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泰國四面佛 結果共25筆

  • 古天樂現身泰國四面佛 跪拜還願捐6金象

    港星古天樂在元宵節當天被民眾直擊,到泰國曼谷的四面佛祭拜還願。有粉絲po出影片分享說,古天樂除了下跪虔誠還願,還請了8位舞者獻舞,以及送上6頭他簽名的金象。要價超過台幣30萬。
    2024/02/26 19:29
  • 怪異!女子四面佛像店喃喃自語又縱火 社維法送辦

    高雄市1家泰國四面佛佛像店,10日闖入1名女子,她點燃大把線香,也不管紙箱著火了,還走進裡頭,朝著女店員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後離開,女店員後來才發現緊急澆水滅火,沒想到這女子隔了1小時又來了,被報警依社維法送辦。只是,女子離開警局沒多久,佛像店的玻璃竟然爆裂,把店家嚇壞了!
    2023/05/12 19:52
  • 預言「台灣大地震」成真!四面佛2個月前早示警 再爆2災禍

    上週六(17日)晚間開始猛震,截至昨(19日)早上10時許,不到2天的時間,就已經震150次,頻率極為密集。事實上,泰國四面佛早在2個月前就已預測今年台灣會出大事,必發生3大苦難,其中一個就是地震,而這些苦難會一路持續到2023年。
    2022/09/20 10:58
  • 斷言台灣出大事!泰國四面佛警告「3災禍」 難逃到明年

    正式踏入7月,也代表下半年開始了,不過竟藏有3大未爆彈!泰國四面佛預測今年台灣會出大事,必發生3大苦難,其中一件還得苦熬到2023年,才能獲得轉機,台灣下半年國運充滿挑戰。
    2022/07/02 15:31
  • 母女拜四面佛「拿命換6萬」還賭債 隔天遭汽車狠撞

    泰國四面佛極為靈驗,吸引許多信徒前往祈求平安,不過也有一說為四面佛屬於陰廟。永和一名母女特地向台北市一間四面佛祈求2萬及4萬元許願金,但擲筊時沒有得到明確答案,豈料隔天就出車禍,和解金正好是6萬元,詭異巧合讓母女兩人不寒而慄。
    2021/02/21 10:09
  • 虔誠用錯方式! 女信徒趁夜大膽偷狐仙像

    高雄一家專拜泰國四面佛的神壇,有尊狐仙像竟然被女信徒給摸走。神壇發現神像失蹤後,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女信徒趁四下無人,伸出第3隻手偷竊,而且行竊後,可能因為良心不安,沒有馬上逃跑,還留在現場擲筊,行為十分大膽。
    2018/08/13 12:33
  • 夫身中3槍!珠寶店老闆娘啜泣 親友安撫

    發生槍擊案的四平商圈,本身人潮就多,周邊還有兩個捷運站,也鄰近影城跟知名的泰國四面佛,槍手十分大膽,在鬧區行兇後,徒步從容逃逸,警方研判他有備而來。嫌犯瘦高,將近180公分,戴棒球帽、用口罩遮臉。有店家透露,半年前珠寶店也遭人砸店,不排除是家族糾紛,珠寶店老闆娘當時晚一步到店裡面,躲過槍擊,但看著先生送醫,忍不住哭泣。
    2017/01/07 17:51
  • 轎車直衝泰國四面佛 遊客遭撞彈飛6傷

    22日晚間,泰國曼谷知名的四面佛前發生一輛汽車衝撞參拜人群,造成6人受傷。警方表示,這起意外是因為女駕駛癲癇發作導致汽車失控,初步證據顯示與恐怖攻擊無關,我駐泰國代表處表示沒有台灣民眾受傷。
    2016/07/23 10:35
  • 復興空難、四面佛爆炸 50秒回顧2015國內外大事

    就要和2015說再見了!迎接新的一年,不能忘記這一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從復興空難到敘利亞難民潮,從八仙塵爆到泰國四面佛爆炸事件,每一件國內外的大事,都為2015年留下紀錄,也成為世人心中不會被抹滅的歷史痕跡,TVBS剪輯各25秒影片,回首2015年這些發生在我們身旁的不平凡。
    2015/12/31 13:41
  • FOCUS/軍權太上皇新憲法 遭國會投票否決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經歷了20多天的災後重建,居民生活大致都恢復正常,被炸毀的佛像也已經修復,不過泰國的政治動盪卻沒有結束。軍政府掌權後就指派國家改革委員會,草擬新憲法,而其中最具爭議的條文就是如果泰國發生政變,國政將交由軍方和警方所組成的23人小組接管,泰國的各個黨派也都強烈反對。國家改革委員會在6日進行投票,否決了新憲法草案,自己草擬憲法卻又自己否決,外界解讀這是軍政府的政治伎倆,故意拖延新憲法的成立,好推遲大選到2017年的4月,技術性的延長一年任期,泰國軍政府承諾還政於民,現在也遭到了質疑。
    2015/09/07 21:36
  • 疑曼谷爆炸主嫌落網 泰警邊境逮一男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有新進展!泰國總理證實,在泰國靠近柬埔寨的邊境逮捕一名外國男子,疑似就是涉嫌四面佛爆炸案的黃衣男主嫌,同時持續對其他6名在逃嫌犯發佈通緝令。
    2015/09/02 12:49
  • 外籍男於泰柬邊界被捕 泰警:像黃衣主嫌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最新消息,泰國警方昨天在泰柬邊境拘捕了一名嫌犯,是一名外國籍男子,泰國警方表示,此人和當初監視器拍到的黃衣男很相似,至於昨天有部分媒體報導,嫌犯持有中國大陸護照,泰國警方則駁斥這項傳聞。
    2015/09/02 07:01
  •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警逮一嫌攜陸護照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當局證實有重大進展!警方在柬埔寨邊境,拘捕一名身上有中國大陸護照的嫌犯,出生地是新疆,目前還在調查護照是否是他所有。警方認為這名男子就是在四面佛放置背包的主嫌「黃衣男」,研判這起爆炸可能和泰國先前遣返1百多名維族人有關!
    2015/09/01 21:53
  • 快訊/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泰警逮捕大陸籍嫌犯

