lisa瘋馬秀原味薄紗丟下台! 韓網怒飆「根本妓女」隊友衰捲負評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法國時間昨(28)日起,將一連3天演出瘋馬秀,曲目、服裝跟表演內容都已公開,成員除了Jennie因工作無法到場以外,Jisoo、Rosé都現身力挺。不過從傳出Lisa要演出瘋馬秀以後,韓國網友的怒氣難遏,原因就在於瘋馬秀尺度太大,不少人甚至惡毒批評:「這就是妓女秀!」到場支持的2名成員同樣被拖下水,許多網友酸她們:「就是支持朋友去夜總會上班。」
    2023/09/29 12:35
  • (G)I-DLE雨琦、Minnie違規雙載 「沒安全帽+騎人行道」韓網炸鍋

    韓團(G)I-DLE日前在德國柏林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泰國成員Minnie與大陸成員雨琦也被捕捉到現身當地街頭的身影,不過她們搭乘電動滑板車時居然「違規雙載」,尤其這項行為在韓國也屬違法,韓國網友看到影片後就痛批:「兩個人實在太沒有概念了!」
    2023/09/26 12:35
  • 搭飛機座位狂飄酸味!妹子轉頭驚見「一隻臭腳」 崩潰哭哭

    搭飛機除了最怕聽到小孩的哭鬧聲,再來就是最怕遇到無禮的乘客。近日,一名泰國網友在TikTok上分享搭飛機時所遇到的情況,她在搭乘飛機時,一名乘客竟將臭腳放在她的座位扶手上,無禮的態度讓她深感不滿。對此,她也拍影片借此呼籲乘客應該要有基本禮儀。
    2023/09/05 08:58
  • 舒華爆欺負中國團員!「大力拉扯內衣」險走光畫面曝 挨轟:沒家教

    韓國女團(G)I-DLE自2018年出道,團體成立至今5年,成員們分別來自韓國、台灣、中國、泰國等國家,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近日投入巡演,7月初的台北場就吸引大批粉絲朝聖,但成員們最近頻頻爆出爭議。先是宋雨琦受訪時,自動將台灣歸為中國大陸一部分,引起韓網反感,然而近日又有舒華疑似欺負宋雨琦的畫面及照片流出,讓中國網友直呼「很故意,超級沒家教」。
    2023/07/20 13:03
  • (G)I-DLE雨琦喊話大陸粉絲 韓網見「關鍵字」砲轟:不尊重舒華!

    太尷尬!韓國女團(G)I-DLE有多國成員, 包含韓國成員薇娟、小娟、泰國成員Minnie,大陸成員雨琦以及台灣成員舒華,這陣子員Minnie跟雨琦一起接受中國大陸媒體訪問,被問到有沒有想對中國粉絲說的話,沒想到她在訪問中直接提到香港、台灣粉絲,也立刻被韓國網友罵爆。
    2023/07/18 16:40
  • 不是HONEY是毒品!想減肥進口「毒藥」 泰籍移工恐遭罰5百萬

    刑警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關務署通報,有民眾進口含有4級毒品的減肥藥物,循線調查,原來是泰籍移工,為了快速減肥,加上不懂本國法律,所以從泰國網頁購買進口,但這行為確實違法,警方將這4人移送地檢偵辦。
    2023/05/24 14:15
  • 正妹赴泰爽吃3公斤雞肉飯!「花35分鐘」整盤KO 網全看傻

    台灣知名「正妹吃貨」泡芙(谷佳蔚)因有著甜美的笑容,以及令人嘖嘖稱奇的大食量,自成為YouTuber後就深受大量粉絲喜愛。近日,谷佳蔚參加了一間泰國餐廳舉辦的大胃王比賽,竟只花了35分鐘就把3公斤的雞肉飯完食,令許多泰國網友看傻眼,直呼「不敢跟她交往」。
    2023/04/03 20:45
  • 35分鐘掃空「3公斤雞肉飯」!台灣纖瘦正妹嚇傻泰網友

    大胃王驚人的食量時常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無論是台灣還是國外,都有不少大胃王YouTuber拍影片大嗑美食,或是參加各店家舉辦的大胃王活動。日前,泰國一間雞肉飯店舉辦大胃王挑戰,只要挑戰者能在1小時內吃完一大盤重達3公斤的雞肉飯,這餐就能完全免費,若失敗就必須支付650泰銖(約新台幣578元)。店家指出,一名來自台灣的正妹挑戰成功,讓不少泰國網友相當吃驚。
    2023/03/25 17:07
  • 陸網紅買泰警「接機護送服務」惹眾怒  泰國當局氣炸擴大調查

    中國網紅到泰國旅遊購買警察接機和專車護送到旅館的服務,並把過程拍下來放上網,隨後在泰國引起眾怒。泰國警方調查後起訴影片中2名交通警察,並將進行更大範圍的調查。
    2023/01/24 15:56
  • 泰網紅仿《今際》梅花K 「山下智久→山下喝酒」全笑翻

    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22日上線後,立刻引發超高討論度,本季加入的前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在劇中飾演「梅花K」久間欣治,片中大膽全裸演出,也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對此,以低成本cosplay著名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日前跟上「山下」風潮,PO出熟悉的cosplay,網友瞬間笑翻。
    2022/12/31 18:58
  • 零成本Cosplay!他神還原《看臉時代》主角驚呆全網

