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泰國歌手 結果共11筆

  • 泰國歌手羅杰夫訪台!TVBS專訪大秀中文 曝瘦子請教泰語

    泰國男星羅杰夫最近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1日抵台時,200多位粉絲不畏風雨前來接機,羅杰夫影歌雙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對台灣的粉絲的支持,感到非常溫暖。
    2023/09/04 20:13
  • 金音新人好猛!同台日本、泰國歌手飆唱 3女主唱美成這樣

    金音獎最佳新人LÜCY、泰國創作才女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15日齊聚Zepp New Taipei開唱,3位女主唱飄仙氣帶來夢幻曲風。來自泰國的創作歌手Numcha擔綱首位表演者,她先前曾與落日飛車合作,近期來台參加音樂祭,在台灣有不少歌迷,當晚她上台前難掩緊張情緒,頻頻在後台為自己加油打氣,一登台便以《Ladybug》將全場帶入放鬆的情緒之中。
    2022/11/21 11:51
  • 彭佳慧出關前一日自爆「確診」 憂聲帶受損自彈自唱仍乾咳

    金曲歌后彭佳慧,17日自拍影片說自己確診,是隔離的第7天,身體狀況恢復到百分之90,身為歌手最怕嗓子出問題,現場自彈自唱,過程出現乾咳,粉絲也留言依舊好聽,但另一位泰國歌手染疫,後遺症出現聲帶受損,讓她嚇壞了。
    2022/05/18 15:10
  • 正妹歌手確診「後遺症纏身」!親揭症狀:嚴重恐無法唱歌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超過2年,演藝圈染疫的消息不斷傳出,雖然現今多為輕症,但還是有留下後遺症的可能,其中泰國歌手BOWKYLION就透露,自己在確診後雖然痊癒,但卻出現對歌手來說很嚴重的後遺症,甚至有可能影響到演藝生涯,令許多粉絲十分震驚。
    2022/05/14 08:25
  • 地震好可怕! 謝忻嚇壞趴地哀嚎躲桌下哭

    昨晚的地震嚇壞不少人!藝人謝忻當時正在10樓拍業配影片,顧不上儀態,躲到桌子下面哭,泰國歌手Gail則是正在飯店進行14天隔離,發限時動態說了4次「太可怕了」,還有立委賴品妤,也PO出晃到的照片表示驚恐。
    2020/12/11 14:31
  • 「泰國王力宏」發中文曲 揪「她」甜蜜合唱情歌

    泰國鋼琴暖男、創作才子Tor Saksit 再次挑戰演唱中文歌曲!Tor此次攜手發跡於《超級星光大道》、《中國好聲音》人氣選手Rose劉明湘,深情打造浪漫滿分情歌 《Falling Into You》,歌曲由Tor親自參與創作與製作,不僅再度以中文演唱,細膩的嗓音與鋼琴演奏技巧發揮到淋漓盡致。
    2018/02/24 09:53
  • 黃致列大秀肌情 預告登台唱中文歌

    韓國歌手黃致列今年11月6日登台見粉絲,將唱中文歌曲;主辦單位秀出台灣獨家限定版EP專輯內頁,黃致列在泰國拍攝MV大秀肌情,展現結實身材。
    2016/10/27 20:01
  • 朋友昇華情人!SE7EN、李多海認交往7個月

    台灣演藝圈最近喜事頻傳,韓國娛樂圈也不惶多讓,韓國歌手SE7EN傳出,與演員李多海交往數月,並且前些日子還一起到泰國曼谷度假,消息傳出後,雙方經紀公司皆證實此事,希望粉絲們能給予他們祝福。
    2016/09/07 17:47
  • 拓亞洲版圖 福山邀五月天、泰歌手同台

    五月天再一次進軍國際,這次TVBS和日本NHK合作,特別企劃了一集,台灣找來五月天,而泰國則是知名變性歌手貝兒,節目上一起分享對音樂的種種想法,而之所以會找台灣和泰國歌手上節目,就是因為日本演藝圈過度開發,內需市場不夠,為了拓展亞洲其他市場,找當地人氣明星合作,也成為打響知名度的好方式。
    2014/05/28 17:47
  • 馬來西亞歌后 來台參加金曲盛會

    號稱馬來西亞國寶的歌后SITI下午搭機抵達台灣,準備擔任金曲獎的特別嘉賓,擅長詮釋抒情歌曲的SITI,這次除了演唱中文歌曲之外,還會和藝人王力宏及另一位泰國歌手同台飆歌,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04/05/06 17:02
  • 週六西區熱鬧滾滾 簽唱歌手噱頭多

    上週六的西門町終於恢復總統選舉前的熱鬧情景,許多舉辦簽唱會的歌手們,也都各出奇招來吸引人潮,而其中聲勢最為浩大的,莫過於以打大鼓出場,還有舞龍舞獅助陣和來自香港以及泰國歌迷支持的亞洲天王任賢齊。
    2004/04/19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