    有關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最新消息,泰國總理證實調查出現重大進展,泰國警方在泰柬邊境逮捕了一名嫌犯,嫌犯身上攜有一本中國大陸的護照,出生地是新疆,懷疑引爆炸彈動機與泰國先前遣返100多名維族人有關。目前正深入調查,這本護照是否為嫌犯所有。
    2015/09/01 17:47
  •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搜出炸藥、通緝2男女

    造成包括台灣遊客在內,一共20人死亡,上百人輕重傷的泰國四面佛爆炸案,警方全力追緝真兇,昨天逮捕1名外籍男子後,今天又針對一男一女發佈逮捕令,同時在他們住處搜出大批炸藥材料,警方現在研判,有可能是假護照集團不滿被警察取締,才會故意在四面佛放置炸彈報復。
    2015/08/31 19:34
  • 泰警:黃衣男子為炸彈犯 籲全民緝凶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警方鎖定一名放下背包離開的黃衣男子,表示這名男子就是炸彈犯。雖然一度傳出逮捕了一名澳洲籍男模,但隨後證實沒有涉案,更讓案情陷入膠著,警方也公布更詳細的監視器畫面,要求全民協助緝凶。
    2015/08/19 10:59
  • 打擊泰國觀光! 歹徒選四面佛區下手

    遭炸彈攻擊的泰國四面佛,是曼谷遊客必去的觀光景點,其實四面佛是印度教的神,只是佛教徒也會去拜,尤其華人臉孔特別多,歹徒針對這樣一個觀光宗教地標,引爆炸彈,泰國國防部長說,歹徒明顯想要把事情鬧大,打擊泰國經濟。
    2015/08/18 22:07
  • 快訊/泰國四面佛爆炸事件 21人喪命123人傷

    最新消息,泰國警方發言人剛剛證實,昨天晚上四面佛的爆炸事件,死亡人數為21人、123人受傷。
    2015/08/18 09:20
  • 保平安?赴泰打符管 消毒不全先傷身

    基隆一名女子,篤信泰國四面佛,聽聞打「符管」能保平安,日前特地搭機飛去泰國找高僧打符管,沒想到傷口竟過敏發炎;醫師表示,打洞穿孔的工具消毒不完全,可能會感染風險,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敗血症,至於打入體內的金屬,若產生氧化,也會引起過敏,民眾最好不要輕易嘗試。
    2012/10/08 12:13
  • 泰國四面佛重安座 信徒搶聖水

    今年3月,泰國四面佛遭精神異常男子拿鐵鎚搗毀,經過2個月的處理,泰國政府將修復完成的四面佛重新安座在原來的地方,並且舉行開光大典,當時開光用的聖水,現在成為信徒爭搶的對象。信徒認為,將這些聖水灑在頭上,可以常保心靈平安。TVBS的記者鄭光達,孫明愷在現場獨家目擊。
    2006/06/26 22:32
  • 泰國四面佛修復 港星虔誠膜拜

    遭人破壞的泰國四面佛,日前正式恢復原貌,在歸位典禮上,一向喜歡拜神的港星,當然沒有缺席;包括謝霆鋒的父母親,謝賢以及狄波拉,都在第一時間趕到泰國。由於已經連續拜了39年的四面佛,狄波拉在現場感動落淚。
    2006/05/30 19:37
  • 〈獨家〉泰國四面佛 有求必應傳奇多

    泰國四面佛是當地民眾的信仰中心,更是知名的觀光景點,每天參拜人數上萬人。傳說四面佛相當靈驗,四面分別掌管愛情、事業、健康與財運,有求必應,可是也傳說願望成真的話,沒有還願會遭到嚴懲。四面佛的傳奇,一起來看記者鍾志鵬在四面佛遭毀之前,在泰國的獨家報導。
    2006/03/22 22:08
  • 台灣也有四面佛 許願靈驗香火盛

    泰國四面佛被精神異常的男子砸爛,!其實台灣也有四面佛,第一尊是六福客棧老總22年前從泰國迎回來的,就供奉在飯店後面的空地,供人膜拜,這幾年香火鼎盛,24小時都有信徒祈福,據說有求必應,還願的花擺滿四周,相當顯眼。
    2006/03/22 22:07
  • 選舉明牌!得票數+席次 里長集資樂透

    大樂透頭獎上看10億,帶動瘋狂買氣,有人專挑高票當選的立委,從票數、抽籤號碼,看出選舉明牌端倪,還有泰國四面佛,拜外勞中過樂透之賜,吸引許多台灣人誠心祈求,中獎發財。
    2004/12/13 17:33
  • 彰化四面佛寺 祭拜12生肖主神

    中國人有12生肖,不過您知道在彰化供奉泰國四面佛的神寺裡,也有12尊生肖主神嗎?生肖主神和人一般高,排列在一起看來相當壯觀,不少民眾來這裡參拜,祈求守護神的保佑。
    2003/08/18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