    泰國網紅Lonelyman以使用低成本Cosplay而爆紅,只運用身邊的日常物品就能將各種角色人物模仿得維妙維肖,就如他所說:「Everything is cosplay!」近期,Lonelyman在社群軟體上曬出模仿《看臉時代》的主角「朴玄碩」的照片,不過他這次並沒有使用任何道具,還原度卻極高,幾乎可以說是零成本的Cosplay,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2/14 17:52
  • 全台最有誠意?網傳爆乳議員比基尼濕身謝票 本人回應了

    嘉義市準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在參選階段就因傲人身材及超狂政見引起關注,選前衝刺期間更穿著婚紗在街頭催票,最後以2813票爆冷當選議員。不過,網路上近期瘋傳一則影片,內容稱是顏議員為謝票身穿比基尼爆乳洗車;不過,該影片被證實為假訊息,除顏本人開玩笑澄清「我沒有這麼瘦」外,台灣事實查核中心也進一步找到影片本尊,其實是一名泰國網紅。
    2022/12/07 11:14
  • 網美「爽撕翅膀」啃蝙蝠恐吃牢飯!網憶疫情罵爆:會被詛咒

    全世界已經開始逐漸走向與新冠肺炎(COVID-19)共存,不過過去幾年來,疫情的肆虐卻也讓不少人的心中留下一道陰影。過去曾有不少討論,是關於疫情的源頭,很有可能是來自蝙蝠,不過卻有泰國網美開起吃播,盤中的食物竟是蝙蝠湯,讓網友氣得大罵:「若疫情再次流行,妳會被詛咒的!」
    2022/11/11 23:47
  • 新景點迎外國客 泰國網紅來台拍片宣傳

    邊境開放,交通部觀光局也邀請泰國網紅來台,透過社群宣傳,也欽點南投新景點,讓國外遊客能有更多旅遊選擇。
    2022/10/14 13:54
  • 泰國寺廟「健身觀念、教練」助僧侶減重 民眾意見兩極

    近半泰國僧侶有過胖問題,清萊府一座寺廟邀請健身教練指導僧侶使用健身器材,引發泰國網友兩極意見,有人認為僧侶不該健身,但也有人認為為了健康而運動並非壞事。
    2022/09/03 23:15
  • TVBS走訪新加坡 民眾「低調」關心台海危機

    大陸圍台軍演,東南亞民眾怎麼看呢?臉書粉專{泰譯聞}翻譯泰國網友的留言,挺台力道很強!到是裴洛西第一個到訪的新加坡,當地民眾的態度相對保留,即使關心,也不怎麼表示意見。
    2022/08/05 20:13
  • 泰cosplay網紅神還原 "毛毯.碎紙"變身肯德基炸雞

    駝色毛毯撒上紅綠色碎紙,以幽默創意風格爆紅的泰國網紅,cosplay台灣知名炸雞速食業者新品,相似度百分百吸引網友目光。
    2022/07/02 09:00
  •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呵」微笑爆紅 泰網紅用1物神還原

    新番日本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一開播就攻佔Netflix排行榜,新鮮有趣的劇情加上角色人設反差萌,以及主角之一安妮亞的各種可愛表情包,都讓粉絲一看就入坑。隨著劇情來到來到第六話,安妮亞招牌「呵」微笑終於登場,以低成本Cosplay聞名的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也神還原這個表情,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2/05/28 09:40
  • 泰國女童書包太重背不動 真相曝光網笑翻

    泰國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有位國小女童因書包太重背不動,數度跌坐在地,讓網友看了好心疼,還呼籲政府應重新檢討教育制度。沒想到,事後女童的家長說出真相,竟讓所有人都笑翻了。
    2022/02/05 16:15
  • 打拋豬加番茄死罪!泰國娘娘再嗆「中壢是景點沙漠」

    以毒舌評論成名的泰國網紅「娘娘」,近日上緯來綜合台美食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和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大胃王YouTuber丁丁及豪豪一同去發展許多異國美食的桃園。節目一開場,泰國娘娘不改嗆辣風格,立馬說曾到中壢拍影片:「我19秒就拍完了,以為中壢是景點沙漠。」主持人蔡昌憲趕緊反駁:「今天一定會讓你吃到厲害的東西!」
    2022/01/27 12:41
  • 吳姍儒「結婚不說是死罪」 吳宗憲急嗆沒氣質開家庭會議

    泰國網紅「娘娘」以犀利話語評價台版打拋豬一炮而紅,一舉讓吳姍儒成為粉絲,近期他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讓吳姍儒超興奮模仿他的招牌台詞,引來吳宗憲傻眼:「我們開一下家庭會議,爸爸把妳培養的這麼有氣質,妳學不好的幹嘛?」
    2021/12/09 17:36
  • 討厭美女!網紅「娘娘」擔任評審爆氣:越漂亮分數越低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台妹不夠看,泰味才對味」單元,邀請嘻小瓜、張家瑋、Luxy girls、邱子芯以及Miusa表演濃濃泰味的舞蹈與歌曲,還特地邀請犀利又直接的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評審。娘娘一登場就先下馬威說:「長得越漂亮,我越不給高分!」還撂話說男dancer越多分數越高,讓全部來表演的女神們差點暈倒。
    2021/11/05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